今天..偷懒的时候..
也就是在上课的时候 K.O. 了..
在周公 connect 我的当中..
我突然有感而发...
为我自己写了一个座铭右..
~~人因生命而珍贵,也因心地而美丽~~~
p/s : 版权所有,盗版必究
也就是在上课的时候 K.O. 了..
在周公 connect 我的当中..
我突然有感而发...
为我自己写了一个座铭右..
~~人因生命而珍贵,也因心地而美丽~~~
p/s : 版权所有,盗版必究
Dr.Chua 立....
今天...不知不觉睡着了..
忙了整个week..
每一次走过beranda...
都会看见一个非常恐怖的东西..
那就是~~~~~
忙了整个week..
每一次走过beranda...
都会看见一个非常恐怖的东西..
那就是~~~~~
天啊..我的灵魂还在上面飘啊飘...
好恐怖啊~~!!!!!!!!!!!!!!!!!!!!!!!!!!!!!!!!!!!!!!!!!!
好恐怖啊~~!!!!!!!!!!!!!!!!!!!!!!!!!!!!!!!!!!!!!!!!!!
p/s:这几天都是steam steam的..真不知道如何是好???XD
如果说人生,是非常有意义的..
那我的人生,可以说,是十分有意义的...
今天,在家人逼迫之下...
我辞职了..
虽然,我有百般的不舍得...
起初,做工是为了忘记一些不快乐的回忆..
但,最终却有了另一段开心的回忆..
心,总是在跳动..
而,回忆,总是无法停滞..
锁头,让我们锁住了回忆
忙碌了整整一个星期...
总算是等待到那天的到来了..
所有,付出的心血,付出的泪水....
换来的,是那刻最灿烂的回忆..
虽然途中,有些生气,有些怨恨,和加上一些埋怨..
但是,最终我们, F3 委员们,是最棒的~~!!!XD
昨天,一大早就到学校去忙了..
所有的其他委员都去了月夜赛跑..
身为堂堂正主席的我..
怎么可以看着工作这样呢??
因此,我就牺牲自我...
没有去跑..XD ( 其实我基本上也是不想跑的 )
其实,我才真正的发现什么叫做人生无常....
因为我发现...哈哈..没有跑步还是会流汗的..
而且还是流很多那一种~~ lll
我从 C15 搬了9 张桌子...
一趟一张...
然后再从beranda跑去fencing 的橱柜..
搬了至少六趟...
然后再布置,摆设...
更加让我出乎意料的是-
千金大小姐竟然扫起地来~~!!!!!!!!!!!
哈哈..算是很有纪念性的一次吧...
之后,大概忙了三个小时后...
我就趟在那边看看自己的心血..
不知不觉中有些感叹..
" 我真是这世界的天才啊~~~~~!!!!!!!!!!!!xD "
怎么知道这里就出了状况...
JH 回来了...
在我享受的过程中,狠狠地把我吓了一大跳~~
真恐怖~~
好恐怖~~
从来都没有这么恐怖..
哈哈..其实是我自己太过胆小了..
我和JH在那边瞎扯一阵子后..
就被学长们叫去点名..
这时候..就让我们发现YT正要上来着..
YT是毕业生..
所以,我的 JH 就分工合作..
一个人拉手,一个人抓脚...
把她抬下去...XP ( 凭空捏造 )
之后,我就回去班上一下..
那个时候我真的很粘了..
毕竟忙了整个早上...
这时候,班上的几个同学..
突然搞起沮丧派对...
唱起'杀猪歌 '...
弄到我连续爆笑..
这时候,我看见了一件让我很生气的事情...
我看见有人去我的地区...
也就是上去我的beranda~~!!!!!!!
结果,我就以奥林匹克的赛跑速度跑到那边..
大声地说:
" 通通给我滚下来~~!!!!!!!!!!!!!"
那个时候我已经很生气了..
这是我第一次骂F1, F2...
SL 蛮吓到的..因为我很少在学妹面前发那么大的脾气的..
不过,我到现在还是觉得他们应该被我责备..
因为那是我的心血..
更何况,他们弄破了我两粒汽球...
太过分了~~~!!!!!!!!!!!!!!!!!!!!!!!
只见他们窃窃私语...也许是在那边DL我呱..
不过,那个时候真的被气昏了头...
所以...管她们去死啦~~XD
放学后,看见我们四个非常好命的F5来报到了..
这时候,由于本小姐的心情几贪玩一下..
就故意让他们多等候一下..
毕竟我筹备和策划了那么久..
怎么可以让他们这么快看见我的心血呢?
太爽了..
这时候,SR就跑下来,穿着象'宫'戏剧里的神经服装跑下来..
还我又控制不住乱笑了一番...
之后就叫KN陪她去拿jelly...
后来,有delivery来..
我就很好奇..
什么来的..
原来是我们可爱的秘书...
叫他到水果来..结果~~!!!
" XH 说他不能来..然后叫你不要生气...请你吃鱿鱼丝...XD "
可恶的XH!!@@
之后,SR拿着一大桶的东西上来..
而,我呢..就忙着招待我们好命的F5...
终于,紧张的时刻到了..
放了音乐..
请我们的F5上来...
看见他们一副吓倒的样子..
我已经知道..
我们成功了~~!!!!YES~~~!!!! ^^
那群F5上来了后..
第一个讲话的就是YT...
" 不用弄了..吃先啦..肚子饿了!! " lll
之后就是切蛋糕仪式...

我发现原来F5几感动一下的..
我也很感动..
因为实在是很感动..
我们从来没有这么丰富的farewell...
这虽然是我们宝贵的第一次..
但是,相信这美丽的第一次..
必定陆续有来...XD
之后,就是吃东西..
我忘记拍照..
忙着招待那些aunty uncle..
真的是忙到不行~~~
食物有:
pizza,snack,soft drinks and spaggethi..
很多,对不对..
哈哈...之后大家就开始享受了..
当然,甚微OC的F3就忙着准备游戏的节目..
真的厉害,尽责...
JY 吃到一半的时候..
就说: " 今天真的很爽咯..有得吃又有得听歌..."
YT : " 对咯..还有我这位美女坐在你旁边!!"
看见如此让人冒汗的情景..
再看见JY的脸色很难看..
我就说...
" 快点把食物吐出来~~!!!! "XD
之后,就是我们的节目表演..
而..YT就建议说..
" 我来跳舞..."
其实我觉得跳舞很普通...
所以,我就说...
" OK ...没问题..你就呈现钢管舞,YD,YY,HJ 就做钢管..."
YD, YY, HJ, 看着我很久..
感觉上要被K了..
所以就散人咯...
节目好蛮不错的..
可惜F5不会high...
所以,我们就pakat...
叫他们出来唱歌...
结果...唱得还蛮不错~~!!!!
之后,就是CU和JY的 love story..
只后就是souvenir颁发仪式...
之后,我门就玩一个叫做 mafia 的game..
几好玩一下的....
真实值得纪念的一刻...
在这里,身位主席的我..
想要说些话:
很庆幸我是你们的一份子..
很庆幸有你们..
今天我所有的成就...
如果没有你们..
我不算是成功..
因为你们,生活更加有意义..
也许,对你们来说fencing club不是你们的所有..
但是,对我来说..
这个学会教会我的,你们的存在,如何成为一个比较有leadership的人..
真的是我的所有,我的全部..
最后,还是老土的那一句..
谢谢,有你们真好~!!!
就到这里为此吧~~~88
总算是等待到那天的到来了..
所有,付出的心血,付出的泪水....
换来的,是那刻最灿烂的回忆..
虽然途中,有些生气,有些怨恨,和加上一些埋怨..
但是,最终我们, F3 委员们,是最棒的~~!!!XD
昨天,一大早就到学校去忙了..
所有的其他委员都去了月夜赛跑..
身为堂堂正主席的我..
怎么可以看着工作这样呢??
因此,我就牺牲自我...
没有去跑..XD ( 其实我基本上也是不想跑的 )
其实,我才真正的发现什么叫做人生无常....
因为我发现...哈哈..没有跑步还是会流汗的..
而且还是流很多那一种~~ lll
我从 C15 搬了9 张桌子...
一趟一张...
然后再从beranda跑去fencing 的橱柜..
搬了至少六趟...
然后再布置,摆设...
更加让我出乎意料的是-
千金大小姐竟然扫起地来~~!!!!!!!!!!!
哈哈..算是很有纪念性的一次吧...
之后,大概忙了三个小时后...
我就趟在那边看看自己的心血..
不知不觉中有些感叹..
" 我真是这世界的天才啊~~~~~!!!!!!!!!!!!xD "
怎么知道这里就出了状况...
JH 回来了...
在我享受的过程中,狠狠地把我吓了一大跳~~
真恐怖~~
好恐怖~~
从来都没有这么恐怖..
哈哈..其实是我自己太过胆小了..
我和JH在那边瞎扯一阵子后..
就被学长们叫去点名..
这时候..就让我们发现YT正要上来着..
YT是毕业生..
所以,我的 JH 就分工合作..
一个人拉手,一个人抓脚...
把她抬下去...XP ( 凭空捏造 )
之后,我就回去班上一下..
那个时候我真的很粘了..
毕竟忙了整个早上...
这时候,班上的几个同学..
突然搞起沮丧派对...
唱起'杀猪歌 '...
弄到我连续爆笑..
这时候,我看见了一件让我很生气的事情...
我看见有人去我的地区...
也就是上去我的beranda~~!!!!!!!
结果,我就以奥林匹克的赛跑速度跑到那边..
大声地说:
" 通通给我滚下来~~!!!!!!!!!!!!!"
那个时候我已经很生气了..
这是我第一次骂F1, F2...
SL 蛮吓到的..因为我很少在学妹面前发那么大的脾气的..
不过,我到现在还是觉得他们应该被我责备..
因为那是我的心血..
更何况,他们弄破了我两粒汽球...
太过分了~~~!!!!!!!!!!!!!!!!!!!!!!!
只见他们窃窃私语...也许是在那边DL我呱..
不过,那个时候真的被气昏了头...
所以...管她们去死啦~~XD
放学后,看见我们四个非常好命的F5来报到了..
这时候,由于本小姐的心情几贪玩一下..
就故意让他们多等候一下..
毕竟我筹备和策划了那么久..
怎么可以让他们这么快看见我的心血呢?
太爽了..
这时候,SR就跑下来,穿着象'宫'戏剧里的神经服装跑下来..
还我又控制不住乱笑了一番...
之后就叫KN陪她去拿jelly...
后来,有delivery来..
我就很好奇..
什么来的..
原来是我们可爱的秘书...
叫他到水果来..结果~~!!!
" XH 说他不能来..然后叫你不要生气...请你吃鱿鱼丝...XD "
可恶的XH!!@@
之后,SR拿着一大桶的东西上来..
而,我呢..就忙着招待我们好命的F5...
终于,紧张的时刻到了..
放了音乐..
请我们的F5上来...
看见他们一副吓倒的样子..
我已经知道..
我们成功了~~!!!!YES~~~!!!! ^^
那群F5上来了后..
第一个讲话的就是YT...
" 不用弄了..吃先啦..肚子饿了!! " lll
之后就是切蛋糕仪式...
全体毕业生和导师..
我发现原来F5几感动一下的..
我也很感动..
因为实在是很感动..
我们从来没有这么丰富的farewell...
这虽然是我们宝贵的第一次..
但是,相信这美丽的第一次..
必定陆续有来...XD
之后,就是吃东西..
我忘记拍照..
忙着招待那些aunty uncle..
真的是忙到不行~~~
食物有:
pizza,snack,soft drinks and spaggethi..
很多,对不对..
哈哈...之后大家就开始享受了..
当然,甚微OC的F3就忙着准备游戏的节目..
真的厉害,尽责...
JY 吃到一半的时候..
就说: " 今天真的很爽咯..有得吃又有得听歌..."
YT : " 对咯..还有我这位美女坐在你旁边!!"
看见如此让人冒汗的情景..
再看见JY的脸色很难看..
我就说...
" 快点把食物吐出来~~!!!! "XD
之后,就是我们的节目表演..
而..YT就建议说..
" 我来跳舞..."
其实我觉得跳舞很普通...
所以,我就说...
" OK ...没问题..你就呈现钢管舞,YD,YY,HJ 就做钢管..."
YD, YY, HJ, 看着我很久..
感觉上要被K了..
所以就散人咯...
节目好蛮不错的..
可惜F5不会high...
所以,我们就pakat...
叫他们出来唱歌...
结果...唱得还蛮不错~~!!!!
之后,就是CU和JY的 love story..
只后就是souvenir颁发仪式...
之后,我门就玩一个叫做 mafia 的game..
几好玩一下的....
真实值得纪念的一刻...
在这里,身位主席的我..
想要说些话:
很庆幸我是你们的一份子..
很庆幸有你们..
今天我所有的成就...
如果没有你们..
我不算是成功..
因为你们,生活更加有意义..
也许,对你们来说fencing club不是你们的所有..
但是,对我来说..
这个学会教会我的,你们的存在,如何成为一个比较有leadership的人..
真的是我的所有,我的全部..
最后,还是老土的那一句..
谢谢,有你们真好~!!!
就到这里为此吧~~~88
Er...How to start today~~
Actually...I was forced by someone to write this blog..
So, I decided to write it as simple as possible..
I have all the sign and symptoms of H.1.N.1..
But is not yet H.1.N.1...
XD..oso dunno wat to write ler..
Will post up many blog after this week ..
As I am so BUSY and SICK...
p/s: YW, I renew my blgo dy...U oso dun ' tan pok ' lah~~
Actually...I was forced by someone to write this blog..
So, I decided to write it as simple as possible..
I have all the sign and symptoms of H.1.N.1..
But is not yet H.1.N.1...
XD..oso dunno wat to write ler..
Will post up many blog after this week ..
As I am so BUSY and SICK...
p/s: YW, I renew my blgo dy...U oso dun ' tan pok ' lah~~
今天是LK的大日子...
虽然已经病到几不行一下了的....
不过咧~~
酱巧的,她的生日碰到这个礼拜二...
所以呢,我们就提早庆祝....
这个是和LK在巴士站等 bus 的照片~~
本来和妈妈看完医生后,我们是去 gurney 闲逛的..
哪里知道那个丽君酱好死...
请我看戏~~???!!!
其实是有预谋的...
哈哈...所以,我就把丽君点去买票先...
然后去领他的礼物...
礼物是一只笔,雕刻上 " DR.LUAH " 的字迹...
然后再加上一只bear bear...
你看,我是不是很细心咧~~?? XD
之后,我们就去看 ice age 3...
真的是死萡爆笑...
很久没有看卡通了...
整场我们就在那边笑罢了...
还有,在这里提醒各位待产妇女们...
改次要生孩子的时候...
一定要大喊 " PEACHES~!!!! "
不明白,对不对???!!!
哈哈..那就去看 ice age 吧~~
之后,我就去帮我的老婆换一件新的衣服...
谁是我老婆???!!
马是我那架新的电话咯...
现在才发现我好象不曾在这里帮我老婆打广告咧~~~
其实也已经换了很久了...
哈哈..有机会再介绍 ' 它 ' 给各位认识吧~~
再之后,有人就去吃麦当当...
然后,我们就乘搭 bus 去 prangin...
这个时候,LK 就迫不及待开礼物来看...
哪里知道被他 K ....
WALAUEH...送礼物还要被 K...
后来,LK 就说 :
" 写我是医生,以后我不是医生真的'boh bin'拿出来用咧~~ "
我就笑笑做回应罢了...
突然, LK 的电话响了..
原来是某某人...
他讲在路上看到我们..
GAO- GIAK...看到我们不会停下来载我们啊>>!!! lll
我和LK在巴士站等待bus的情况~
Flag Day 基本上过了没多久..
但是,我们又有机会坐bus了..
YEAH~~!!!上到rapid,我就问多少$...
哪里知道,RM2~~!!!!!!!!
我上次坐才RM0.50...而且还是坐到teluk bahang 的...
在好奇心非常之下,我嘛问driver叔叔为什么酱贵咯..
他竟然跟我讲:
" Cik,tambang bas sudah naik pada bulan dahulu..." XO
我只差没有当场晕到给他看~~
哈哈..之后,我和LK就在那边摆pose...
她忙着SMS给某人..
而我,也好不到哪里去啦...
突然之间,driver uncle 打break..
为了不透露当事人LK的身份..
我就随便说说那个人的搞笑事情吧~~
就是 ' 那个人' 因为以为自己很强壮,所以没有抓住把柄..
打break之后的情况,大家不用设想都知道了啦~~XD
等 bus 时候的无聊照相~~LK的鞋...
我和LK在prangin mall~~
一下bus,我们就看到一个很美的手表..
然后就有人心思思...
结果,在我这么专业的卖口乖下..
有人终于把持不住~~~
按我着架ATM机来买手表咯...XD
开玩笑的拉...之后,我们就到处闲逛...
那天应该是我第一次疯狂地购物吧~~
竟然买了一双鞋子和一件很朴素的jack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