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学姐的口中...
听了不少PMR后日子的各种奇妙传说..
所以...今晚就到pasar malam走两个小时吧...
往常,pasar malam的晚上...
我都得去补习...
难得今晚~~>.< 哈哈...请看下面~
你还没看到我在pasar malam吃东西的样子啊...
算了吧...XD
Satay档口..
走着走着...我就看到第一个satay 档...
看来很便宜的感觉..
就随便跟他买一支来吃...
接着....看到第二个档...
这次是马来人卖的....
刚刚前一档的是华人....
来到这里...
我不可能问..:
" ENCIK~~! ada barbi tak??!" XD
所以....我又买了多一支来吃....
之后....又看到第三档....
这次是最经典的...
因为是印度人卖的.....
他们的satay真的是跟他们一样名副其实地黑..
不过,却是里面最好吃的~~
=)
LOK LOK 档...
之后,就跑到lok lok档光顾一番...
看到各种各样的....
随便拿一支能吃的啦...
这里没有什么好写的....
SUSHI...
买sushi的时候..
倒是闹了几笑话出来....
走到sushi档的 ...
我就真的很随便的拿了一个口味....
后来老板就以一种很奇异的眼神看着我....
我就问他做么咯...
他就讲...
" 你平时不是只会吃unagi的么????"
是有些冷到...
不过,说真的...
我一向来只吃unagi的....
XD
有点幽灵的感觉...XD
人群
卖菜欧巴桑
纯粹瞎拍
翻版作业本...
衣服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MR 过后..
我做起生意来了...
一秒几百万啊...
所以说咧....要来光顾啊...XP
蔡大师算命中心....
你要算什么...????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目前在pasar malam 最大的成就...
我吃了..:
3支satay
6支lok lok
1盒sushi
5串bbq
1 个巨大型的酸甜面包
之后...
请看下面...XD
ice cream ~!!!!
多+ 一支..
我才发现,世界上没有人和我一样...
这么热爱环保地球....
我只听到整个世界的人都在喊....
" 环保,爱护地球,人人有责~!!!"
可是,我却看见他们把什么样子的垃圾都混合在一起....
今天,也就是刚刚考完地理的一天...
吃饱后就睡觉...
睡醒后...? 做什么???
哈哈...看着我~!
妈妈和邻居忙着绑,我则忙着拍 =p
整个车..." 满载而去"
太满了....
原来,我家里的废物是多的咯....
而且,我还没有把我自己和我妹妹算下去咧.....
XD
其实,环保的第二个好处就是.....
可以赚钱也可以爱护地球~!!!
所以,我家里的妈妈....
就很拼地收集杂物...
后来...邻居们也开始努力收集....
我们整座大厦的邻居真的是十分爱护地球的一份子~!!!
好眼熟,什么来的..??
猜猜看....
在收拾的当中...
我找到了这本书....
其实,里面的含义...
对我来说....是重要的....
它让我记住 F2的一切功课....
一切活动....
一切.....再一切......
哈哈.....可是,最终,我还是把这本书送到环保部....=)
抵达了目的地...
是乱的咯~!!
幕幕不堪入眼~!!!!
compression balance~
整理,收集到半死...才赚到这么少~!!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除此之外,在整理的时候.....
我发现了我的一个好朋友...
可是,' 他' 走了....
永远走了...TT__TT
" 小强~!!! 为什么~!!!! XD"
看到他吗??是不是很可爱咧.??
我和我的朋友,强哥~!! XP
好啦...写到这里就好了....
懒惰了拉....
好啦...88
有人说厨房是所有结婚女人的天地...
对我母亲大人来说也是一样...
问题是我家的厨房很小很小...
小到可怜的那一种...
也许,就是这样...
我母亲大人就很不喜欢厨房里有太多的人...
最多两个,最少一个.....
但是,很庆幸的....
今天...妈妈不煮,我就下厨去了....
不相信??!!!
等着瞧吧....
其实,老实说....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多久没有下厨了...
起码有一个月,几个星期???
大概吧...今天...我要为自己煮一盘意大利面....
懒惰介绍了...
看看以下的图片....
炒料
备料
p/s: 由于时间逼迫的关系,今天的蔡医生与厨房就播到这里为此..谢谢...=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请蔡评判享用美食:
评语 : 好象米田共....
评语: 味道奇怪? 过期了??XD
Geograffi ~!!!!!!!!!!!!!!
第一次想要骂粗话.....
我最讨厌的就是这一颗....
为了在PMR考取好成绩...
猜看我又干了什么世纪傻事????
请看:
我竟然花了整个晚上的时间看一粒地球
看得我眼都花了....
可这还不是重点.....
你知道吗...
PMR的时候....
我竟然只错3题~!!!
"!@!@\&*()7##@^#%^#%^#&"
害我浪费了整个晚上....我应该多看几部戏剧的~!!!! =P
中秋的月亮不只不圆....
竟然还下起雨来....
妈妈说下雨了,不出去买灯笼给我玩...
不依啦......TT__TT
说实在的...
距离 PMR 还有大约 3 天的时间....
有点...不知所措~!!!!
不过,为了放松一下...
p/s: 好听一点是放松,难听一点是偷懒~=P
大家来做做灯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后黏上去,就大工告成啦~!
罐子的四面都最好帖上,因为当蜡烛亮起来的时候,才能发出耀眼的色彩~!
所谓,~万事具备,只欠东风~ 我忘记放线,怎么提起灯笼啊??!!
" 哒~哒~哒~" 完成了~!
小贴示: 千万不要用线,尽量尝试用铁线,被火烧的时候才不会那么容易断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和灯笼
美吧~!!???
后来, agar-agar就跑过来....
大声地伤害了我的自尊心:
" 很难看咧~!!!! " TT__TT
可我是谁啊?
蔡医生咧...
我绝对不会轻易地放弃,泄气~!!!!
做第二个~!
瞎忙着的当中
这就是嫌弃蔡师傅作品的agar - agar~!!!
第二个完成了~!
第二个是用人家装蛋的纸皮制作的...
创意十足对吧...
在agar-agar的热情协助下...
我总算是成功制造完第二个灯笼...
同时,我也发现,原来我自己的影响力是那么强的~!! XD
agar-agar竟然有了冲动....
偷袭了我,那走我的第二个灯笼后....
开始制造她和我妹妹的第一个灯笼...
算了吧,做人要有量肚一点....
就让他们去吧~=D
这时候,发生了让我晴天霹雳的事情~!!!!
第一个和第二个灯笼...
都出了状况~!!!!!
怎么办???!!!
很遗憾的,没发生火灾~~~=P
只是,我忘记了塑料会融化的事情~~
所以...就弄成一下的局面....
第二个灯笼就出错在我忘记放装蜡遗的容器....
看起来,要成为名副其实的Bryan Wong还真的不容易~=(
真的几糟糕一下的...TT__TT
为了证明我不止是个成功的医生...
我还要证明我也是一个很棒的" 灯笼家 "~!!!!
p/s:最近读PMR读到有一点神经了....
算了,重点就是...~~
我要produce第三个灯笼....
用什么method 呢???
My CHOICE:
(1)Binary Fission
(2) Budding
(3) Runner
(4) Cross Pollination
(5) Self Pollonation
p/s:上面的纯粹在搞笑...请各位徒弟不要当真啊~!!
这是第三个灯笼的最初步模型~
首先,请找两袋的筷子...
然后...把筷子剪成你要的长度....
做四个(图一), 就是你的左图里的模型....
然后把那些模型连接起来,弄成和(图二),也就是你的右边的那一个...
p/s:谢天谢地,我终于有一点点的方向感了~!!!!! XD
同时之间,我们的agar-agar和我妹妹也成功弄到了第三个灯笼...
我看了.....只有一句评语???
" 冒牌的Appolo火箭"
请看以下的图片~
象吗? 冒牌的阿泊罗~!
大概瞎忙一阵子后...
我的第三个灯笼也完成了....
出乎意料,真的是比较....
" 能看一下的咯~!!!"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很美丽,对不对??!! XD
后来,看了看...
我觉得有点空的感觉...
所以,在我蔡师傅动手动脚下...
第三个灯笼变得更加醒目显眼~!!!!
你看,我多么有大家的心啊...=P
你看,我把蜡烛挂在鞋上,然后把鞋挂在灯笼上....信我? 蠢~!!! =P
最终,蜡烛还是熄灭了....
虽然,今年的中秋...
没有美丽耀眼的灯笼...
可是,却比以往来得更加值得纪念...
因为,那是我和我妹妹,邻居的作品...
有我们的心血?
有我们的泪血?
还是,有我们的血迹??>>>>
其实,我也不知道...
好拉,也深了...累了,睡了~~~~^^
p/s:没想到pmr的前三天...我竟是在这种情况下度过~!
是时候读书了...难过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