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就好像西游记的情节。
四人为一组,但却没有去取经。XD
本来,我们是三人组合,The Three Musketeers.
p/s: 可只有我一个会fencing而已~~XP
但,月老牵起线来,本是种奇缘。又多了一个。
我也不知道,我们这四个人
,
这么不同的性格,不同的人格。
如何在一起四年....
我们不亲密,不会每一件事情都告诉对方。
可是,每一年,每一个人,每个生日,每个节日,
却都集合在一起庆祝,似乎是一种习惯。
偶尔,最基本的,我们连基本的生日日期都记不住。
还要用电话来记录~== ( 我就是其中一个)
但是,谁也不曾忘记过谁的生日。
我是个人缘极度烂的人。
每次别人问我,“你不会孤独吗?”
而我,总是回答说:
“不会,三个已经足够了。”
人家说,朋友不嫌多,
好友,一个就足够。
我呢,有三个,那么多,足够了。=D
好了,进去正题~
话说durian的生日其实是5月18日。
然而,天不作美,
因此教育局不作美,校方也不作美,
考试更加不作美~刚刚好就落在她生日的那天。
加上,没有良心的我们,
考试当天也没发封讯息去祝福~
P/s: 毕竟很忙嘛~~(借口)
因此,我送上万分歉意。(加九十度鞠躬,啊,扭伤腰了~XD)
我们这四人一组,有个条例。
就是- 每年生日的那个人就要请吃~~!!!!
今年,不例外,和往年一样。
Linda 请吃了~吃pizza
p/s: 还记得前年我整年都吃火锅~==都快吐了。
大约下午5时左右,我和cucumber到Sunrise会
合durian~
到那边时,只见他一个人。
我等得很不耐烦咯~~”
孤零零地在那边吃麦当当~!XD
结果,我们就听她发发牢骚咯~
~怎么又迟到啦,我饿到半死,没有人wish我~XP
我和cucumber~
所谓三个女人聚在一起就成了一个巴刹~
幸好Celine姗姗来迟,要不然我想。
“四个女人就成了一个购物广场?” XD
为了等待人齐,我们决定了在等待的一个半小时里做:
.
.
.
.
.
“屁~!”(广东话)
走在路上,我们没说没得笑。
说了就kisiao~ 加上突然下起毛毛细雨。
我们真的是~~~唉,siao 了~
来到gurney, 就去popular买些参考书。
当然,最主要的就是找Durian的生日礼物。
那就是我找了好久的专辑~
也许,天经常不作美,
但,偶尔却真的死箔美~~XD
真的找到了,经过我一番眼力大考验~
真的找到了~~~~=D
Durian 乐得开怀,我就花得钱袋~TT—TT
后来,电话就响
个不停,
才看是谁,那就是我们的celine~
她说要带妹妹来噢~我当然说没问
题。
p/s: 我好像在喧宾夺主~><
没有啦,“人家”可是有问过主人先的~~~=(
后来,大约二十分钟后。
Celine终于到达并会合了我们。
当然,他身边带了个小甜瓜 - 她的妹妹。
这时候,我简直就是饿到想要吃人肉了。
哪里知道,晴天霹雳,乐极伤悲。
我们得带小甜瓜去买件外套。
不过没办法啦,看在她那么可爱的份上。
就一起去为她找见jacket吧~~~
毕竟,等下着凉就不好咯~XD
那个小甜瓜真的很可爱,她还主动来牵我的手。
太可爱啦~原来恶魔被疼爱的感觉这样
的~~~XP
走了几层楼后,看了几个档口后。
我们还是决定 回 去parkson采购。(其实已经去过一次了的)
俗语说得好,“ 好马不吃回头草 ”~
本人的经典名句却更好,
“好草不怕回头吃~” XD
小甜瓜和我~
是不是很像妈妈咧~?
这小甜瓜活力十足,
难为我穿着裙,高跟鞋陪她到处跑。
好动又可爱,是在让我疼爱不已。
如果以后我又以后能有一个像她这样的小孩那该有多好啊?
XD 想太多了,以后的事情.....==
p/s: YC,不要打我的注意哦~XD
后来,在筋疲力尽的情况下。
我们带着小甜瓜,到pizzahut用餐。
冷冻果然美味,始终没有热汤香醇~==
说到这里,我又一肚子火。
今时今日这样的服务态度是不行的~
那个不知道什么supervisor啊。
死箔够力的,竟然在那边顾着谈情说爱。
顾客来了又没有服务,而且还怪出来报道的职员。
说不下去了~!><
这小瓜就喝温水饱了~
大约等了一个小时半,十五才陆续到来~
等到我们真的很想骂人。
一个小时前,celine还带她妹妹去买起红疹的药物。
也就是说要回到gurney里面。
我们在那边等食物,celine回来了食物都还没来~
真的气死我们了~~~~~
那个supervisor还跑来跟我们讲对不起。
听清楚,是代新职员讲。
还说什么为了补偿,我们可以先在就走。
而且,不用付汤的钱~!
炸到,我再重复~今时今日如此的服务态度是不行的~!
都等了那么久了,那半个小时也算了吧~
反正celine和她妹妹也还没回来。(买药去了)
不过,还好,食物最终还是来了。
celine后来也回来了。
小瓜穿着新外套,擦了药。
便有精神充沛地折磨我啦~!!!XD
为了哄她吃东西,我使劲办法来哄骗他。
当然其中包括了魔术,那种骗得了小孩骗不了大人的~XP
但,始终还是吃东西了~=)
满足~
拍照时又不专心了~==
这张是我最喜欢的~~XD
后来,在等待Linda爸爸来车送我们的时候。
小甜瓜依然精神奕奕,在一边玩耍。
玩具就是我,Linda还有他姐姐~XD
唱歌啊,数学啊,语言啊,通通都教她。
可惜,这里进去,那边出去~笑死大家。
但是,她却很听她姐姐的话。
有时候她实在是太过调皮了,调皮到我也受不了。
然而,他姐姐就会出这一招~必定管用~
Celine说:妈咪说什么?!
他就乖乖,安静地站着,大喊道:
“牵手~!”^_^
可是,我想管用的时间不超过一分钟吧?
哈哈哈,总结论:太可爱了~
Cucumber乐得好开怀~XD
之后,大家也累了。
除了那小瓜,~~
Linda的爸爸送我们回家之后。
我也休息了~
现在,我又想休息了~XD
8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