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看了,终于看了。=) 和妈妈一起,和榴莲,
看了超级半夜场 - 12a.m. -2.a.m. 。好久也没那么疯狂了。
从买不到 GSC 的戏票,到瞒骗年龄,
到被揭穿,到工作人员闭只眼,
到混入了戏院,我是开心的,幸福的,白痴+兴奋的。=D
看了超级半夜场 - 12a.m. -2.a.m. 。好久也没那么疯狂了。
从买不到 GSC 的戏票,到瞒骗年龄,
到被揭穿,到工作人员闭只眼,
到混入了戏院,我是开心的,幸福的,白痴+兴奋的。=D
结局纵使很可惜,很悲伤,
但,我想这样才是最好的结局吧.....=)
我本来也以为我会哭得死去活来的。
可是,还是没有,而那丝的感动却很强烈:
错过,是个遗憾。也许,遗憾才是最美丽的。
由于是女校毕业,所以感触才没办法那样深吧?哈哈
但,看着柯景腾。他的高度,让我想起了- 一个不应该想起的人。一直都很害怕,很害怕去过我与他去过的地方。海边,夜市,小食中心等等。
所有有我和他足迹的地方,都尽量避免。
那满满是回忆的地方,很心酸,很悲痛。
我尝试去恨,尝试恶言相挺,尝试忘记,
都快两个月,他也应该快忘得七七八八了。
不要笑我,我也没想到会把自己搞得这么狼狈。
偶尔,从别人的面子书里,看到他的消息。
我庆幸他过得很好,起码没像我一样,
到现在还是被回忆纠缠不清。
起码不像我,头脑里总是有着一个人的影子。
写了好多篇的文章,好想放出来,
却没有勇气。有史以来好强的自尊心,
好强,好强,一点都不想承认:我还在等。
等谁?我笑我自己...他, 不会回来了。
我很害怕让他知道,我的期待,我的奢望。
不要笑,我知道我很白痴。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分手的是我,最后最放不下的也是我....
这样我,好丑陋,好白痴,好恶心。我很讨厌这样的我。
我有好多好多好想说。
想说,这些日子, 那份白痴+无奈的单相思。
这种卑微的单相思,能被体谅吗?
我以为什么都删了,什么都不看,
可以很快就把你忘得一干二净。
没用,没用,骗人的,都没用。
说好的一切,都是骗人的。
此刻,你在牵着谁的手?
对谁嘘寒问暖?
我好羡慕她,好羡慕,好妒忌。
怎么可以把曾经对我来说这么美好的,
在短短三个月里夺走了。
是我不好,是我提了分手,却没有勇气提复合。
是我不好,无法宽恕你和我在一起却想着要变心的想法,
是我不好,还害怕哪天你会对我说你喜欢上别的女生,
是我不好,是我不好,是我不好,
是我一直都在害怕,一直在矛盾,一直都不知道自己想要怎样。
是我不好。。到离开了还是妄想着你在我身边。。
还痴痴的以为,你会回来牵着我的手,告诉我你还在乎我。
哈哈,我很不好。=( 我,好傻。傻得很糟糕。
一直都很希望放不下的是两个人,而不是一个人。
我好讨厌,输给了时间的安排命运的注定。
好讨厌你,这么轻易就放下了,我真的好讨厌你。
怎么可以那么容易就淡了,不是说好尽力的吗...
我不想伤害你,也不想伤害自己。
我不想,可是我两样都做了。 T---T
好痛。
带着你入眠,带着你醒来,带着你过一整天。
才发现,
原来,你,已经不在了。
我装得好成功,成功得没人发现。
我成功了,成功骗了全世界的人,
却骗不了自己。我好没用.... =(
开始觉得,所有的人都在变。
变得褒义,变得贬义。
曾经有个人对我说过:
“ 往常觉得别的人在变得那个人,其实变得最厉害。”
是我变了吗?....
曾经很简单,很单纯的思想,都不在了吗?=(
(众: 你何时单纯过了? XD )
最亲爱的朋友,其实这篇是特地写给你的。
我们自从年头开始,都很少接触了吧?
我开始觉得你很生疏,
开始怀疑这几年的回忆是不是都是混着的?
曾经有个时候,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你都会是我第一个想起的朋友。
任我哭诉,任我放肆。
如今,我们却生疏得沉默。
我们长大了,变了,不再了解或体谅彼此了。
长大了,梦碎了,
青春变质了。
曾经的我们,手里拿着那30 sen,
买了食堂的一杯冷饮,满足地微笑了。
曾经的我们,手里拿着凯蒂猫的书包,
拖再小学的路口处,互相炫耀地说Goodbye..
曾何几时,这些可贵的曾经,
已消逝得无影无踪。
几时开始,我们学会追求物质,人生,
我们要更好的,我们要向上爬。
向上爬的当儿,不再回头望,无怨无悔。
LV, Prada, Gucci, Blurberry.
Mercs, Wolks, Sportz, Benz.
Fame, Position, Money, Grade.
直到有一天,摔倒了。
才回顾,那一切最美好的曾经,都是曾经。
梦错了,泪流了,无法回头了。
此时此刻,才知道。我们最迷恋,最向往的,
是曾经。
曾经的单纯,曾经的简单,曾经的纯真。
一切的曾经,哪里去了?
我想念你了,曾经 ~
我要看: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得女孩!!!=(
我很坏,我又不知道把照片丢在哪个角落了。=(
Okay, Dear Joey.
I'm here to confess in English.
I know I'm really suck at this,
Yet I'm still willing to try..=P
p/s: You see, I'm as really good sis right? =P=D
First and foremost,
I saw your diary. And I read it thoroughly + accidentally.
I knew it was really freaking bad to intrude your privacy.
But I really couldn't control myself, it was so so so so FREAKING funny.
However,I was glad, as I thought you were blood-less.
Everytime papa and mama quarrel over small things or serious things,
you never react, or cried like me.
I never knew that you hold your tears. Or how sad u felt.
And... that part about me one...
WTF? lolxxxx. XDXD
You were such an evil~ = - =....You will get it from me!
I always worried that what will happen to papa and mama...
What if one day I further my studies, will u able to cheer them just like what I'm doing now?
But I think I just got my answer. =)
Is time to past my ' cheer leader ' 's place to you already?
Hahaha... you have much to learn yet !
Stop writing, Act it the way you felt! =P
I love you, although I never said it. =P
It wasn't because I was shy. It was because I knew you had felt it. =D
我知道我很没用,可这真的不是我想。
总是胡思乱想,不是我能控制的。
我真的很想要把快乐带给我身边的每个人,
可是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天生会这样悲观。
我真的已经尽力在微笑了,
可是感觉上没一件事情是顺利的。
对不起,我总是做不好;
对不起,我总是让你们失望;
对不起,我总是没办法站在别人的立场着想;
对不起,我总是在闹脾气;
对不起,我总是那么奇怪。
这憔悴的心,已找不到栖息。
它病了,我不想的。
我一直梦寐以求的简单平凡与快乐,
和我目前的蜘蛛网似的思想,
是永远都达不到的。
我不想,可是我犯了。
请相信我,我比谁都希望我能一直都快乐。
| 随时随地,我都在堕落。=w= |
我只不过是喜欢有点堕落。
这样的我,悠闲的,
烂漫的,贪睡的。
躲在自己的一个小角落里,
看着只属于自己的世界。
我并没有你们相像中,
那么喜欢交际,偶尔,
我还是想一个人静静地。
聆听心灵的呼唤,
找回那失传已久的堕性。
.
.
p/s:倒数三天,Here I go... =D Fighting! a.z.a.!
有时候,我实在搞不懂自己。
一直以来,我认为中四是我唯一精神情绪起伏最吓人的一年。
怎么知道,中五却是我变得更加神经质的一年。
不知道未来的路要怎么走,不知道接下来的日子要怎么过。
一切竟是我最恐惧的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还是不知道。
一直以来,我认为中四是我唯一精神情绪起伏最吓人的一年。
怎么知道,中五却是我变得更加神经质的一年。
不知道未来的路要怎么走,不知道接下来的日子要怎么过。
一切竟是我最恐惧的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还是不知道。
今天,学校来了一些 agents...
教我们上大学的 Agents..
首先,你们要付 RM100 的手续费。
位置是不一定有的, 这个一百块也不能拿回来的。
所以,我有了一个结论。
It’s all about the money, money, money
They just want your money, money, money
We just wanna go to college,
Forget about the Course Fee....!!!! =.=
毕业? 好烦! >__<
其实我在考虑着 MSU 好像很不错的感觉。
离乡背井的感觉不知道是怎样,不过我肯定会哭死。
阿爸喔妈,为什么我是家里的长女?
做么你们要这样迟才 ' 铛~铛~铛~” 呢?
而且,我后面还有一个老妹的说~~=X
Ang Gong Popi Popi, Wa Bo Gao Lui Iong Liao LA!!!>__<
.
.
.
...
Kuai Dam Poh Ka Lao Lui Hor Wa!!!XDXDXD
今天和 Rynn 到了基督教堂去。
她迟大到的事情放着暂且不说。=P
一直以来, 自从三年级。
我已经被基督教深深地影响,
[ 多亏 Cucumber 的说 ]
甚至到今天, 我心里总是存在着一位神。
我叫祂,耶稣,或者上帝。
每晚都以自己的方式祷告。
到今天,我才发现我心里的神,
和我眼前的这个神,这个聚会的差别好大。
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后来, 我开始疑惑 :
这几年的晚上, 我到底都在和谁说话呢?
是谁总很无奈地听着我的祈求,
然后成全了我, 但却能忍受我却把功劳归于另外一个祂?
我听说,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神。
深深的信赖着的祂。
纵然我不知道祂究竟是谁, 但是祂就一直在我身边陪着我。
听着我无理的要求。 =X
由于这个神,我们都不知道祂究竟有什么历史,什么名字。
我想,我只能说,
祂,或许就是传说的宇宙之神吧。 =)
因为我们坚信着一样事情,Belief...
所以,我们都尽力,
事情如我们所愿时, 我们感谢祂。
事情不如我们所愿时, 我们诅咒祂。XD
我偶尔会发现,
我们信的其实 - 是自己。
也许这种说法会被耻笑吧,毕竟我在这个地球表面上微不足道的,
可是,我却深深相信。
纵然我只有微薄的力量, 没有令人敬仰的才华,但,
这并不代表我不能用我仅剩的坚信和毅力, 去完成我
想做的事。=D
p/s: 老妈碎碎念了,跑先。拜拜。XD
Yesterday was a memory,
Today is a surprise,
Tomorrow will be a secret.
Time creeps away, memory fades.
But, NOTHING will hold me from chasing my dream.
No matter how hard is it,
Or how long it will take me...
I will not give up, not only until I tried my best.
Because..Today, I realize how badly,
I, wanted to be a DOCTOR. =)
p/s: Ok.. Stop blogging. Is time to fight~ A.z.a.A.z.a. ^_^
Dear Blog, life had been so hard on me these few days.
I really hope that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as time passes b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kay. Back to the main theme today.
请看banner~~ =D
还是转回华语的好。XD
前一个礼拜 ( 还在拼 Trial ) 的时候...
大家都拼到脸青青的时候。
我竟然很不知好死地跑去报名和首相一起踏脚踏车的节目。XP
听说是不知道叫什么的 “ 一个马来西亚慈善教育基金 ” 的活动...
哎呀,这不是重点啦~
重点是:
我的 Najib 哥哥 有去 ~ XD ( 跟他很亲咩?)
还有的就是,只要是参与者都会有一辆脚车哦。^__^
今天一大早,大概 4:15 a.m. 这样。
我头重脚轻地起床了。
听说妈妈叫我很久,我都睡得很沉,
可是。。
当她问我:“ 你还要去吗?你好像很累。”
我本来是想不要去了的,但我一想到脚踏车....
我就疯狂了!XD
“ 不可以!不可以!我一定要去拿我脚踏车!”
然后,即刻马上立即爬起来,以奥林比克的速度冲到厕所去。
真的是囧到~~~
大概五点,我就到学校了。
真的是有史以来最早的一次。
由于前两天我逃学去了,(详情改天再解释),
所以衣服就拜托了JiaYing 姐姐帮我拿。
她是我同桌,最后我们约好在食堂meet~~
哪里知道。。一去到食堂,
真的是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看来大家都很想要脚车呢!XDXDXD
5:00 a.m. ++ 的巴士
还在半睡中的博克主人。XD
在这里,我要和我最超级可爱无敌的老妈说谢谢。
因为这次我要出席这个活动,
她去找算命的,给我求了一张平安符。
而且,今天出门前,
千吩万咐我一定要收好,然后不可以乱讲话。= - =
p/s: 当然,我是很无奈地照做了。XD
我和sue lynn..
还记得,那天校方突然发现脚车不够,
因此,我们 PPS 被迫要踢一个人出局。
谁都不想当坏人,也不想当好人。XD
Sue Lynn 和我都一样,几怕这么幸运就抽到我们。
不过,幸好,我没有像中NS这样超级幸运。XP
大家集合在 straits quay 广场
其实,当我看这张照片的时候,
我感觉我们好像在举行抗议活动多过集合。XDXD
话说回来,我要投诉!
投诉这次衣服真的是大件到。。。。
我家里老妈 N 年前收集的孕妇装 都没有那么大!
不过, 说真的,挺凉快的布质的说。=D
看似很忙碌的老师们~
其实,我觉得全场最爆笑的是这位拿着牌的某某老师。
那张牌,他有史至终都不肯放开那张牌。
一直拿着,一直讲,一直叫我们看好脚踏车。XD
p/s: 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去了。= - =
叶老师
老师,Satu Malaysia 的标志都给你弄到走形了。
还有,你在看着什么傻笑啊?哈哈哈
Sue Lynn 的不知道什么 ‘泼斯’
我们五点到那边,是累的咯~~
而且,从五点人挤人到六点,
好不容易才坐下来,又要敷衍会场司仪。
" 我说 Satu ~~你们说什么?” 司仪说道。
“ MALAYSIA!!!" ( 司仪要的答案)
而,我和一群混蛋, 则回答:
“ Satu, sayang sayang ibu~~ XDXDXD "
学校认领他们学生的方法
讲真的,到现在我还真的不是很明白为什么要印首相的脸下去呢?
而且,我记得我看见首相时,他的头发都白光光了啊。。
做么他在 sticker 上面还有黑黑的?XP
* 注: 我绝对没有装傻哦。XD
我们上巴士时候,Puan Lim 昏昏沉沉地派给我们贴。
下车后,我看见有很多贴纸在地上,
可能是动作太大,或者说,根本
我就很激动地大声道:
“ 喂~ 你们谁的 NAJIB 跌在地上了?! ”
p/s: 很庆幸政府解了内按法令!XDXDXD
安全帽 ( 我知道我看起来很痴)
这个安全帽未免也太多款式了吧?呵呵
多款式不是不好,而是造成问题的根源,
尤其是女校,这里挑,那里选,
哎。。女生... = - =
我和我的小黑 =)
还记得第一次去带小黑的时候,
我和参赛者一起到没有灯的房间里面领取的。
没有灯光不是问题,问题是我有夜盲症~~~囧
然后就随手拉了一辆...
结果当我出来时,
我就被白瞪眼了,因为我那辆竟然是多人梦寐以求的黑色....XD
唯一让我遗憾的,是我最后不能和小黑一起回家。
TAT... TQT... 呜~~
一路上,我看见很多人扑街。
尤其是男生,全部都好像买了巨保.... = =
骑的速度就好像 Mat Rempit 这样....
甚至还有一个是在我旁边整个人摔在地上的,真希望他会没事。
当然啦,这样多 St.John, 应该不会怎样的呱?
老实说,骑快是真的很爽。
不,应该是超爽才对..!!!
当阵阵凉风打过你的脸颊,你会觉得无比的清新。=)
p/s: 我也是因为骑太快而撞到人,幸好没大碍。=D
对了,我还有一件很难过的事情,
就是没有机会亲眼看见许子根扑街。=X
还有,我超级想看在许子根扑街时,
林冠英举起手来,大声对大众说:
“ 不是我推的!” 的样子,我想,
如果当时我有在,我肯定笑到肚子痛!XDXD
er... 不要误会,其实我对政治真的不怎么有兴趣。
我只是超爱看他们的闹剧...=X
应该没错吧?; D
p/s: 听说那天,Digi Man 和 扑街魔 (Pokemon ) 又再被抓了。=(
原因一: 林冠英穿黄衣。
原因二:许子根扑街了。
XDXDXDXD
不谈政治,先说回我的小黑。
当我骑回了终点时,我就立即用我的笔,
在脚踏车上写满了我的大名,
好听是这个版本,难听的话.....
我严重破坏了脚车,毕竟脚车的椅垫上都是我的名字~!XDXD
当然不止椅垫的说...哈哈哈哈哈
我还刻意留下了 ‘ 温馨提示 ’:
“ 此脚踏车绣慧所属,盗者不得好死,家破人亡,脚残手残,
走路扑街,喝水咽着,吃饭啃死! 死无全尸等等。”
我知道我这样写好像不是很对这样,
可是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XDXD
可是,我万万没有想到,我的脚踏车竟然被送去协和学校了...
A-lleh-luya... 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那个拿到我脚踏车的女生.....对不起咯~~
要怪,就怪工作人员没看到我校的粉色头发绑和我最贴心的温馨提示!XD
还有,不要拿我名字打小人。XDXDXD
Picture Of The Day:
嘿嘿嘿,终于到终点了~^_^
好了,不写了。88 咯~
I don't really think that everyone understand...
WHY I HATE TRIAL SO MUCH ?
Not because of the process of chewing my notes into pieces of memory..
It's because of :
A-lleh-lu-Ya... How am I going to clean this mess up?
= -- = Life is so speechless somehow..
p/s: God, can't U see my ' hardworking-ness '?
So pay me back in my results~ XD
Sarang-hae God. = )
续上篇,要看上篇才懂这篇哦。=)
为什么还有第二篇?
这是因为, 在我收到的邀请函上,
1:30 p.m. 过后,真正的 疯狂Farewell 才正式开始。; D
虽然我没办法1:30 p.m. 就加入你们的疯狂派对。
不过 5:30 p.m. 后我可没有让你们失望哦!=P
p/s: 话说回来,Junior的家真的48难找。= - =
Jalan Bunga Cempa?
我在那个地区找到 bunga matahari, bunga kangkung, bunga Dola...
就是找了很久也找不到 Jalan Bunga Cempa~~ XD
还记得早上时,我一直碎碎念,
一个人收费 RM 15 ++ 竟然是吃炒米粉!=(
原来,钱都用在 1:30p.m. 过后..
怎么说呢?看图片吧~
这次竟然吃火锅~~ 嘿嘿嘿
而且,最离谱的是,
桌子上的料理,打底都要 RM200 ++ 啊!
这是当然的,谁叫你们连牛肉也买啊?
不过,幸好...我毕业前的叙别会不是吃炒米粉的~~=D
吃饱后,我们就去翻雪柜。
Ice Cream, 冰糖葫芦,水果巧克力,Kit Kat~~~
哇。。 饱到升天!! XD
所以,我们决定运动一下。
做些 sensor 运动~~~嘿嘿嘿~~
其中包括打保龄球,海滩排球,足球等等。
沙滩排球
Sensor 中~
打保龄球 ( 举球-ing )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动作太大的原因,
我的右肩在打了三场的保龄球之后就 抗议 了。
还是我太久没运动了? sipek gao lat~~ = =
Perbuatan yang tidak senonoh -ing ~~XD
打着保龄球的时候,我 “暗撞”了很多次!
不是 Strike 就是 Spare.~~ ( 晒命中 )
慧婷姐姐
然后,慧婷就很炸到的对我说:
“ 你要不要考虑往这方面发展呢?XD ”
其实也不错?XP
啊~~疯狂加自恋中~~XDXDXD
果然,我在 DSLR 面前什么仪态都没有~~~=(
Hanyi a.k.a 茶姐~ =D
p/s: 之后,Hanyi 直接冷冷射我一句,
“ 你有 imej 可言的咩?"
我:嘿嘿嘿嘿嘿嘿~748~ =P
我和茶姐~~XD
后来,我们就打算搭车去 straights quay 拍照。
才发现,
从里面走到出来市区是暗的咯!
然后那些有钱人养的狗看到我们又一直狂吠~
幸好 RY pump 脚踏车的东西在我手上。XD
这里,发生了一件事情。
走到天桥的路上,有一辆motor...
以快速驾驶过我们这群人的旁边,
那个后座者好像疯子一样,大声地喊了一声!
吓到我们全部人半死。
到现在我们都不知道她是不是 siao 的。 = = *
最可怜的是hanyi, 一路上就怕到半死,
被吓倒之后直接七魂不见了三魄~ >N<
然后把十站的时候,够力了!
RY pump 脚踏车的盖不见去!
只剩下一支烂铁~~ = =
“ 应该是刚刚被吓到的时候弄跌的。”
结果我和SL就走回去找,过马路时还因为心急差点给车撞。= - =
幸好最后找到。要不然我肯定 curse 死那个烂骑士!= = *********
之后,我们就等了半个小时多的巴士。
真的是久到。。。.
同时我们就唱了这首歌:
“ 一二三四五六七,我的巴士在哪里?
等多久,等多久?我的巴士在哪里?”
再换歌词~
“ 一二三四五六七,rapid uncle 在哪里?
在偷懒,在泡妞,rapid uncle 咒死你!” XDXDXD
不过最后我们还是有惊有险的到了 straits quay.. =D
先来一张不完整的 group photo~` =D
《我是绝对电灯泡》
中秋快乐~ ^__^
《谁家的小女孩哦?》
超淑女和我~~XD
慧婷你干吗关眼睛啦?!=P
Titanic 的 STYLE 和 U jump I jump concept..XD
《书包很重》
我想 straits quay 内内外外的人看傻眼了。
那晚的我们真的是没有image到了顶点!XD
不过,我相信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很快乐~=D
而且,是严重的 囧 到~~
Picture Of The Day : =)
啊~~在有钱人家里真是 TMD 的舒服!>3<
好了,不写了。告一段落咯~^__^
守得云开见明月~
这句中可以用在中五的毕业生身上了。=)
毕竟为前几届的学姐都不知道办了N次的活动。
这次还轮不到我们?=P
在到学校的路上,妈妈问我要不要买午餐给我吃。
“ 哎呀~不用了啦,去年哦,我们准备的有意大利面,
薯条,两个不同口味又死泊大个的蛋糕,蘑菇汤,四种水果,
饼干,等等等等。很丰富的啦!”
我还跟我妈说我会打包回来呢!
说真的,我真的真的很期待我们这一届的叙别会的。
前一晚我还空肚子便便,打算吃报仇的。
结果,去到那边时,我们正群一脸错愕~
那一年我们党筹委时,一个长长的桌子都不够摆我们的食物。
今年呢。。。
半个桌子都不到~~~~ >____<
而且,只有两种选择:辣?还是不辣?
我的天啊,主啊,神啊?!
我真的万万没有想到我毕业前的叙别会....
竟然是吃炒米粉的!而且还是吃斋的炒米粉!
没有蛋,没有肉,没有海鲜。。
就只有我17年来都不吃的 - 菜!
当时后,我就只有一个想法。
.
.
.
.
..
..
..
主,你杀了我吧!!!!!!!!
虽然百般不甘,可最后还是吞下去了。
味道是不错啦,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吃意大利面!XD
好了,回归正题,那天10:00 a.m.~~
我就很准时报到了!(叫我去值勤我都没有那么准时过~XP)
我第一样收到的是 souvenir... 超囧的那种。
很贵的巧克力,吃进肚子就成了名副其实的 ‘ 巧克力’~~ = w =
还有一张“ LIKE ”,而且别逼时时刻刻举着!XD
其实,还蛮不错的啦。
尤其今年的表演实在让我大跌眼镜,
那个 “ X-pork ”,魔术还有杂技,
真的很棒很棒,而且笑点超低的。XD
之后,一些大力人讲话后,我们就疯狂地进行活动。
其中一项是接车龙,而中五的毕业生在这个时候总会有感叹。
实在不如以前了,一直掉队的说!XD
还有一个不知道什么剪刀石头布,男生女生配,
然后如果老师赢得话,我们整批中五生就要用肚子爆气球!XD
幸好我这里拖延到时间(很有成就感的说—) XP
后来,就去吃了,吃了后就疯狂合照。
当然,不忘了搞搞展。嘿嘿嘿
茶和她的米田共~~XD
在精彩的表演后,我们发现了很多粒气球。
这时候噩梦就开始了!XP
我们每个中五生各自拿了一粒气球,
然后再上面画了自己想画的东西。
绘画天分惊人的茶,画得好美好刺眼。
刺眼到我想去弄爆它!!!
就这样,茶发现的我阴谋后,
再也不敢离开她的气球了~~XD
而,我的气球上只有这五个字。
“ 美 女 就 是 我 ” 下面签上我的大名- Amelyn 立
p/s: 不要丢我~~~>////<
更加爆笑得是 - 我没把球顾好,一转身都不知道飞去哪里了。
后来,竟然给 Admin 捡到!
然后 Admin 就对着五十多个人唸出我写的东西,
大声欢呼我的名字!XDXDXD
我们和Miss. Chew
看见了吗?茶的气球 !!XD
中三和中五毕业生
我和茶
我和茶其实开始认识的时候。
都互相讨厌着对方,吵架,冷战,
差点把我革职等等事情都发生了。
然而,这一切却在4年里有那么大的改变。=)
我和我的学妹们 ( YZ, YW, CN, 后面那两个我不记得了。。=X )
Ong Yi Wen 和我
p/s: Yiwen,那天你眼眶红红的哦~~
是不是很不舍得我呢?XP
好啦, 坦白告诉你一些事吧:
其实,你是我有史以来遇过对我最好的junior。
你不但尽责,又很忍让。
你竟让可以顶我这个整天迟到,整天睡觉的senior,
而且一顶竟然是两年啊。>_<
我想应该不会有一个junior愿意一大早就很主动去拿钥匙,
开门,开电脑,做统计,开冷气,
然后 senior 才慢慢摇来,
一坐下来就是睡觉,完全没有教你半样。
说到这里其实我也很惭愧。。 =(
一直没栽培你我也很亏欠,抱歉哦....
三个臭皮匠
我想我会很很恨想念你们的,
当我们值勤的时候,我们三个一开始时总是说要读书。
结果,到最后你们两个就是拿着笔,看着我,听我拼命讲,
我一讲就是三个小时!XD
我和 Ying Zhen
我还记得最后一次的执勤,
因为 Ying Zhen 的心情不好....
我们竟然在执勤室里开 演唱 party !唱破喉咙~
我也不知道走音了 N 回!
哈哈哈哈哈哈
p/s: 其实,Miss Chew 的CCTV 会录到声音的吗? XD
我只能说,执勤的日子,是毕业过后绝对不会忘记的。=)
Chia Huay 和 馒头!! >///<
求饶着~~嘿嘿嘿
Zac 和我
Zac, 我们认识也有好几年了。
虽然,我比你早接触相机,但是~~~
最后你却比我先升上 Ketua Digital Camera 的职位。
放心吧,我没有不甘。=)
一直以来我都没有机会好好和你说谢谢,
从认识到现在,我就是不停地闯祸,
换老师所批下的规则,而你,
却不厌其烦地帮我和老师说好话。=)
p/s: 虽然我到现在还是觉得 规则本来就是拿来闯 的!XD
每到年头,你就会很忙碌的分配我们的project.
当我做不到时,你也会毫无埋怨地来帮我解决。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包容。=)
你,一直以来都真的是个很好的组长和朋友。=)
XH, SN, 茶, Zac
我和 Shi Ling
SL, 你啊你啊~~
是我在St.John里面遇到的一个天使~~=D
你不像其他的委员一样明争暗斗,勾心斗角。
你总是很........纯洁?
不对不对,你应该是无知才对。XD
还记得吗?当年你说你想要放弃一个课外活动。
然后要我给你个建议,是该放弃 St.John 还是 PPS~~
我记得我好像没给吧?
最后,你两样都坚持了。=)
你是我一个很谈得来的朋友,一来你很好欺负,
二来,你从来不说 NO,
三来,你很直接很自恋很白痴!XDXDXD
我和 Shannon
想到你我只有两个字 - 哀哉啊!
从认识你到现在,
我们就好像兑换身份来沟通。
你总是会叫我 junior, 而我也不反抗地叫你 senior. = - =
也许是因为我们同一年都进入PPS 的原因吧。嘿嘿
对你印象最深刻的是 -
那年你在台上跳 性感热辣 的姐妹舞!!!XD
你们两个什么关系啊?=P
最后~~~~:
玫云,茶,祥慧,我,和嘉宁
其实在这个团体里,混得比较熟的应该是你们吧。=)
玫云, 你是从小学就认识到现在的同学,永远都那么善解人意。
茶,我们两个是不打不相识的,相识之后就不打了。
祥慧,你就是这样一直静静的,然后一直都在听我的口水乱喷!XD
嘉宁,你是我们里面最贤妻良母的 + 没有脾气。
还有嘉慧,诗妮和慧婷,
嘉慧,当年弄你哭真的很对不起,那时候真的很幼稚,=)
p/s: 虽然到现在也是啦!!XDXDXDXD
诗妮,我永远都忘不了一上中学的第二天,
我就用我的笔擦伤了你的大腿后,然后还大言不惭的说!XD
慧婷,我知道当人阿头不简单~
我只能说,你真的很不错。=)
以后的日子,我暂时还不知道要怎么走,
不过即使路途又多崎岖不平,
我都会带着这段有泪有笑得友情,
凭着一股毅力和一段回忆,
走出一片生天。^__^
友谊万岁~=)
庆幸今生遇见你们,
后会有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