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会在这里写这片文章...
是我失算了...
从补习回来到现在..
那件事情仍历历在目......
我很害怕...
为什么自己会失算到这种程度....
可能,自己再也不是自己了.....
之后,又多了一个失算....
从朋友口中听说的那件事情.....
我到现在还是无法接受....
因为,是我的失算.....
可能,自己早就不会算....
好累啊..真的好累....
算数,真的不容易...
算错了,还是得承担后果的....=(
是我失算了...
从补习回来到现在..
那件事情仍历历在目......
我很害怕...
为什么自己会失算到这种程度....
可能,自己再也不是自己了.....
之后,又多了一个失算....
从朋友口中听说的那件事情.....
我到现在还是无法接受....
因为,是我的失算.....
可能,自己早就不会算....
好累啊..真的好累....
算数,真的不容易...
算错了,还是得承担后果的....=(
今天和平常有点不一样...
今天,只觉得很劳累....
很累,能睡的时间,都被我睡光...
也许,是开学到现在很多事情都绕着我旋转...
转着转着,我忘记了什么是不转....
人就是这样,每个都过着不同的人生....
就如所选择的游乐场器具....
而,我却选择了翘翘板....
怎么走....都未必可以找到平衡点....
就算,有两个人坐在翘翘板...
若其中谁的力气用错了...
翘翘板还是无法停留在平衡点....
只会不停地上下上下....
太高的时候...你就会开始害怕往下的感觉....
太下的时候...你又会害怕自己不能往上爬....
挣扎的当中,你脑袋里...
只会上,或下...
你就会忽略当时候的情景...
那种快乐...享受....
就象人生,不要一直想着往上爬...
偶尔,回头望一望...
你忽略了什么,谁?
往上爬真的有那么重要...?
现在的你是否幸福百分百?
就象现在的我....
才发现自己是如此地愚昧....
一直想要赢,一直想要做上医生,完成梦想...
可是,我却忽略了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那就是人性与原则...
今天,看见一个小学的小孩...
那时候,大家一起放学....非常拥挤...
为了进去一个supper corridor....
我就忙着和那些F1和小学生挤来挤去.....
直到有个小孩对我说...
" 姐姐,借过~ "看见他的眼神...
原来,我好久好久没有望着一个人的眼神了.....
还记得,以前的我....
往常放学的时候...
会在一旁看着那些小学生因放学.....
而笑得如此灿烂的小孩...
偶尔看见他们拿着那个重重的书包..
我会帮他们提下楼梯...(免得看他们把书包弄坏~)
这件事情我还久没有做了...
这种生活,不到一个月...我开始厌倦了....
也许,再过这种生活多几个月...
我就可能习惯了..
可是,我不要...
我不要这种生活...
不要每天匆匆忙忙....
我答应自己,要慢下脚步....
从新帮小学生拿书包下楼梯...
从新当回以前的我....
今天...是对我来说非常奇怪的一天....
感觉上每一件坏事开始发生...
真的好希望是最终了.....
屋子,要搬了...
加上校方开始无理取闹 了....
我想这两件是最坏的了吧....
每次爬到最高峰的时候......
很害怕往下看.....
很害怕又象那次一样掉下来...
是很恐怖的,你知道吗?
可是,我想历史偶尔还是会从演的....
这么巧合...又发生类似问题....
不过,校方...
我告诉你...
你想堕掉我的 ' 孩子'.....
十年后吧,我这次一定会捍卫它~~!
保护它~!
这次我不是一个人,我们是很多人....
我不会放弃的~!
是我们都不会放弃的...
我会捍卫我的孩子,我的事业~!
劝你们还是知难而退吧~!
p/s: 我没有怀孕,只是个比喻,从来没有见过那么野蛮的校方的..
今天,我要感谢上帝。
妈妈的健康报告出来了,放心吧,十分健康。
幸好我母亲十分健康。
好让我有能力去应付这可恨的一切。
也许事实可恨残酷,可我不害怕。
因为我有爸爸,妈妈,妹妹,在我身边。
那些想要铲除我快乐的人或恶魔,下一世吧~
今天~
发生了一件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当从rumah sukan结束后...
被老师.............堵在门口....
怎么办???!!!!!!
无奈之下...我去找副校长...
怎么知道...他跟我讲....
" 这个规则已经存在4年了~"
HUH~~~~?????????????
哧米??!!就是说从F1开始就有了???!
怎么可能......
how come..u noe? impossible..
怎么办???!!!!!!
无奈之下...我去找副校长...
怎么知道...他跟我讲....
" 这个规则已经存在4年了~"
HUH~~~~?????????????
哧米??!!就是说从F1开始就有了???!
怎么可能......
how come..u noe? impossible..
笑.规= 笑自己,不知道规矩~
我真的很搞不懂...
现在的老师都不知道什么是复印机吗?
为什么我们每天都得一直抄~!?
抄啊抄,写啊写...到最后竟然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真的好想要跟老师们说~
" 学校有很多架photostat机~!!!"
这个世界上...
坏人一箩箩...你为什么不拿他们的命...
这个世界上...
好人少之又少...你为什么却剥夺他们生存的权利~!
死神,你是不是老了...
老得眼睛也瞎了吗??
我从来没有那么讨厌过你...
这是我有生以来最痛恨你的一次~!
为什么你要那么残忍~!
残忍到那么彻底~!
他们只是一个小孩~!
你怎么舍得带走他们~!
你知道我看着新闻我有多么的难受~!
你有没有想过'他'是他母亲唯一的一个儿子~!
你又有没有想过'他' 有一个交往四年的女朋友~!
还有,你是否有想过' 他们' 很努力地在活着~!
你为什么就是那么残忍地把他们带走~!
也许不关我的事情~!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你带走他们之前...
在这个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有一个人在痛苦落泪~?!!!!
你有没有想过,他还有多少的事情没有完成~!
有多少的诺言没有实现~!
你为什么会那么残忍~!
你...为什么要在一次夺走六个人的生命~!
而且还是无辜的生命~!
我原本真的不想说这句话的...
死神,你不配当死神~!
哎...又过了一年...
难听一点...我又老了一年...
在这个2009年里,我干了一些让我后悔的事情...
也让我留下了不少回忆...
好的坏的,都让我领悟不少...
新的一年,2010..
我什么都不要..
我只要我父母健康快乐。
我只要快乐。
我只要平步青云。
我只要努力读书,积极面对一切。
我不要谈恋爱。
我不要受到职位的束缚。
我不要失去我原本拥有的。
我不要忙着跟着人际关系周转。
我只要过个宁静,快乐的一年。
祝福我,幸运星, 看着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