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规
By 蔡与菜,笔在蔡字四溅 - 一月 25, 2010
今天~
发生了一件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当从rumah sukan结束后...
被老师.............堵在门口....
怎么办???!!!!!!
无奈之下...我去找副校长...
怎么知道...他跟我讲....
" 这个规则已经存在4年了~"
HUH~~~~?????????????
哧米??!!就是说从F1开始就有了???!
怎么可能......
how come..u noe? impossible..
怎么办???!!!!!!
无奈之下...我去找副校长...
怎么知道...他跟我讲....
" 这个规则已经存在4年了~"
HUH~~~~?????????????
哧米??!!就是说从F1开始就有了???!
怎么可能......
how come..u noe? impossible..
笑.规= 笑自己,不知道规矩~

2 评论
笑校规=笑学校没让你们知道校规
回复删除XD
哈哈..对啊~ 笑~谢谢你支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