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伤小病

By 蔡与菜,笔在蔡字四溅 - 二月 07, 2010


昨晚熬到晚上4:00a.m....
猜看我在做什么?
玩游戏?! 玩game?!!!
错,我在做功课....在一番努力下...
我竟然把下下个星期的功课处理完了...


其实做完功课之后....
只是两点多而已.....
可是....我跟JH借了一本英文图书...
这是我第一次为了一本英文图书着迷到这种程度...
往常的我..是绝对不会碰英文书的...
也许看到这里,你会很奇怪地问我 :

" 做么我会去看英文书的呢?"




那是因为我要自我增值~!
算了,简单来说...我siao了...
突然有种冲动要往上冲~
所以,就托了JH借了书后看完了后借我看...


怎么知道>>!!!!!



JH每次借回来的书都是死萡大本...
厚到可以拿来丢死人的那一种~!
跟你讲..我会去读那种书我才真的是siao的~!
不过,很意外的,这次JH借的书竟然丢不死人?
所以,我就和她借回来啦...
哪里知道,死萡好看...
是鬼的故事来的啦...
可是...sudah menjadi lumrah alam bahawa...

(wahsei,saya cakap melayu er~! )
一个好的东西必定有他的坏处....


那本书,我看了后...整个晚上都不敢把棉被拉掉...
我跟你讲~!
故事内容死萡恐怖~!
很血腥..很恐怖...很鬼意...
不过,也很浪漫~! XDXDXDXD
反正我看了之后..闹了很多笑话就对了...


首先,我第一个笑话...
看到入神之后.....
父亲大人突然开门近来...
提醒我夜了...
我因此吓到半死..整本书跌在地上~
其实那还是小事而已...
后来的是最好笑的....


当我看到精彩的那一part的时候...
故事内容 : 他的朋友被 MONSTER 吃掉了~!
看到这里...那个神经病的alarm clock突然响起来...
因为前晚我set那个时间起来做东西...
结果,这么一响...我不敢继续看了...
快点关灯睡觉~!!!
翻转来去无法入睡~!
结果还整个枕头掉在地上....
而且,我不敢捡起来...
因为我怕会有人突然从下面伸出一只冷冰冰的手摸我~! XD



一个晚上后...我的颈项就受了很多委屈...
今天,我连转头都会疼~!
痛到想要打人.....
结果连karate pratice我也没有去...
因为实在是太疼了...
不过,没关系~!


小病是福~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