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k Lu
By 蔡与菜,笔在蔡字四溅 - 八月 05, 2010
最近,我变得更加粗鲁了。应该说,整个人都很容易 ‘ peik chek ’。我变得少话了,但...废话还是一样多~~~^^lll我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喜欢说:“ 打你呃~ 也就是 Pak Lu ( 福建话)p/s: 这就是我最新的口头弹~XD要不然,就是做physic..做到死箔 peik chek...做到我忍耐的极限~我就开始boom粗话。会也boom 一次,不会也boom一次。Boom 到我做完,我才甘愿~XDXD虽然,我知道这样很没有仪态。但是,我又仪态可言吗? ( 你敢说没有我就打你~! )好啦,我也不想哈啦些有的没的。说回最近的生活吧~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最害怕的第三件事情。(1)失去家庭,朋友(2)失去目标我现在终于知道了。我害怕看着时间走。有时候看了,我会想要拉住秒针。我最近很忙,可是忙什么我又说不出来。我只知道,在吃饭的时候,我脑袋里只有那一大堆的文件。在冲凉的时候,我脑袋里有那莫名其妙的数学原理和物力构造。‘还有,睡觉时候,脑袋里却还是在工作地点写订单。我不是疯了,只是神经失常。XD活在这个时代的我幸福吗? 打你呃~! 你来过看要不要~靠。以前,我学会撞墙,然后,再学会了撞豆腐。现在,我学会了暗撞。(am gong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