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s 甜蜜十六

By 蔡与菜,笔在蔡字四溅 - 十月 04, 2010

还记得我曾经说过,只要是生日...
我们西游记组合就会集合在一起。
终于等到今天,我们又集合了。
自从celine当了姐姐后,我们就很难见面了。

(人家要带孩子嘛~~~XD)

今天为了庆祝她的生日,我们可是很热闹地集合在一起。=)

我和丽君

我和linda

我和celine

这是我们三个给celine
的礼物。
我昨晚做到三点多才有得睡觉哦!!!!
从9:00++开始,找歌找到我peichek....
之前还去大大小小的音乐连锁店,找一片原版的twilight soundtrack.
这份礼物不止贵,而且还有我的耐心+ 毅力...XD

p/s: Celine,你要好好珍惜哦!XDXDXDXD

我们最拽的主角

为了吃她这一餐,我整个早上只吃了一盘饭。
到晚上才有再吃。所以,我就狠狠敲砸她咯~>w<
讨论了一番后,我们决定叫四人套餐。
虽然桌面上有六个人,因为她带她的表妹们来~~hehex.

以人吃一点,感情才不会散。

linda, 你的' carbonate' 意大利面!XD ( 不明白的就算了)XP


这张是我最喜欢的,在我的盘拍得哦!XD

之后气氛就开始high了起来。
我开始不顾形象,( 其实本来就没有形象)大快朵颐~XD
这里搬搬,那边搬搬~~
这里喝喝,那边喝喝~~

后来,虽然我们还没有吃饱,单据却来了。
servie charge竟然高达 RM7.00 ++
我们的理财专家,cucumber小姐就开始算了。。

“ Walau.. Service Chanrge 也要七块多??!不行,一定要好好用他们!”

接下来,好戏登场。
我们一下子叫他们拿chee
se powder...
一下子叫他们拿冰块。。
一下子叫他们拿番茄酱料~~
虽然,我们知道这样做不好......
不过,人家说能者多劳嘛~~~muahahahahhaha~~
对不起咯。。;D

古灵精怪的celine小姐~~XD

在敲砸她的当儿,我才恍然大悟。
我是他们里面最小的,简单来说还有两个月
就是我的生日了。
也就是两个月之后就轮到我请客了。
美人一言,驷马难追!XD
看着他们的奸笑唉!!!

我就随口说说:“ 你们放心,我那个时候一定出国!” XP

怎么知道。。

Linda 说:“ 我去你家把你飞机票撕掉!”==*
Lay Kun 说她就算追到意大利也要和我讨回这一餐!!!
Celine更恐怖

“ 老娘直接去你家堵你!”

Walaueh。。。。>O<

Celine和她的表妹们

Celine 最近越来越像保姆了。
不知道是不是带得弟弟妹妹多。
从一个刁蛮女,变成一个妈妈的感觉。XD

p/s: 不要打我!!><


吃面也吃到特别样衰的!!XD

最有趣的动作

其实那个时候cucumber在和linda解释airpressure的concept...
而我却若无其事地夹在中间吃我的pizza~~XD

photographed by Celine~~

要不要吃意大利面?=P

吃得津津有味的cucumber~~==

cucumber被窝拍的时候的招牌动作!XD

其实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都那么怕被我拍?
我可是一个很好的摄影师傅哦!X)


大快朵颐后,闲聊着。

其实我发现人生中有很多不如意的事情。
好像你讨厌他,我讨厌你,他讨厌我这样。
我们围在一起说是非的感觉,其实还蛮好玩的。。。XD

只是发泄发泄,但却觉得很轻松~
好像什么都可以讲这样~
讲到 ki form的时候还可以拍桌子!XD

骂; “ Boh nao eh la yi!! XD ( 没脑的啦他!)"

Kakacaucau的cucumber! ==*

The Blogger lah~ ^_^

气氛越炒越high! 我们开始在那边作一些没有imej的动作
请看~!


“ 我都讲不要吃了,你还逼我!!! ” XD

陶醉其中的cucumber...O。O

用面包做的vampire teeth! XD

我在那边拼命自拍!XDXDXDXD

p/s: 对了,我不是自恋,我只是喜欢自拍!XP


口水乱乱滴的cucumber!XD

Celine讲到ki form的样子..XD


本想演嫦娥奔月~~NG1 ...XD

虽然不像!!XD

之后,因为有些原因。。
Celine早退了~
剩下我和linda,还有cucumber...
当然之前我们还敲砸她多一 set的kids meal A...
那个waiter问我:

“ Kamu masih budak lagi ke? XD"

我想也不想,直接回答:

" Ya loh! Mereka pun budak!!! XD"

吃饱之后,我们又继续zoxiao~~XP


我还没有准备好就拍!?

我和丽君~~

中途中,linda 和 cucumber 问我:
“你一直讲话,你不会喘的么?”

这时候我才发现他们两个已经笑到。。喘到。。

由于一直笑,一直吃,一直喘。

Cumcumber一出去后就拼命打嗝!XD

而且还是死伯大声那种~!

我们的Linda天生爱心泛滥。
看到乞丐在路边,还捐钱!
之后,我问cucumber:

"伤口是真的假的?要不要一起去包?”

我很久没有碰伤口了咯~~~ >w< ( 兴奋中)

Cucumber 说: “ Mai zo xiao
.....
....
....
....
....

落叶纷飞~ 六月飞霜~ 被泼冷水了!! > <

之后,我们就到gurney的popular逛逛~~

看什么看,我都说我没有仪态了的咯!XD

那双鞋子很久没有穿了。
所以会 “咬”人。。
现在我脚还起水泡了~=(

最后我们还去了cliniccafe八卦。
linda很兴奋地说她以后要去那边做工。
刚巧那边也要请人...
.
.
.
结果他就被我硬拉进去!XD

我们打算十一月考试后才去面试!muahahaha!
我要穿医生白袍!! >W<

真正的最后一站,是在海边。
我向大海呐喊:


“ 还我自由来!!!!!!!!!!”

我真的厌倦了每天不是补习,就是读书的日子。。。。。T_T

累了,晚安。







今天发生了好多不如意的事情,
同时也很庆幸你们三个都在我身边。。。。=)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