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ian 的甜蜜17
By 蔡与菜,笔在蔡字四溅 - 七月 09, 2011
好快哦!又一年了~~~^__^
记录我们四个人的生日写照,
都好像成了我必做的事情。=P
本来咧,我是很忙的啦~~~~
不过, 我觉得Durian难得这次那么上镜。
不放上来又好像很不对的感觉~~~XD
好啦,废话不多说。开始进入flash back 状态。
一个礼拜前,我们西游记组合.....
从五月约了到六月放飞机了到七月终于能见面了!!XD
就如往年一样,Durian是每年先生日的。
也和往年一样,我们必做的事情 - 敲砸
也不知道是谁提的烂主意,搞到我每年都要吃pizza和火锅~~囧!
* 好像是我提的....XP
虽然那天忙了整个早上,St.John Duty 加家长面谈日摄影,
可我还是在百忙之间, 叫我的秘书安排我们见面的时间,
Durian姐,像我这样好的朋友,哪里找?=P
JkJk~~~=D
在家里等待Twilight的母亲来带我时,
Cucumber突然send了一封message来。
“ My head veli PAIN ah... I don‘t want go ler..."
@__@ 唉!!!
现在突然变三剑客组合了?!
没关系,有杀过,没错过!XD
不久之后,三剑客就到达了目的地!=D
位于Batu Feringgi 的Papa Pizza
ORDER-ING~
我们叫了四人套餐,
换了人家的order好几次~~~
把 garden salad换成我最喜欢的papa salad...
从4罐的可乐,换成三杯不同的水~~XD
至于pizza叫什么,我就忘了,只知道很好吃!!XD
很冷的干杯~ = =
少了一个,就是比较缺乏那个mood~~=(
三杯水分别为:Lime juice ( Durian ),
Ice Lemon Tea ( 我 ),还有Sprite ( Twilight)...
这里的Lemon Tea, 实在太好喝了!赞!>3<
很棒的Papa Salad~~
味道鲜美的Tuna Fish,
由甜而不腻口的Thousand island浆料衬托~~
实在让我们三个回味无穷~=)
Sarang-Hae Papa Salad~~>u<
认识我的都应该知道我不会吃菜的,
我除了大蒜和葱以外,什么都不吃。
这个也不例外,我只吃葱和鱼!=D
Chicken Wing
Pizza 一号
Pizza二号
我真的不记得Pizza叫什么名字去了啦~~TAT
我只知道好像有一个叫什么《Hello Aloha》的~~=)
不管了,反正很好吃就对了~~^__^
桌上,我们还是保持着神经本色。
开始的时候,我们还是以非常正确的坐姿享用。
不到五分钟,我们的 image 全部都不知道抛到哪里去了!
三个女人围在一起,讲的难免不离开是非。
还有一些冷笑话:
“ 什么人不会劈腿?”
(美人鱼)囧!!!!
还有一些冷笑话:
“ 什么人不会劈腿?”
(美人鱼)囧!!!!
可是当中有一段让我记忆深刻的:
小学时,我们常问:
“ 你为什么要跟她好?”
“ 没有啦,我只是假假跟她好!” >////<
的确,还记得我和twilight小学时,
根本就冤家大比拼,
没想到今天竟然同样沦落为猪朋狗友!
世事难料啊!!XD
我永远不会忘记,我在你毕业刊乱画的那一次,
我也绝对会记住,你把我的pendrive拿去浸水的那一次!
我们有太多的帐还没有算呢!>P<
还有,Durian 也老提起我以前借了她课本还乱涂鸦的事情。
朋友,都那么多年了,你怎么还是放不下啊!靠!= =
回归正题。
吃了一阵子后,狂欢了一阵子后,
食物也上得七七八八了。
我们依然还是老的那一句,
不说不笑,一说就Ki Siao~~
Twilight 开始很没有仪态在那边想尽方法用完人家的Cheese powder,
Durian 和我就趁Twilight还在那边想的时候拼命吃!!XD
Twilight 要求的很EmO的一张~~= =
Twilight
其实要拍的Twilight的照片真的很不简单,
因为她总是对我说:
" 不要啦,改天再拍!
今天我的鼻子/ 嘴巴/ 额头/ 脸颊有pimples!! "
就这样,今天这里有pimples,
明天那里有pimples,
算了,我看我还是偷拍的好!XD
Camera Shy 的 Durian
不久后,整罐的cheese powder 就差不多给Twilight 用完了!
其中的用法也包括她精心帮我炮制的 Ice + Water + CP
囧!囧!囧!我怎么会交了这样的笨友!!
Twilight的杰作!......
同时也要恭喜 Twilight,
通过你一些很奇怪的方法把人家整罐的cheese powder
给用光了!!!><
无可否认的,我们还是干得很不错!!!!哈哈哈哈哈 XD
我和生日的主角
P/s; Twilight 啊,你拍照真的不怎么样咯。=P
那边其实还蛮冷的,我们全部都穿上了冷衣。
唯一让我很不可思议的,
就是在这么冷的环境下,
我还是有本事把整杯的饮料喝完,
还去加冰呢!><
p/s: 其实那时候我还咳嗽着,就我忘了!
而且,那两个可恶的笨友竟然没有阻止我呢!囧!
我们6:00++p.m. 这样到那边,
坐到人家差不多要关店。
结果还把吃不完的chickenWing和五片Pizza打包回家。=X
其实,说回来,
我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那间店铺叫Papa Pizza了,
Papa pizza = 怕怕皮萨~~~ 吃到怕!XD
之后,我们决定到海边散步消化一下。
是饱的咯!!
我们经过了toy museum, 然后幼稚的 Twilight 就对我们说:
" 我想进去,我没有进去过咧~~`" = =
麦搞!我上次领袖培训营才进去吹了整一个小时的冷气!!
而且,入门卷竟然要RM10nett,
还有应酬那个强力胶老阿伯~~><*
话虽是如此,可我还是忍不住拍了一张照片~~XD
爱的亲亲!XD
之后我们就启程到Hotel后面的海滩~~
怎么知道,闪电+打雷!= - =
算了,回家吧!XDXDXD
十分钟后,Durian的父亲到了,
雨神也当场落泪了!>.<
感恩,我是幸运的呢!=D
* 虽然回来后咳到半死....唉~~~
曾经有人对我说,
我很庆幸有你们在身边,
虽然我们并不能时时刻刻陪在对方的身旁,
但是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会有对方的存在吧~^__^
看到这里不要打我~~
我也不是刻意那么肉麻的~~~呵呵~~
顺带一提! NIE 的钱快给我附上!
每个人RM5!!! > n <
Picture Of The Day:
Twilight Best Photo EVER!!! =P
好啦,就此告一段落。
要搞搞猪了~~=D
NIT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