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六发牢骚
By 蔡与菜,笔在蔡字四溅 - 六月 03, 2012
有时候,我觉得假期的我像一团粪一样,
烂得不是形状~~ = w =
看我现在blogging了一个小时, 多够力一下的?
看我现在blogging了一个小时, 多够力一下的?
最近,觉得上帝我我留在 Form 6 ,
是对我的惩罚。
看见别人家的孩子轻轻松松上 “ 马特利 ”,
我心里就有一股TMD想要把他们干掉的感觉........= =
为什么说是一种惩罚呢?
说真的,我不知道,就觉得是一种惩罚就对了?@@
( 上帝怒:你在赖我吗?XD )
徘徊在大人中的当儿,我尽是无言。
看着镜子,我觉得我像一粒足球,
( 今天不谈身材 shhh....)
滚去哪里都好象很不对这样....? 囧
穿着中六的校服,除了觉得腰围紧了些,
好像真的没什么特别。
回到槟华上课的日子,依然还是得过。
想回来,不知不觉也一个月了吧?
说真的,除了麦芽糖口中的:“ 死老姨 ”之外....
还有Rynn扮演 O.K.U 的角色以外....
中六生涯开始陷入了一段莫名的失落期。
老师们对我是真的不错,* 注:只限中六的
旧同学,嗯,照旧井水不犯河水
新同学..... 呜呼哀哉空悲切啊!= - =
Okay okay, 我并没有想要得罪谁~~
只是在这里反映放映一下心里真实想法而已啦... = = lll
( 欠揍)
Hana Hana, 之所以低落 hor...
就纯粹是觉得医学的要求太高了,
4.0 咧?!
我自认我不是那种天才还是半人仙,
我只是凭着一股想挽留生命的顽固和冲动才想当医生的说。
= [= [ = [
偶尔,很想问: 为什么人家说医生都必须要是天才啊?
不是天才不行吗?囧~~~
身边有好多人都想当医生,好多,TMD 多....
我心里总是在想,究竟有几个是真心的?
是因为成绩太优秀,所以不能不当医生?
还是因为别人说当医生好,就跑去当了?
或者医生的收入破万,爱钱多过于梦想?
以上三项全中的人,拜托你,不要当医生。
位置留给我,我会比你用多N倍的爱去完成这个角色。
只剩下护士,但薪水保持不变,工作加量,
医生,这个职业,
还会是我们梦寐以求的工作吗?
梦想不是挂在嘴边炫耀的空气, 而是需要认真的实践。
等到对的风,我们展翅飞翔; 没有风,只要拥有足够强壮的翅膀,我们照样拔地飞行。
人生最重要 的不是完成了什么,而是如何完成它。天空见。
-- 九把刀《不是尽力,是一定要做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