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有生以来第一次参加最多运动项目的一天..
也是,我最感慨的一天...
当我换上运动服后的十分钟...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
一切...结束了~!
然而,我还有心情跟cucumber一起唱...
" rain drop keep falling on my head keep falling...."
不谈运动了...谈人生吧..
今天,和vanessa一起用餐的时候....
突然说起,人生要怎么过才算精彩....
这个课题应该说是我一向来最感兴趣的吧...
Vanessa : " Amelyn,你十八岁之前要做些什么?"
我 : 沉默.... " 你呢? "
这时候,Vanessa的眼神突然变得很严肃..
使到爱睡的我也渐渐苏醒...
怎么知道....lll
Vanessa : " 我要去gym~! 练六块! "
哈哈...看来我不应该严肃的...XD
可是,接下来我会说出这样的话...
我实在没有想到....
我 : " 我想还是平凡的就好...不要有风波..不要有压力...成功做医生就好.."
OMG...往常我不是很喜欢寻找刺激的吗?
怎么会这样.....
是啊,人生就是真的不能白白过咯..
可是,这次我完全提不起劲来过咯...
死了啦, 接下来的日子要怎么过>!!! ><
* 纯粹在发牢骚...
前天和朋友去观看一部电影....
很不错的...
不想写了...懒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