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二三四五 . 累
By 蔡与菜,笔在蔡字四溅 - 三月 14, 2010
从johor回来那么久了..
可我的病还是无法完全康复...
今天,吼咙更加疼痛了....
可能是最近太过操劳过度了....
今天,对我而言,并不是快乐的一天...
对我朋友而言....更加不是快乐的一天...
无论如何,我说过了:
" 从今开始,我只要记着快乐,少点悲伤的出现.."
言而有信,怎能说说就罢..
那我就和各位分享,我这个星期最快乐,和最难过的事情....
===============================================
星期三,星期四 晴/阴/雨
这两天对我来说,是最快乐的两天...
首先,是很血腥,却加上丝丝的感动....
我没失去当医生的冲动,反而更加肯定了自己的未来...
我一共为20++ 多个人治疗伤口,扭伤,骨折等等...
这是一种满足感...
同时,也让我看透何谓:
" comittee "
原来,有些获得,成就,并不在于名利...
因为,我万万没有想到没有koli....
也就是一种koli....
现在,我对自己,可是有说不完的信心....
比起'她'来,我的信心...比谁都更饱满~
看看一下最经典的照片:
粘有血的棉花
我剪的第五片脚皮的某个部分.
人生的旅途长远,不能说停就停...
就象长跑一样,总是无法不往终点冲..
因为,你知道在终点总有一个人在等着你...
但,在终点等我的,并不是一个人,是很多人...
所以,无论如何..
我都会坚持下去,直到抵达终点...
才把棒交出来,证明给自己看...
" 我是行的~! "
人生的跑道.
虽然,这两天,每个晚上半夜睡...
早上天没有亮就回来....
知道晚上10++ 才回到家...
可是,我的心却装满了无法诉说的满足...
我发现,这世界,最动听的话...
并不是," U r beautiful/clever/prefect " exc..
而是, ' 谢谢你'...
虽然,只有三个字,但里面的意义...
只有自己才能体会...
Those who deserve, will be satisfied.
你,感觉到了吗?
=============================================
星期六 晴
有些人,觉得小孩子是种负担...
总想把他们摆脱....
有些人,觉得小孩是上帝恩赐的礼物...
对他们爱不释手...
我想,我是第二种的那个...
今天,除了要分享小孩与我之外...
我还想分享我,这16年里,和lk干过最疯狂的事情...
你们知道吗? 那天,我们经过times square...
要到GAMA买我乱了很久的float...
我们看到fun fair...
.
.
.
.
.
结果,我们就从GAMA那边走去...
其实,说真的,不会跟远...
也许是自己童年的心态 " 遗真未了 "....
我和lk竟然去玩碰碰车~!!!
我和lk竟然去玩碰碰车~!!!
很一群天真活泼,即又凶神恶煞的小孩...
撞到情不自禁地大喊~!!
我想当中,自己也不知道骂了几句粗话~
一句话 : 爽...
第一次,我把压力抛到千里之外...
很久没有玩到如此疯狂,如此开心....
才发现,原来...年轻的感觉真的好....XDXDXDXDXD
后来,我们就去上了摩天轮...
可是,这次的感觉...
很爽...太快了...好象在坐火车这样...lll
算了,懒惰提起了...
爽就对了....
她的孙女刚刚出世哦..
超级可爱的...看了让我死萡geram~!!
感谢摄影师 : CUcumBer..
后来,就回到家了...
因为兴奋过度...一次过喝了3杯的float...
我想这次闯祸了...因为,我躺下的几十分钟后..
我开始不舒服了..感觉到整个屋子在转...
整个人,不止反胃...晕到根本无法辨认事物...
本来想早点入睡...
可是,妹妹和母亲大人..,.却反复开灯,关灯...制造杂音....
弄到我3++ 才睡着...
对了,理发师修过我的头发了..
那天帮我弄的平装.......
几乎让所有人觉得我发福了~! XD
最新状况~
感觉上好象man了很多~! XP
===============================================
星期日 晴/雨
今天,是这个星期里面,最不快乐的一天....
早上,7++ 起来了...
整个人还是很不舒服...
那就算了...
coach, MRT 打了三通电话给我..
可我没有接....因为我在duty....
结果,看到了之后回电....他就马上跟要解释..还被骂....
我已经累+ 忙 + 烦 到自己都快要siao了...
根本就是.....哎,简单说一句...
" 你不懂我..."
之后,YE的生意很烂....
本来知识负责拍照的我...现在竟然还要帮忙卖东西...
真的很累...累到想要打人了...
那还不止....我得装出一脸很有精神的样子...
DAMN IT...为什么要这么做?!
因为我怕产品卖不出去拉...T.T
明明就很累了...
接下来..又发生了一件事情...
朋友,rainie来档口找我....
老实说,我真的不明白,这个世界是否还有正义的存在...
*上次星期四的某个伤者...
是一位运动员....在出去购买午餐的途中...
被一辆motor撞到...整个人滚下山坡...
受了重伤~! 但犯人却逃之夭夭....
正义与公正是否存在?
* 今天我朋友被威胁恐吓
我朋友是个好人...从巴士站下来...
经过D.A.P的办公大楼...
在楼下的一群流氓恐吓兼威胁...
失去了iphone和马币60$...
想象看, D.A.P 的办公大楼下...
我再问一次...警察都死去哪里..?!!!!!
我想不通...真的想不通...
从小到大,老师教导我...
若路见不平,得拔刀相助~
可是,今天Pn.L的态度实在让我失望到彻底....
他竟然告诉我朋友,叫我朋友去外面报警...
而且还要叫他家长来陪他去...
也对,Pn.L,我知道您很忙....
可是,难道你就不能出自片怜悯之心...
他是受害者啊~! 难道您的语气不能客气点吗?
就算他不是学校的学生,您难道就不能看开点吗?
我知道,今天是学校的大日子...
可是,在学校的大日子里...发生这种事情...
你就不能坦然一点吗?
这是我第一次感觉到,什么叫残酷...什么叫冷淡...什么叫现实...
我活在现实,但我未曾绝望....
每次,绝望中...我总相信有一丝希望回照耀着....
人间有情,我一直都相信...
可是,今天,我甚至连陪伴受害者的权利都没有...
他来找我帮忙,我不但搞砸了...
那时候我是唯一他能信任的朋友,却无法陪伴他走过全程....
也许,我真正的失望,是对自己才对...
我很懊恼为什么那时候不坚持...
只不过被Pn.L骂了几句,我就往后退..害怕..退缩...
我好气我自己,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好痛恨这样的自己...=(
之后,更加不开心的事情发生了...
我在义买会里得到一包鱼.....
结果..一不小心...让鱼掉出来了..
幸运的是,全部获救...
可是,他们也吃了不少泥土...
总结论,都是我的错~!
累到半死,烦到半死,病到半死...
母亲大人还弄错时间来接我..
是啊,我应该发脾气的...
应该发很大的脾气..整整45分钟~!!!!!
可是...仔细一想...我不是应该庆幸吗?
至少还少过一个小时...
至少母亲是在安全的情况下来接我...
至少...我还赶得及去补习...
.
.
.
.
.
.
我就是那么喜欢麻醉我自己...
连我都希望这个不是自己..
但我却很庆幸这是我自己...
不知道,自己,是怎样的呢?
整个人已经完全没有力气了...
还得去应付补习...
完全没有得反抗...
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
不想写多了...我好累...

1 评论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