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来了~! ^^
By 蔡与菜,笔在蔡字四溅 - 三月 01, 2010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I 'm back~!!!!!
你们知道吗?
我没有哭咧~!
我没有想家~!
我没有难过~!
很意外啊....wakakakax.....
好了,谈起正经事来..
当天四点早上就起床了..
死萡早..Zzzzzz
后来,父亲大人就车我到MSN和其他teamates集合...
说真的...离开之前...
我抱着家里的~
铁门,大门,鱼缸等等
讲: " 我会想念你们的..." XD
之后我就到达目的地了..
我学会的秘书小姐....
也就是SR..
跟我讲六点之前就要到...
结果..
.
.
.
.
.
.
.
我到的时候...
一阵冷风吹过...整个team就是我最早到...lll
之后,人齐后..
巴士就开了..
那个时候,老实说..
我想跑回家...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不舍得..
可是身为人家的 " 阿头 "
我还真的不好意思这么"吓随"~!
所以,就这样...我开始了第一次离家出走..
在路上,我们没说没得笑..
说了就真的是ki siao..
不知不觉,我把家给忘了..
这时候..笑话就开始了..
我们到了第一站..
我上了厕所...
然后跟朋友围在一起吃东西...
* 我没有吃拉,这么早,消化不良
我们上了巴士以后..
大家继续有说有笑...
这时候...肾脏开始作怪了...
我要小解~!!!!!
我就静静坐在那边等..
等了很久...我就跑上去问那个uncle...
" Er..Encik...Next stop untuk toilet jauh lagi ke? " (小声)
这时候,那个先生就看着我...
" Cik, jauh lagi...Boleh tahan tak? Jika tak boleh kita pi shell sana..."( 全世界都听得到 )
之后,虽然我成功上到厕所...
可是,再后来...
我们的TJ弟弟..
要上厕所..
他paiseh问..我嘛帮他问咯...
可是.......
.
.
.
我还没有开口前...
那个uncle就先讲话了....
" Nak kencing lagi ke? jauh lagi leh... "
哈哈哈....我妈呀...
我就一直跟他解释....
他就说faham faham faham...
他是真的懂了吗?
其实是不懂..
因为过后每次看到我..
他就会问我...
" nak tandas ke? " XD
算了,真的是没说没得笑..
说了会ki siao...XP
毕竟我很早醒..所以很累...
我很想在bas上面睡觉...
可是我怕等下睡了..晚上会睡不着...
会想家....
所以,我跟coach讨论一番后...
决定不要睡觉先....
p/s:最终我还是不小心睡着了....(10++minutes )
到了酒店附近的时候...
我们都很开心..
因为我看到一家酒点的外表..
死萡 high class.~!
怎么知道..天不做美...
.
.
.
.
.
.
那间酒店不是我们的居住所~!
大约饶了一个路口..
我们也到达了酒店...
其实,这家酒点...实在是..
实在是..
实在是..
实在是..
实在是..
.
.
太棒了~! perfect~! cantik nya~!
三天后才拍的..
房门有点不吉利~! ==lll
后来,我们就去吃晚餐..
老实说...那边的食物很美味..
我完全没有想念家里的食物~! wakakakakx..
很好吃..很美味...( 我吃了炸鸡扒+饭)
后来,在食品部的附近...
我看见了一个东西..
导致我眼前一亮...花了RM10~!
我看见了妹妹最喜欢的DOraEMon~!!!
之后,我们就去附近的complex买隔一天的早餐~
我买了一杯面~!
这次决定尝看super杯面...XD
~~~~~~~~~~~~~~~~~~~~~~~~~~~~~~~~~~~~~~~~~~~~~~~~~
之后,我就回房去了..
当我正在懒洋洋地看电视的时候....
突然...
" kock..kock..kock.."
这么邪门啊?
哈哈..开玩笑的啦..
是CH + SR + CH + TX + KN + MT + CE...
这点一群gina全部都跑来我的房间了..
那时候我在看八度空间的熊猫人...
其实我没有跟开的,可是...
打发时间是这样的咯~
大约胡闹到9:30后...
戏也结束了...
p/s: 无可辩驳.那部戏剧的钢琴实在是很棒.
我们就到502去开会...
哇塞~! 那边的air cond死萡冷...
听了些仪式的东西后....
我们就各就个位,睡觉~! ( 那个时候其实2点多了)
第二天早上...
我醒来的时候....5点而已...
好早啊...太早了...
没办法...我要煮水....
不管3721,4728,5735....
去冲凉先...这一天让我想起昨天的欲室经典的笑话...
由于这是我第一次住有baththub的hotel...
所以....
基本上我真的不知道水从何处开!!!!!
故事大纲 :我走进了toilet...看了看shower....
然后我就看墙壁...
walao? 没有那个转的东西的?~!!!
" 难道是念密码 才会有水?! "
算了,不要发神经....
后来,我看到下面有另一个shower...
Shower的上面有一个水龙头...
可是那个水龙头的高度是在我的kneecap的高度....
我想,水龙头的水假如打开了...
应该是留进bathtub,也就是第二个shower的...
所以...单纯的我...嘛开咯...
晴天霹雳~!
一股冷水从我头冲下...
他娘的....这些真的象冲凉了~!!!
哪里有人把那个东西安排在这么下面的...
够力~!炸到~! 除此以外...
我还发现一件很欠打的事情....
那就是...如果你要水流进bathub...
也就是说从另一个shower下来...
你只需要把水龙头推去右边......lll
哈哈..以上就是我的笑话啦..
谈谈比赛吧...
当天赶到会场的时候....太早到了..
所以..不知不觉地...我睡着了....
睡觉的时候...说真的...我不是记得发生什么事情...
感觉上有人来弄我的头发?!
哈哈..应该是会员来的...隐隐约约听到SR的声音....XP
这里好戏开始了...
吼咙好象开始有一点疼....
MT看见我的情况....急忙向coac报告...
其实那个时候,我真的不知道那种感觉是如何..
是疼还是有东西咽着了?
算了,不管了..
要比赛了...warming up先...
后来,比赛的时候...
TT__TT
我输了...
不过,却赢了个铜牌...
其实,真的很高兴..
至少没有空手而回...太棒了..
可是,乐极生悲...
回到酒点..
喉咙开始不舒服了....
而且..还开始烧烧了..
带着十分恶劣的心情...
十分恶劣的心态..
" 有没有搞错...比赛的时候竟然生病...妈咧.. "
不过,还是很前天一样..
买了隔一天的杯面...
p/s: 这次是mamee的...XD
之后,我们就去吃马来餐...
我点了炒饭...
跟往常一样,没菜没辣焦...
但,唯一让我佩服的是...
这是我第一次吃马来人的马来炒饭..
而且,真的是死萡好吃~!
Tat's why we say~ MALAYSIA BOLEH~!
.........................................................................................................
回到酒店后...
我们就到502开会..
我们 " FORCED " 把心里的感想说出来...
说着说着..
竟然用了两个小时..
讲话的途中,虽然有些伤感,可是..
也免不了有些啼笑皆非的话题...
说真的,敞开心肺的感觉..真的不错...=)
两个小时后..消化力特别好的我...
竟然肚子饿了...XD
一向来坦白的我,就跑去跟coach讲..
" 我要去买杯面吃... "
结果,coach说可以..
可是,条件是两个人一起才可以...
好吧..我就去找人咯..
哪里知道...
那些懒惰虫....lll
最后,猜看谁陪我下去...
竟然是小我两岁TJ 弟弟...
说真的,我们住的那个地方...
说安全不安全,说危险不危险...
结果,我和TJ到酒店门口的时候..
就以Olimpik四百米的速度跑到附近的7-11...
买了一杯mamee杯面....
之后又跑回来了...
我想,假如coach看到我们跑步的速度在那时那刻有所进步...
他必定很感动~!!!! XDXDXDXD
大约一个小时后...
coach WL 就来 ' 搞搞展 '
问我们明天比赛的东西准备好了没有..
此外,那时候的我在吃杯面...
结果, coach WL 受不住我杯面的味道诱惑......
听说半夜四点的时候还跑下去买了一杯来吃...XP
一切收拾好后...
我才发现,我忘了一讲非常重要的事情~!
拍照~!!!!!
我忘了~!!!!!
最后,我就只拍了这张...
==================================================
第三天...
感冒恶化了...开始咳嗽了....
可是,还有比赛~~!!!!!
不管怎样,我还是输了...
虽然很难过,不过我却拥有了多一次的经验...
有些事情的学习,不在终点...
只在过程...=)
后来,无聊之下...
我和TJ就开始赌博~!
我们就在坐在一边看人家打...
然后赌谁赢谁输~....
猜错的人就要跟对方的姓一年~!!!!
所以...结局是, 我输了....XD
++++++++++++++++++++++++++++++++++
比赛途中的照片....
Full Suit
Sabre
Epee
大约下午左右,我们也渐渐地踏上回家的旅途...
对TJ来说,这时候...
绝对是玩电话的时候~!!
*是玩我的.haix~!
不过,还好啦..
真的不怎么在意...
反正我也不急着用....
开开心心地,有说有笑的....
我回来了....
P/s: 这一次的旅途中,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克服了一个我最想克服的事情~! 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