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的第四天

By 蔡与菜,笔在蔡字四溅 - 十一月 20, 2010




今天是20.11.10 晴天

今天可以说是我假期的第三天
失业兼当蛀虫的第二天~XD
没关系,我家人还可以养我。哈哈..





好啦,我冷够了。
就让我在拥有的时候,晒一下我的命吧。
收着不分享会遭天谴的。哈哈。XD
人生真的很狼狈,失业过后却更加狼狈。
我懒惰了,懒得去找工,整天无所事事在家。
好压力...

前天晚上和cucumber玩了波BOXHEAD这个游戏。
虽然有点血腥,不过感觉很好。爽快!
尤其是当你联想那些机器人是你的敌
人的时候。
拼命乱射一番,管他前面后面
上面下面。
射到你痛痛快快!
被它射回的时候,死掉。就骂
fuck it!


BOXHEAD


是的,我知道我很粗~
不过老实讲,我那个时候真的是这样。
压力就这样不知不觉没了,哈哈。
同时,我也找到一个可以打发时间的游戏~~^^

也许是妈妈担心我压力过渡吧。
竟然把带出去散心?!
这可是她第一次带我到新官直角两个人坐着看风景。
老实说,我母亲不像是会做这种事情的人。XD
她还第一次主动问我要不要去逛gurney咧~!!

Penang的新关直角


说真的,本来已经压力了。
给她那么一搞,我更加吓到,更加压力。
其实也不是可以去新关直角的啦。
只是刚好去thecape归还制服,然后顺便咯。


在那儿,遇见了一个很怪的老头。
一个,为自己生计忙碌的老头。
听他哈拉个没完没了。

不知不觉,开始庆幸失业了

如果没有失业,就没机会坐在海边享受海风。
因为失业,所以有机会看见妈妈对我的好。
同时,也听了一些废废的事情。感恩。=)

顺便一提,我还买了马来人的burger...
你看,我多支持 Satu Malaysia 啊!XD
其实,是他们的burger很好吃。
不知不觉我也被迷上了?X)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吧~~^^





总结轮,
假期的第四天,玩game, 骂粗话,吃burger, 散心。XD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