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的第九天

By 蔡与菜,笔在蔡字四溅 - 十一月 26, 2010

今天是25.11.10 晴天

天气的燥热,让人变得烦躁。
病毒在传染,尤其是咳嗽。
妹妹的咳嗽传染给我了。=(

下午醒来,看见cucumber在我家前玩弄兔子。
开始的时候,我还以为我在梦中。XD
今天原来她母亲和我母亲相约血拼。

也许这次的血拼让我领悟不少吧。

一到广场外,遇见一个无厘头的马来警官。
与其说无厘头,干脆说是很有趣。
一个尽责到很有趣的马来警官,
我们停了车,下了车,交了parking fee...
马来警官说:

" Jika nak park.. Jangan lama sangat, tau tak? "

????
一头雾水,收了我们马币两令吉后说这种话?
妈妈,cucumber, aunty 都一年错愕。

算了吧..
说回广场里的事件吧,一件比一件精彩。

从正门口进去的时候,看见各种各式的折扣牌。
我还真的挺兴奋的。
10%,20%,30%,40%,50%,60%,70%...
我几乎疯狂到想要尖叫了。

我从来不到island plaza去血拼。
因为那里的价钱要嘛我看了我荷包会流血不止,
要嘛就是假装近视,本来是三位数的价钱,当成两位数的价钱。XD

在我几乎失去理智疯狂呐喊的时候。
我看了价钱,我只差没有当场喷出下午的鸡饭。><
扣了30% 后竟然还是三位数。
那干脆别扣好了!贵透了!

有一个不知好歹的promoter还烂漫地走过来。
告诉我很适合我~ 屁!
很遗憾地价钱不适合我~她只差没硬来要我啃下去。
promoter 的手段真的偶尔会让我错愕,看着她放空,傻笑。

无奈+无奈,之后就到女人的部门去。
这里又发生了一件趣事,可以说是从天而降吧?=D

说真的,我没什么好能耐。
看着我妈妈在那边东挑西选的拿不了主意...
我只好先自动劈开,到处闲逛拍照。
怎知,是那丝感觉,那个颜色。
把我给迷住了,又是一个值得尖叫的时刻!>///<

看见明星?看到$? 看到帅哥?!!

错!都错了,我看见了一件连身裙。
而且还扣60%,才RM 23.70~~^^
万岁,终于捡到一件合心意又便宜的。

很不错吧~~=P

说真的,这是我第一次买桃色的衣服。
我从来不选桃色的衣服时因为...
我没女人味!我认了~~呵呵

说道女人味啊,这里又有一段要分享了~
其实我不是很明白女孩和女人的分别,我只知道成为女人要经过女孩。
女人味嘛~~~哈哈,算了吧,简直就是毫无厘头。笑~~
还记得当我妈妈获知我要购买这件桃色连身裙后,
第一个反应就是:

“ 你喜欢这个颜色咩?”

母亲大人啊,你女儿长大了啦~
虽然她还是很喜欢黑白灰系列,并不代表她不喜欢桃色啊~~>///<

在counter的时候,我前边有个女人血拼到RM230++
然后那个收银员就问她是否还要多买一些东西,达到RM250.
据说是这样的,凡是买超过RM250,就会有RM30的 cash voucher.
女人看了看我,我不禁毛骨悚然。

“ 你要和我一起share吗?”

我就想,好吧,就帮一帮嘛~反正我也拿不到半样的本来。
所以我就答应咯。
怎么知道,到最后她把她的收据给了我,叫我去claim cash voucher.
说给我去,反正她不住在附近~~哈哈
因此,不劳而获,我买了一件RM23++的裙子,却获得RM30令吉的奖卷。
说真的,我又被吓呆了。
吓得有点反应不过来,一直傻笑说谢谢。XD

看见妈妈还挑个没完没了的,我便先下去顾客服务中心claim奖卷。
走着走着,突然有个小女孩,跑过来搂着我的脚。
叫我妈妈~!!! ><
哈哈,我真的是好哭又好笑。
我看起来有那么老吗???
她是当面向我扑来的咧~~~~
后来小女孩应该是认到味道了吧,瞪了我一眼,转头就跑。

我愣在那儿,落地生根。
....
岂有此理! ><*

cucumber说她明年要走狂野路线...@@
何谓狂野路线?
就是红,再红,更加红!
她挑了一件红色的裙子,也是扣了60%~~
大约马币二十令吉咯~这时候,刚刚claim回来的奖卷就派上用场了。
这样很好啊,皆大欢喜。^__^

之后妈妈空手而回,我们去下一站,gurney padini.
对了,顺带一提,cucumber 到PADINI 工作已经四天了。
是时候去支持一下了。XP
所谓的支持,就是去望一眼,就好~~
若是想要我自掏腰包,算了吧~~
可丽还没给我出粮啊!+P

到gurney外的第一张照片

p/s: 我知道我有点放水了~XD
会努力keepfit的了~~^_^

到了PADINI门口,首先是被价钱吓坏。
接下来则被fittingroom吓坏~
我说过了,我不喜欢到这些名牌店买衣服。
因为我穷,二,我还是穷,三,我还是很穷!=P

由于cucumber在那儿工作,我们有staf price.
我就随意到处乱逛。
选了几件价钱不凡的衣服,去了fitting room 试穿。
从那个小到可怜的门口进去,却来到一个几乎是我一个半房间的宽度的fitting room.
O______O
三八佬来到城市,形容得还真贴切。

妈妈依然空手而回,而我却拿了一件大约RM80的外套。
扣到来应该是RM47++吧?
其实真的很贵,我也很心疼,可是cucumber母亲却执意要留给我。
我也很无奈啊~~( 奸笑)
好啦,我认了,我很喜欢~~^__^

妈妈买了四杯水上来,两杯milkshake, 两杯汽水。
本来是预了cucumber和她妈妈的那份的。
怎知cucumber却不可以喝冷水。
她妈妈则顾身子。
所以我和我妈妈被逼着先喝完两杯milkshake.

我知道我还幼稚

这里才好笑,一个路过的小孩,看着我。
又跑掉了!!!><
炸到,我看起来那么恐怖吗???
唉,今天的第几次傻眼。

上次在海角红楼工作了一阵子。
妈妈本来说要去捧场的,可是后来却忘记了。
今天也一样。
说好要去试看的,结果却到了对面的美食之家大快朵颐去~~XD

快要累透的 cucumber~~



我看见他这副德性不知不觉怀疑她怎么可能会读 A 班~

cucumber和她母亲

我和母亲大人

Menu

后来,我和cucumber得去补习了。
我在路途中睡着了。睡得可熟了。XD

到了目的的,cucumber把我弄醒。
在补习的结尾前,发生了件很不愉快的事情。
我被补习老师臭骂了一顿。
现在想回,是表达能力出了问题吧。
道了歉,不知是否被领了。><
无奈啊,我不是那个意思,可我不知道他是否有懂没懂。

整体来说今天是比往常不同些,相当有趣,让我措手不及了好几回。^^
没关系,既然这是上帝给我安排的,我愿意去探险。

不写了。我快发烧了~~唉~~



总结论,
假期的第九天,逛街,疯狂购买,被逼灌水,
还有被补习老师臭骂一顿~~~~ T_T

好无奈~~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