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2.12.10 晴天
很不甘心。
朋友这个二十四好都去钓凯子,钓金龟,钓书生,
我呢?吊颈 就有。
啊,开始厌倦了单身的日子。
我突然在想,假如明年的情人节我还是单身怎么办啊?
看着朋友换男朋友就好像换衣服这样,
礼拜一牵一个,礼拜日又另外一个。
让我又是很羡慕,又是很难过。。。。
我也很想在我很难过的时候有人来相伴,拿tisu来给我搽鼻涕也好好啊~
很想我在快乐的时候出了朋友和家人之外有个特殊人来分享啊~~
啊,单身的日子不好过~~XD
死了,难不成我在发春??????
你的头,是正常人都会羡慕的好不好~~=.=
不说远在天边的情人节了,说回一天后的圣诞倒数。
蚯蚓把我和小伟撇下了。哈哈
我也很想撇下小伟,
可是徘徊在道義和贪玩的道路上,始终还是道義赢了。
“ 绣慧啊,绣慧。
你老板对你那么不错,你做错那么多他最多也是凶你一下。
有时候生意好的时候,还加你薪水哦~
而且你把人家的面粉打翻让人家洗了整个夜晚的车哦!!
你怎么可以放下他一个人呢?........ ”
这是善良的天使告诉我的。
“ 绣慧啊,绣慧~!
你在想什么?!生意好加薪水是每个老板应该做的事情啊!
而且你每天很努力帮他收摊子,他一声谢谢都没有。
有时候你还吃哑巴亏,明明就是他做错,还说是你~~~
放他一个人啦~~去找个男朋友吧。。
难不成你一辈子单身他会负责吗?........ ”
这是邪恶的恶魔告诉我的。
〉—— 〈
我欠小伟的实在太多了。
我不可以放下他一个人。Aikzzzz..
说到这里,我想起我出生以来最悲伤的圣诞前夕。
那就是两年前,爸爸的心脏病在圣诞节的前几天再度复发....
一向来很喜欢凑热闹的我,早就在一个礼拜前plan好要去倒数。
怎么知道却发生了这种事情。
倒数的计划就这样取消了。
我在家里发呆。
发呆到一半的时候,我拿了爸爸的心脏图和影片来分析。
p/s: 其实我看不懂。
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三分钟过去了。
我哭了,哭得一塌糊涂。
在这几天里,我几乎就是靠哭泣来过活。
妈妈和妹妹都没哭成这副德性,我却哭得死去活来。
妈妈看我哭得如此死去活来的,终于受不了,叫cucumber抓我去倒数。
就这样,我就突然被抓去倒数。
很遗憾,我整路上都是放空,就算凯子想泡我也肯定泡不成。
倒数那晚,我没去医院见爸爸。
我好想念爸爸。
人家说过圣诞节许愿很灵的。
我的愿望就是希望爸爸能尽快出院,一家人一起出席12月31日的倒数。
整晚我就一直默念这一句话。
最后,果然成真了~~~^__^
圣诞老人,上帝和天使,谢谢你们。
圣诞老人,我今年的愿望还是一样。
我要我家人全部齐齐整整,父母健健康康。
不需要什么金银珠宝,不需要什么大鱼大肉。
不过,假如你硬要附送一个如意君朗给我的话。。。
小女哪里敢有敬酒不喝喝罚酒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是我来学小伟找员工的招数???
请看一下的告示牌匾~~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这种男人很难找吧?
而且,找到也不容易钓吧?
爱神丘比特,你收到了吗?
十六年咯,你让我一个人十六年了。
别再忽略我了啦~~~~T^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这是在干什么??XD
我开始有点不能理解自己了。哈哈哈
今年我想过一个很不同的圣诞节。
让我好好想想要怎么过吧~~XD
总结论,
假期的第三十六天,
我招聘如意君郎,豁出去了~~~XD
还有,亲爱的小伟,
对不起哦,我又弄断了你的风扇。。。
还有,你能不能尽快找个女朋友,
不要每逢假期假日就忙着开工,缠着我们这些很有市场价值的员工呢?
我们可不想像你这样,圣诞节前夕还在那边孤零零烤可丽饼。XD
今天是21.12.10 晴天
人的感情,是中很特殊的东西。
有了感情,自然会不舍,
没了感情,就会没有眼泪。
我后悔了。
倒数着十天的来临,要开学了。
我还是很彷徨。
我今天不想写工作的事情。
也不想说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是个不折不扣的白痴。
好多话,都不能说出来。
真的好想陪伴在身边,可是,
我想,但我不能。
就像一幅散掉的拼图一样,散散的。
一块一块的,碎了。
不想承认的一段感情,却一直困扰着我。
我会忘记的吧?那些零零散散的回忆。
好苦。
如果我鼓起勇气告诉你。
结局有保证吗?
没有。
你一定说我们之间有距离。不可能。
不过,请你记住。我是真的曾经牢牢地把你放在心上。
从每个出发点都为你着想。满脑袋都是你。
写完这篇后,我就会忘记这一切。
到最后那天我不会哭。
我也不会当一切是梦,我不会放在心上。
那个微笑,那个扭曲在一起的表情,
那刻寂静,那个玩笑,那个歌声,
我会狠狠的忘掉,我不会记得。
我不会再去光顾。
就算遇见,我也会当作不认识。
这是我最后一晚,在睡觉前,想起你。
上帝,这是您给我的指示吗?
既然要分离,为什么要重逢和相遇。。
是要让我看透失败的自己吗?
我好不甘心。好伤心。
上帝,我真的很努力了。。
这是你给我的结局吗?
我没有不满意,只是很难过。。
过去的一切,
就让它随风而去吧。。。。。。。。
我们,是一辈子的陌生人。
总结论,
假期的第三十五天。
我开始把你从心里拿出来。
今天是20.12.10 雨天
病到要生要死。
早上有人打电话给我,开头第一句话就是:
“ 我是Mr.Tony Chua ( 我爸爸)的女朋友!”
HUH!? HAR?Ar!!??
原来是远房亲人开的玩笑。
睡到一半就被吓醒,而且还是吓到年青青的那种。
我想那个时候我的脸应该比GreenTea可丽饼还要青~~lll
其实我很庆幸接电话不是我妈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我就在很迷糊的状况下把电话给了我妈。
至于说了些什么我就一点印象都没有。。。
醒来后,妈妈问我:
“ 刚刚我打给爸爸,爸爸说他没有找我。”
@__@????我几时说爸爸找你啊?
哈哈哈,我真的是睡到很迷糊了。
其实那通电话时找我爸爸的~~>////<
晚上我去了五条路的夜市场工作。
哈哈。今天跟小伟没有什么话题。
有时候我真的搞不懂他到底在干嘛。
我diam了一个小时,他也diam了一个小时。XD
这个就是没有话题聊得后果。。。
hahahahahahha.....可能我很闷吧?
结果,小伟在档口没有人的时候总是窜家子,左边泡妞,右边就搭讪。
哈哈哈哈哈
不是我不要讲话,是我真的不知道要讲什么才好~~><
后来就工作咯。。
然后到要收档口的时候,小伟开始翻旧帐了。
“ 你知道星期五那晚那罐满满的面粉吗?”
“ 知道。怎么了?”
“ 打翻整辆罗里,害我洗到半夜你知道吗?”
“ 啊。。。跟我有关?” >__<
我想这句话肯定是我有生一来最经典的一句话!
跟我无关怎么会告诉我啊!XD
最后当然又是听他教我做人的道理的时候了。
哈哈哈,其实我真的很过意不去了。。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满满的桶要放在空桶下面嘛~~
也对,这是基本逻辑。。。哈哈哈哈哈哈
对了,在这里我要谢谢沫沫泡茶的老板。
捐水给我~~嘻
好了,今天应该就是这样而已~~^__^
总结论,
假期的第三十四天,
看见了小伟被我折腾后,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好笑!!!!XDXDXDXD
小伟,对不起噢~~我真的不是故意de~~~T__T
今天是19.12.10 晴天
海边,是让人放松的地方。
当我全身上下放松,深呼吸的时候。。。。
我睡着了,那么自然的睡着了。
今天一早起来,鼻子塞住了。呼吸不到。XD
然后,咳嗽几声。
如果要拿个比喻来形容我的咳嗽的话,
那就象我外婆的烦恼一样,数不尽。
我外婆来我家度假,倾诉了她好多的烦恼。
如何被人家欺负,如何穷法,等等。
婆婆,其实我很想告诉你。
不管你有钱,还是没有钱。你仍然都是我的婆婆。
这是不会有任何的改变。
如果有人欺负你的话,你跟我讲。
老娘给你靠!XD
婆婆也一把年纪了,看她说道哭,我很辛酸。
顺带一提,我今天佳人有约。
就是约了榴莲咯,打算去QB走走的。
应该说是陪太子读书,因为榴莲要我陪她去找包包。
我们约好1900在巴士站不见不散。
后来,我就去了补习。
要去走嘛,自然就会穿得比较端庄。
往常去补习,我就是一件T-shirt和一件短裤。
坐下来的时候脚就开开,不成体统。XD
今天,我穿连身裙,高跟鞋。
在补习门口外遇见一个朋友,你猜看她对我说什么?
“ Amelyn, 你 Sot Jor 啊?”
= . =
真的是一剑伤透了我的心。XD
我不是不打扮,是懒惰啦。
我真的没有这个能耐打开衣橱,想十分钟要穿什么衣服。
然后又坐在化妆台面前,花一个小时来化妆。
然后又要花半个小时想看要用什么颜色的口红,什么颜色的mascara。。。
我跟你讲,我会Siao掉!>///<
算了,
补习后出来,感冒变得更加严重了。
一直打喷嚏,咳嗽。
可是我很好玩,当然不原意屈服于这个小病之下。
妈妈想要带婆婆一起去逛。
所以我们决定先巴士站带榴莲,然后再回家载婆婆,
然后才一起去。=)
可是。。。。。。。
今天,我才发现槟城果然不是人住的地方!XD
好塞啊!!!!!!
回到家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吃药丸。
好苦~~
吃了咳嗽药物后,胃很不爽。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在病的时候特别难服侍。
想吃的东西,不是很远,就是很贵。
可是,大家也知道,病人往常都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XD
今天生病的我,想吃可丽饼!XD
其实不止我想吃,连榴莲也想吃。
如果她没有提起的话,我也不会想吃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Hou Sei 了,妈妈在我百般撒野的情况下。
拗不过我~答应我。
为了避免上次的悲剧再发生,我决定先拨给小伟。
当然,今晚还是发生了悲剧,就是我要饿肚子了。
死小伟又偷懒,他怎么总是那么不得空啊!
这样对我这个病人。。。呜~~T__T
后来,由于很赛车,我们决定下gurney就好。
懒惰去Qb了。。
来到Gurney,我就先去买我突然间很想吃的 Apple Donuts.
当然价钱也是不凡,我往常都不舍得吃。
人家外面bakery的donut一粒才RM0.90。
这里一粒几乎是三倍的价钱, RM2.30!!!
我想我应该是病到神志不清了.....
花了RM12.50买了六粒包装! Yummy~~
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吝啬~~
这是我最喜欢的口味 =D
之后,我们非常有钱的榴莲小姐就拉我这只番薯到KimGary。
这时候我已经开始发烧了。
当 Menu 来我桌子上的时候,我看了价钱之后我更加烧。
其实那个时候我很庆幸我生病了,
要不然我的钱包就会像这盘布丁一样。。。
布丁也大出血
这是我第一次光顾KimGary 也是榴莲的第一次。
环境是很优美,而且食物也相当美味。
只是心血少的人很有可能被菜单上的价钱吓死。。。lll
吓死人的价钱
你知道吗,一杯杯面的价钱是RM1.40
如果有折扣的话,才RM 1.30.
我买一杯杯面不但有面还有汤,而且口味还任你选择。
要辣,要甜,要咸都可以。
没有水是吗?好,一杯冷的白开水RM0.30,热的才RM0.20.
没有甜点?没问题,一包十个Jelly才RM3.00,一个才30sen.
而且口味任你选择,Strawberry, Pineapple, Apple....XD
吃到来都不用这样贵啦~~是不是?阿哈哈哈哈哈
当然我也知道花不是这样讲啦。
一分钱一分货。这句话我认可。
不过,我不是那种能用一分钱一分货来过生活的人。
我在pasar malam工作一天的工资,几乎就是这个套餐的价钱。
你说,我吃得消吗? XP
明年的补习费用,RM655 nett 一个月!
在这里吃一餐,就是我的学费的2.89%。
不要问我为什么要补到这么多,我也不想的。
我也很痛苦。
我决定明年我还是会半工半读。
不管父母多反对都好,我还是会工作。
我绝对不能让我父母承担那么重的学费。
我又不是很能读书的料。。。。真的很怕会让他们失望!=(
怎么越说越远了。。。回来回来。。。
Kim Gary 门口
讲到这里我又失控地笑了起来。
当榴莲看到这个小妹妹从袋子中拿出一粒糖果的时候。
她就很兴奋地大喊:
“ 原来里面真的有礼物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问她要不要也去拿一下?
她反问我几岁了!!XD
菜单
榴莲翻了翻,看了看。
终于作出选择。
我这个病人什么也没叫。
一来我吝啬,二来我生病。
这里的服务真的很好,食物很快就来了...^__^
小杯到可怜的番茄汤,大杯到恐怖的咖啡
cheese baked rice, tomato 浆
看到咖啡,我就好像看见我生命里的唯一。
不管咳嗽也好,我还是忍不住偷喝了几口。
然后又帮榴莲试菜了几口,放心,没有毒。
太子,你可爱安心地吃了~~=P
贪吃的榴莲 a.k.a 太子 XD
看着她津津有味的享用。
难为我在那边看着我整盒没有动过的donut...
我好饿啊!!>__<
Hahahahhahahahhahaha 我病得一塌糊涂
说到这里。。
讲和笑话给大家听听。
当食物来的时候,我觉得很值得,因为很大盘。。。
请看
20cm的篮子
我想一定很饱吧?XD
但,再请看一次!
很厉害的技巧
哈哈哈哈哈
其实5cm的食物饱不饱,要知道的只能问榴莲。
虽然她一直说很饱,可是她看起来一点也不饱。。
很没有说服力!XD
虚有其表的篮子
差点给它骗去了!哈哈哈哈哈
这个时候,我已经咳到像疯子了。。
因为。。
我几乎喝了大半杯 XD
每次我都讲一口的,再来第二口,你好第三口,
吞进第四口~~~XP
怪不得我腰总是那么粗!>///<
之后我们就去gurney PADINI找亲爱的cucumber聊天去。。
听了一个cucumber亲身经历的笑话。
Arab 顾客 : Boss..Got?? (小声)
Cucumber:Boss? Tak ada oh..sudah keluar.."
Arab 顾客: Nono~~ Boxx....?
Cucumber:Huh? Dun have box wor here...
Arab 顾客: Nono。。。Boxsz...????
Cucumber: Wait wait.. I go call my senior..
Senior 来了之后
Senior: Sir ..yes?
Arab顾客很不耐烦的拉起他的衣服,指着他的条文boxers..XDXDXD
笑死我和榴莲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了red garden..
其实我已经很想要回家了的。。
可是妈妈和婆婆肚子饿,此命难违~~XD
而且我也想念twilight..................的弟弟和妹妹!!>3<
p/s: Twilight,假如你有看到这里。不要难过。
我也是有那么一点的想念你~~~^__^
但是,很遗憾的。。去到那边时候。
找渣中的榴莲和Twilight
哈哈,Twilight,她的弟弟和妹妹都没下来。
结果我在那边吃了一盘炒河粉。
妈妈和婆婆已经不管我了,在一旁看唱歌看到入神了。
我就好像醉醉一样。我想应该是烧得更厉害了吧?
听得很陶醉的妈妈和婆婆
在他们陶醉的当儿,我就是这副德性
哈哈,回到家后。爸爸证实我真的发烧了。
妈妈直接不允许我洗头发。
= . =
在床上躺了一会儿还无法入睡,因为我鼻塞,不能呼吸,
找了牛聊天。我很庆幸有你这个朋友,
我想只有你会神经到陪我整个晚上。=)
半个小时后,我咳嗽更加严重。
爸爸进来房间摸摸我的额头和颈项。
最后和妈妈联合一起逼我吞下来了六粒不知道什么来的德药丸。
反正我迷糊的吞下去就对了。XD
一个小时后,我肚子饿了。
我又起来吃两粒donut~~XP
病了还是那么贪吃~~=.=
不写了,好长的一篇。
Picture Of Th Day:
病人万岁!!!!!!!^___^
总结论,
假期的第三十三天,
我患上第二期感冒,好累哦~
还有在kimgary差点表演喷血池~~XDXDXD
看着榴莲限额钱包大流血,我突然有种幸灾乐祸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18.12.10 阴天
Today is the day~~
我终于有 DUTY 了~~哈哈哈哈哈
Hiak Hiak Hiak~~~XD
等了整个假期,相信我的那个 duty incharger 已经在假期中逍遥自在。
我的存在对他来说仿佛就是抛到云霄之外吧?XD
不管怎样,我要先谢谢那个让我GANTI的St.John~~
一大早,起来之后,看看时间。
1400
死了,1500有Duty~!!>__<
我要疯掉了!!
终于准备完毕!猜看发生什么事情?
妈妈在搬家的时候把我那双黑鞋丢掉了~~
虽然那双黑鞋是脏了些,不过它好歹也陪我一起经历过在St.John的风风雨雨。
陪我第一次度过在Rapid的日子。
陪我晒了好几回的太阳。
陪我被无理取闹,野蛮没有道理的Senior责骂。
P/s:不要对号入座哦!
结果就这样我的Duty Incharger变身Doraemon~
给我找了一双黑鞋。
我穿这白鞋来到Golden Sand Resort的海边。
迎接着放荡的沙滩,对也冲上岸,不对也冲上岸。XD
当然,那些Form 3就以那种Senior的口吻问我为什么穿白鞋来。
当然我也很听话地用junior的口吻解释咯。
你看,我是不是很乖?姑?XD
不过很庆幸的就是不用跟这些 ' Senior ' 一起Duty...
简直可以说是谢天谢地,谢主谢祖宗!XD
好心一下啦,自以为是不是问题,问题是在自以为是之后还不知道如何带点谦卑。
包到这样美有个屁用,伤口有clear干净吗?
节省这个节省那个,干脆不用来Duty咯!
Duty 来做什么,不用Duty, 回家去啦,多余~!>__<
还有,不要动不动就拿Duty Incharger的名字来压我!
我跟你讲,你会用她的名字来压我,我一样会用他的名字压你~
到时候不要再声音多多讲我怎样对你!
如果Pangkat是考来的话,我想你就是背死书来的啦~
比赛比到那么多有个屁用?!你还不是多我那几条黑白线~
马路上的斑马线都比你多!
还有什么规则个屁?规则是人定的!
Duty的时候不可以坐下来?你坐下来难不成你的病人会死掉?
还有什么不准跟异性讲话?
难不成你桃花缘分好?讲句谢谢都乱乱放电?
什么不可以离开值勤岗位?!连1cm都不可以?!
那你的伤者在1cm的距离跌倒,你就看他跌倒然后叫他爬过来啦??!
可悲可笑可怒可气!
P/s: 我是在说PCGHS Form 3的一个St.John,2011年的新committee~!
好热啊~!说句风凉话吧~~凉快凉快一下!
这个团体将在你的带领下象股票放水一样~~~明白吗?
越讲越远,回来~~
Golden Sand Resort 的海滩
不久后,第二批Duty的St.Johns到了。
啊~~我的鞋子和帽子终于来了。
谢谢你~~^__^
我!!XD
在那边我遇见了一个很好的朋友。
他就是ZH,
幸好有他~~要不然我想我今天就死得很难看了。
我从来没有想到PCGHS的急救药箱会少这个少那个。
连最基本的风油都没有。walaoeh!
眼睛再多事一点转几下,就看到一个告示板。
" Becareful Of Jellyfish~~"
哈哈,Hou Sei~!
急救药箱里面没有Vinegar~~
我当然知道除了醋之外,还有其他疗法。
可是书上却说要用vinegar.
而且我不是应该很乖地跟着规则的咩?
这样满意了没有?Huh? Senior~!
之后我就用Junior的电话打给zhi hong~~
当然,他应该只有惊没有喜~~XD
Zhi hong 谢谢你!
其实我拿的时候也是觉得有点多余的。
可是,这一次,我则对自己很有信心。
因为真的有人被水母咬到!!!
OMG~! 兴奋-ing~!!
我就像一个缝疯子般~冲到伤者面前!
详细地专心地研究他的伤口~~
...
写到这里,我真的很想说一句话!
“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喜欢医学的!!!”XD
当然,真正的Senior就叫我别紧张。
我就拿起我战厉品~~~Vinegar~
这里摇摇一下,那边晃晃一下!!我好爽!
那种感觉就像是以前小时候抢玩具你抢赢那种感觉!!XDXD
很遗憾,晴天霹雳。
ZH 没有跟我讲那罐 Vinegar 要用刀才能开!
而且那个烂的急救药箱却没有剪刀!
你看!是不是很可悲!!!T__T
加上,那个比我多两条斑马线的Form 3就说:
“ Vinegar 是要用来弄掉Jelly Fish 的啦~~都没有Jelly Fish 用来做什么?"
打退堂鼓!T__T
后来, 一个一表人才,英俊潇‘ 傻’的officer走过。
我们叫他过来看看。
他真的过来看看~~真的是看看~~
用眼睛看,然后跑回去叫另一个年长的officer来~~
@__@
Officer 从地上拿了一把沙涂在伤口上。
然后问我有没有Vinegar,这个时候我就以Olimpik都输给我的速度冲到厨房叫人家帮我开!
我爽!被认可的感觉真的爽!^___^
与其说是被认可,干脆说是那种救到人的喜悦。
虽然不是什么大伤口,可是我的心却跳个不停。
这种感觉很真,很真。
就好像那个时候救到第一个伤者的感觉。
到现在我都不能忘记他的笑容和谢谢。
那是我最初的感动。是我坚持到现在的动力。
是那句谢谢。让我无言无悔的。
到现在,我比以前更加坚持我对医学的感觉。
我在沙滩上留下的脚印
其实到现在我都还没有看过三宝公的脚印~~XD
龙船比赛
龙船观赛人群
看到这里,我难免不想到那些往事。
一些很伤心的往事。。。
我在想,假如他们都还活着,
他们现在都应该过得很好吧?
人就是这样,当死的不是你身边的熟人。。
你不会有感觉,搞不好下一秒你就会忘记。。
可是当时你身边的最爱的时候。。。
那种撕心裂肺的感觉,真的很疼!
你会回想那些和他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然后眼泪就一直流~~
那些来不及完成的承诺,随风而去。。。
马来西亚的国旗
其实,如果你有注意。
你会发现,这里有三大种族哦~~XD
Satu Malaysia~~ 感觉突然很近。。=)
玩旗果然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
我看着那个老人的头,被旗敲了几回~~仍然不放弃。
很疼吧?
看着他这样,我突然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动不动就想放弃。。。
在这里,我答应,我一定会努力!不管那一方面。
我都要尽力!Fighting~~^_^
对了,话说回来。。
我跟你讲,改天千万别去golden sand hotel 海滩上的餐厅吃东西。
你知道吗?一盘sandwich, Egg而已,要马币RM7nett!!
神经病!你来我家我做给你吃,算你RM2.50,包埋水和茶给再加按摩都行!
不用担心,我很抠门的!
我哪里舍得吃~~我走出了酒店一段距离后。。
在那边享用了一盘只需RM4.30的咸鱼炒饭。。
不但好吃又便宜!而且服务态度诚恳,最重要的是我钱包不用留血不止!XD
海上的船灯表演放的烟花
晚上在海边,我睡着了半个小时后。
结果醒来后就猛打喷嚏。。
最近身体好弱,动不动就病。
P/s: 我亲爱的免疫系统啊~~你不要折磨你的主人好不好?
我知道我对你刻薄了一点,这十六年来不吃菜都已经很对你不起了。。
然后又很少吃水果。。
然后又经常熬夜~~XD
你能挺到现在才发作真的很不错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间,我的膀胱要放水~~(小便)
我就去公厕,哪里知道锁住了!
死了,我要抓狂了!><
要去上酒店的厕所那个死鬼尽责的guard又不给我进~~
因为hotel 的厕所是专给guest罢了的。。。
结果在我制服的诱惑,opek放电的情况下。。
那个Guard让我进了!XD
哈哈哈哈哈。。。
其实是我再三恳求,告诉他我的膀胱就要爆炸了!XD
看了一些表演后,终于,8个小时的duty结束了!!
万岁!^__^
后来我就坐ambulans回家,这次我做paramedic的位置。
惨了,我今天真的是很爽!爽到我都觉得好像hambin一样!XD
我捏了捏自己...
很庆幸,这不是梦。=D
回到家后,我就是整个人躺在床上。
全身上下痛到完!!
总结论,
假期的第三十二天,
我终于Duty到了,
向100个小时迈进~~~万岁!!!^__^
最初的感动,不曾离开过我。
今天是 17.12.10 晴天
又来到星期五。
为了避免小伟老是和我乱翻迟到到旧账,
我今天就很早到工作场所了~~XD
今天工作一般一般~~
Moo moo 来了也没有叫我。
可恶的牛~~唉!
应该就是这样呱~?XD
第一次和小伟两个人一起回来。
坐他的车还是要买保险~~XD
总结论,
假期的第三十一天,
平平淡淡,无风无雨~~XD
今天是 16.12.10 晴天
啊,一个月了。假期只剩下那么几天。
别老是提醒我啊!我知道。
我知道明年我会很努力的,这是我给我自己的承诺!
包菜啊!加油 ! FIGHTING! XD
追了整个下午的连续剧。
看完了~YEAH.
没什么事情发生的一天。
和大家分享一下剧照。
Hyung Tae~~~>3<
完了,我背叛了东健。哈哈哈哈哈哈
Hyung Tae, Sarang -He.XD
总结论,
假期的第三十天,
被 Hyung Tae 迷住了~~!
他好帅阿!!!!XDXDXDXD
还有,在帮小伟找圣诞歌的时候。
发现最近的圣诞歌曲越来越难听了!
尤其是 Lady GAGA的那首歌!根本就是失败到想要撞墙死掉!><
今天是 15.12.10 晴天
和往常一样懒惰,睡到日晒三干,
屁股在太阳灿烂的阳光下猛烈地乱照一番慢慢抬起。
啊。。。假期就剩下那么几天。
其实今天真的是被早上太阳给晒醒的。
今天妹妹到学校报到咯~~
当然,我妈妈,委任我这个年轻代表去。。。XD
到了学校,学校是没什么差别啦~~
好像油漆过了某些部分。
Miss . Ng 看见我带妹妹来。
就用那种眼神看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对啦,其实也不是她一个而已。XD
难不成我看起来好像一个年轻的妈咪?哈哈哈哈
报名后,妹妹需要到楼上的礼堂集合。
我又不是很想到 auditorium 听那废废的规则。
所以我决定上去礼堂和妹妹说声88。
我要到对面的蛋糕店去走一圈!XD
哪里知道走到上面,却看到他们在叫我。哈哈
我就这样凑过去跟他们哈拉个没完没了。
我们未来的收银员和Jac
Yu Huan, Xiao Wei 和 Hui Teng
Eva 和 Vanessa
哈哈,其实我也没待多久。就下去auditorium找HY去了。
结果我还是听了校方一段可笑可悲可怒可恼的废话。
与其说是求学吧,干脆说坐牢?XD
算了吧,还有一年而已,忍忍去。
后来我就回家了。
有亲戚来,结果害我老妈回来迟到带我。
小伟的脸就只差没有比关公还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他加了我薪水。我会记住的。
我会努力的!明天会更好!XD
虽然,回去前免不了他一顿唠叨~~=.=
唉,我不写了。懒了。XD
哈哈,其实我也没待多久。就下去auditorium找HY去了。
结果我还是听了校方一段可笑可悲可怒可恼的废话。
与其说是求学吧,干脆说坐牢?XD
算了吧,还有一年而已,忍忍去。
后来我就回家了。
有亲戚来,结果害我老妈回来迟到带我。
小伟的脸就只差没有比关公还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他加了我薪水。我会记住的。
我会努力的!明天会更好!XD
虽然,回去前免不了他一顿唠叨~~=.=
唉,我不写了。懒了。XD
总结论,
假期的第二十九天,
我当年轻妈妈带妹妹报道去了~~
还有,发现小伟越来越像女人,老是翻旧帐!混帐~ XDXDXD
不过,今天他还真的有几分体贴的。hahha
不提了,88。
今天是 14.12.10 晴天
舅舅一家回去了。
在我还在睡梦里徘徊中回去了。XD
整个下午我在追连续剧。
《2 outs in the 9th lining.》
极力推荐,真的很好看。
尤其是男主角,Hyung Tae~~我想我真的被他吸过去了。
好喜欢他的高度,好喜欢他的幽默,好喜欢他的体贴。
还有,无可否认的,他那副迷人的成熟面孔。。。
啊。。。。我要抓狂了。XD
今天我才发现人的信用竟然是如此的脆弱。
今天,我被人家放了很多只的飞机。
小伟也逼我吃掉四个可丽饼。XD
你看。够残忍吧?
唉。晚上还是坐小伟的车回。
发现了原来自己的未来和迷茫,甚至开始在逃避话题。
因为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想怎样。唉!
下车前,小伟告诉我马来西亚有流星看哦!
好期待~ ^__^
p/s: 不会是在梦中吧?XD
总结论,
假期的第二十八天,
舅舅回家去了,
还有发现原来我老板真的对我很好,
烤了那么多可丽饼叫我吞掉。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