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的第二十六天
By 蔡与菜,笔在蔡字四溅 - 十二月 13, 2010
今天是 12.12.10 晴天
我今天起得很晚,其实是一向来都很晚。
昨天回来的时候已经 0100++ 了。。
还记得我昨天说要去游泳的吗?
可是晚上泳池关了,本来今天打算 0730 就直接跑去游的。
可是。。。。结果。。。
睡不醒~~= - = 我想我果然真的几糟糕一下的!XD
去了补习班,很开心,因为我终于懂那个老师在讲什么了。
而且还对很多题哦!哈哈哈哈哈
晚上,被榴莲和 Twilight 敲砸了一餐哈哈。
每年都是榴莲先给我们敲砸,然后就到 cucumber,再到 twilight,
最后才到我。
如果前三次我哄砸他们得太厉害,他们就会以牙还牙!XD
这种哄砸来哄砸去的过程,一年起码要轮流四回~
看谁出血得罪厉害,就是谁赢了!哈哈哈哈
很遗憾的,今年 cucumber 不能陪我庆祝。
因为她今天要工作。
不过,在我生日的一天后,我已经格外被她哄砸一餐了。
哈哈哈哈哈
我们到 pizza hut 集合。
今年来我已经吃了一整年的pizza hut...XD
我先到 gurney 会合榴莲小姐。
写到这里我就很难过。
榴莲叫我到gurney正门口回合她。
到了那边,我打了七通电话给她。她都放着不接。
我在那边瞎着急,以为她怎么了。
电话又快没$了。T__T
结果,你猜看我在那里找到她?!
Sony Camera 的柜台面前!>_<*
她的目光已经完全被那个收获员给诱拐去了。
真的是很炸到咯,竟然为了一架刚刚上市的相机,
不接我七通电哈!! 哭~~
哈哈哈哈哈
之后,我和榴莲就等我们最大牌的 Twilight 来咯。
来了之后,我们就到 Sunrise 的 pizza hut 去。
当然,那边的服务态度还是很糟糕。
叫那个 waiter 拿menu 他还给我们脸色看!真的是他祖宗的!
经过手上的计算机,压压打打~
我们终于做出了最终的选择。
就是叫三套的 personal set ,在 service charge 和 goverment tax 之后是RM9.80。
比起价值 RM25++ 的 Two pax set, 当然还没有包括 Goverment tax 和 service charge.
我们可以拥有多一晚的汤和多一杯的水和多四条的garlic bread.
而且还有得吃 pizza 和 意大利面。
所以在这些种种原因下,我选择了三套的personal set。。XD
我母亲都说我不做 account 实在是太浪费了!哈哈哈哈
Garlic Bread and Soup
可口可乐!!!XD
意大利面
Add 了 cheese lava 的 mushroom chicken pizza
普通的 butter garlic pizza
其实这一餐我们吃得很值得。
因为我们几乎把pizza hut的 cheesy powder 整罐用到完。
厉害吧?
哈哈哈哈哈,突然觉得我很 38~ ^__^
讲回这里的 service 就死伯够力~~
拿汤来了,garlic bread 也来了,竟然没有餐具和浆料。
意思就是叫我们看着罢了咯?是不是?
唉~~我也只能叹气摇摇头~~
用报仇的 twilight~~ XD
死命敲砸我的榴莲 XD
今天的我
里面那件黑色的衣是我买衣服那天一起买的。
RM10 一件,终于有机会穿上去咯~~哈哈哈^__^
之后我们就和往常一样。
对也讲,不对也讲,Ki Form 的时候还可以打桌子!XD
哈哈哈哈。我们说了好多。=)
Twilight 和她的 NIE 鼓励
还记得上次我们做 NIE 的事情吗?
我们获得了一张 regular 的 pizza 奖励。
我拿了之后的晚上就进了我的肚子了咯~~=P
Twilight 在回家之前也拿出来用了。
我终于凑够三本书了!! 万岁!
今年我没看上什么生日礼物。
但是我却逼 Twilight 送我一本参考书。XDXDXD
就帮我付一半咯~~=D
其实,我很担心一件事情。
就是有一天我们的友情会变成用金钱来衡量。
我真的不希望会有那么的一天。
钱,真的很恐怖。=(
由于食物太多了,吃不消。
我还打包了两块 pizza 给已经快要饿死的cucumber吃。
她在 gurney 的 PADINI 工作。
她看到我们带食物来的时候,更是又惊又喜!XD
由于食物太多了,吃不消。
我还打包了两块 pizza 给已经快要饿死的cucumber吃。
她在 gurney 的 PADINI 工作。
她看到我们带食物来的时候,更是又惊又喜!XD
之后我就送 Twilight 回红园去~~
本来今天我是想要去龙尾的pasar malam 打包可丽饼给我亲戚的。
可是那个懒惰的小伟竟然没有卖。
而且还不回我 msg , 害我和我亲戚等到这样迟,还被妈妈骂~
算了,后来我就赶上去龙尾去舅公那边给外婆送药送饭。
那个时候已经差不多 2300 了。
之后又得赶上去带我表妹下来我家住。
都是小伟害的,害我搞到那么夜!!><
上去BAYVIEW前,我们又去打包婶婶喜欢吃的 roti pisang.
在这里,我遇见一个很可爱的泰国孩子。
他的眼睛好美,而且很爱撒娇,很活泼动人。
可惜啦,我没拍到照片。哈哈哈
Roti Pisang 的 counter..
其实别说马来人不懂我们华人的文化。
起码他们懂得如何运用调虎离山计。是不是很厉害?
看一下这张照片。
是不是不知道什么咚咚来的~~
哈哈,其实这个是老板拿来骗小孩子的。
小孩子看到这个就不会去碰他做好的 roti canai 咯~~
这是卫生起见~哈哈哈
这个时候已经是 00:30 了。
死小伟,越想越气!表妹又一直催,妈妈就一直骂。
过了一段山路,晕了再晕。
终于到达了酒店。
01:00 的酒店特别幽静!哈哈哈
我们在上面待了一下,就回家去了。
也表妹和表妹的表妹带下来。
好累啊~~=(
搞到两点多!妈妈都累坏了。
.....都是小伟害的!!〉<
顺带一提,由于晕车,我回来又吃了一大盘自己煮的意大利面。
减肥计划失败!><
总结论,
假期的第二十六天,
和朋友一起庆生,小伟成了千古罪人~!!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