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的第二十天

By 蔡与菜,笔在蔡字四溅 - 十二月 07, 2010


今天是 6.12.10                    阴天

今天和往常一样,无所事事。
起得也不是特别早,只是比较早。

去了股票行办了一些事情,当然不是买股票。
天气一般,一下雨,一下晴。
还是老话一句。

我的薪水跟着小伟走,小伟跟着天气走。

下午两点多的时候,下雨了。
小伟说:

“ 如果没有做,我会在 1730 前让你知道。”

下午去了 popular 一趟,
Sean 的补习明天就开始了,要赶快做好准备。
买了几本参考书,可是只带了 RM50.
看到了很多东西都没买,但却把 570 带回来了。

这个时候的我只差没当场吐血。 


真的是贵到我都快要认不到我妈了。



570 和 350

其实350 是 carly 给我的。
所以我一分钱都不用花,
本来以为躲得过 F4 然后不用买 570 的。
可是,新的补习老师却叫我把 350 拿回家框起来。XD

今年还在学校捡到多一架的 350。
我很努力地在找物主了,可是却一点线索都没有。
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捡到的,
就有一天开书包就看到有两架350了。。哈哈哈

我很冒失吧?

对了,这里我要谢谢cucumber 。
送了我一份我非常喜欢的礼物。而且还包到那么美。
这是我第一次在生日前两天就收到礼物哦~哈哈哈哈

是一件无袖外套来的。在 PADINI 看中的那件咧。
哈哈,虽然知道自己手臂很大只,
可是我会努力 keep fit 然后穿出来秀秀给大伙儿看的。XP


包到很美的礼物 

p/s: 照片我晚点再补上来。

Cucumber 和我一起去,收获也挺多的。
可是万万中没有想到,今天竟然没有纸袋。
环保嘛~~ XD
我们拿到要生要死,肚子也饿到半死。
回家前又去了 Cold Storage 买没有纸袋但是便宜的面包。
又大块又便宜的那种,两条才RM 4.60,多值得啊!=P
妹妹还趁机敲砸我一杯雪糕~~
当然也是没有超过RM2的那种。

现在想回,应该让她吃麦当当的就好了。
那个才 RM1.05++ 
哈哈哈哈哈哈

1740, 我上了车,打算去做工。
因为小伟没有说不要做嘛~ 
车差不多要踏 break 行驶的时候。

“ 今天没开了。”          * 1541 传到我电话来

很没有时间观念的小伟。哈哈哈哈
幸好还没有开车,要不然我肯定又免不了一场挨骂。
又是吃自己的一天,哈哈哈。


之后我又跑到 popular 去了。
说真的,我出生到现在去过最多次的地方。
除了学校以外,就应该是penang的所有书局吧?XD
其实我刚刚是看到两本我很喜欢的参考书的,
可是却带不够钱。
现在要把他们带回来咯~!!^__^


一本 RM17.90 ,也是几乎纳我命的书籍。XD

其实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很神经,为了两本书又到gurney,
然后又爬到 level 3 ,
然后又在没有纸袋的礼拜一买了这两本不但重而且还是参考书的书籍。

老实告诉你们吧,其实我这样神经,
是因为我看到有便宜货可以捡。XDXDXD
往常买一份 48 张 A4 纸的包装就要RM1.90。
平均一张 A4 就是 RM0.0396.


然后现在 350 张的 A4 包装,才:


平均一张就是 RM 0.037.

剩了两分钱哦!别小看这两份钱,再多一分钱,
你就可以买一张 A4 或者去 photostat 东西了咯。



 越看就觉得越值得 XD

后来回家途中,又去了银行帮妈咪办些事情。
当然不是贷款。XD
本来想吃便宜寿司的,可是礼拜一没卖。
礼拜一,没纸袋,没寿司。有点不爽了~~哈哈哈

不写了。祝我明天第一天当家教可以顺顺利利的!=D


总结论,
假期的第二十天,我去了两趟的popular,
花了几乎百多块却没有收入,
还有收到第一份生日礼物~~~~XD

没有纸袋,没有寿司,没有工作的一天。>__<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