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的第十五天

By 蔡与菜,笔在蔡字四溅 - 十二月 02, 2010


今天是 1.12.10               阴天

我说过我的心情跟着我的薪水走,
我的薪水跟着可丽的生意走。
可丽的生意则跟着老天爷走。

今天又在下雨了,我妈妈叫我打了通电话给可丽。
问他看今晚要不要人。

p/s: 可丽这个名字,用到这里。他不喜欢我那么叫他。
真麻烦,叫他uncle又嫌老,叫他可丽饼又说我没礼貌。
新名字  —  小伟
不要再投诉了,没叫你伟哥已经很好了。XD

小伟说迟些再告诉我。所以我放心地去冲凉。

1700 p.m. 我们的榴莲终于流连忘返
终于回来了。
我们聊起补习的事情,便是很起劲。
说这个老师好,哪个老师坏。
结果意外中发现我们竟然有四个补习不巧而遇,万岁~^_^

既然小伟这么迟了没给我恢复,我想他应该是没开工了。
所以就约了差点就流连忘返的榴莲出来叙旧。
我们的约会地点是巴士站...
换上了前几天买的粉色裙子,喷了香水,只差没化妆。XD
此时此刻是 1545..

正当我决定去疯狂一番的时候,妹妹突然凶我:

“ 姐啊!你又拿我的电话跟谁sms??!!!!! ” ><*

?????

我满头雾水,huh? har? ar? 

“ 01*- *******, 写   “ 雨停了 ”  给你。

是小伟的电话,当场我脑袋出现了一个词,粪。
S.H.I.T~! 
完了。我的疯狂之日,泡汤了。>___<
其实刚刚我是第一次用我妹妹的电话联络我老板的。
因为我电话没有钱了。我没钱进啊~~XD

我打了一通电话给小伟:

“ 雨停了。我知道雨停了啊,什么意思?XD”

果然不出所料,他如往常一样,损了我几下。
然后叫我去开工。

为了明年的补习费,我豁出去了~!!!>///<

所以,在匆匆忙忙的情况下。我换掉了漂亮的衣服,
来不及去除掉身上的香水味到,然后通知榴莲取消约会。
我又赶着去接cucumber小姐了。

没想到cucumber今天又英文补习。我们需要先送他回家先。
我又发了一封讯息给小伟。

“ 我赶着来了,可能会迟到,有些事情,临时的。别扣我薪水。”

结果,他很绝地回了我这句话:

"  迟来就迟回~“

我这个老板真的是。。。。XDXDXDXDDXDXD

最终 cucumber 的补习班取消了。
我则在 1900 到达 farlim 夜市场。

今天生意很好,因为晚上没有下雨。

好到我应付不来,死伯有趣。
Bgiri 出来帮了我几次。真庆幸有她。^__^
搞错了一个order, 然后其实有一个order 我是不知道怎样啦。
我明明就有给哪个号码,可是 Bgirl 却说从来没有那个号码。
之后那个 313 又没有来领取。
反正最后就进了我肚子。好辣!!!!> o <
回到家,妈妈问我为什么脸青青,

"  老板今天让我吃我自己了。( 菜和蔡)” XD

p/s: 我姓蔡。

妈妈听了一头雾水。
算了,说回工作那边吧。

之后,小伟让我下厨房。
被他凶了好几回,因为我看错 menu.
还有,发现自己原来这一生人最喜欢说的应该是对不起。
平均一天我就说了几十回。XD

收档前,小伟因为我叫他可丽饼说我没礼貌。
很不甘心。我只是看别人那么叫你,我才跟着叫的啊。
而且,我又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

p.s: 其实他说了很多次,只是我一次又一次地忘了。

最后,通过 Bgirl 知道他名字的最后一个字。
那就是伟。其他我不懂了。XP
其实打到了这里,我突然想到我曾经帮他填过一张表格。
然后,闹了一个笑话。下次再说吧。哈哈。=P
现在我想到了~~^_^

今天小伟让我留到 2330,比往常迟了半个小时。
而且,档口完全没有收到。
靠近十二点我才回到家,免不了一场唠叨,哈哈。

回到家,冲好凉。还没来得及吃晚饭。
小伟就打来了。很奇怪。因为他从来就没有在我回到家后就打给我的。

“ 回到家了没?”

问也不问我是谁,他就开门见山地直接说了。
其实我还蛮开心的,他这是在关心我?XP

怎么知道,晴天霹雳。
我卖弄了一下关子才告诉他我回到家了。
他接下来就给我这一句话:

“ 你刚刚给了那个卖鸡蛋的多少钱啊?”

原来,他打来只是要问我卖鸡蛋的人收了多少钱。
然后方便他记账。.....

有首歌是这样唱的:
“ 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

我那个时候的事情简直就是符合了这首歌曲啊!> u <
哈哈,其实我也是预料他哪里可能会对我这么好的啦。
只是觉得他打来这通电话还挺好笑的,好笑在自恋的我。XD

算了吧,不写了。
好长的一篇。



总结论,
假期的第十五天,被小伟恶整几番,
凶了几回,还有第一次下厨。
最重要的是,发现自己一生人里面最喜欢说的话。XDXDXD

就这样,没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