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 N. I. E之筹备过程
By 蔡与菜,笔在蔡字四溅 - 六月 23, 2011
一天,两天,三天......
倒数着NIE的截止日期,
还有两个礼拜哦?
我会慢慢放松自己,慢慢做,慢慢来。
突然,礼拜一....
在我蒙蒙胧胧,嘴边还留着口水的痕迹时。
英语老师不知从哪里出来,拍着我的肩旁,奸笑地说:
“ Please hand in your NIE this wednesday."
O__O什么?!!!!!
不是还有两个礼拜吗????
那时候我还以为我自己在发梦!!!!!!!!
这一个意外的通知,害我乱了阵脚。
算了,当计就计。
第一的动议结论:吃了一顿Mcdonald, 结束。
第二次临时动议:我的房间乱七八糟,设好主题,跑人。
第三次会议:谈论video, 终于有个概念,不过只是空谈。
第四次会议:到处录影,累透了。
第五次动议:排版设计,剪接影片,
就这样,报纸完成了。
我好累!!!!
第一个会议的照片不宜公开,第二个会议的请看《这就是笨友》篇。
本来录影在第三个会议前就完成了的。
我本身看了影片不是很满意,觉得脱离了原有的主题。
后来就在我 ‘ 和谐讨论 ’ 下,
决定拍过一段影片,以我做主角。
哇~~~第一次我做主角哦!好棒哦?!!屁!
我对自己讲,绝对没有下一次!!T__T
这次的录影中,Durian担任导演大人。
在影片中,我是一个虚荣心强的女生。
不顾父母反对下跑出国外念书,结果后悔了。
原来拍戏真的不是讲拍就拍,
很多表情,眼泪,都要很逼真。
而,我,
一个年代又七年了都没有演过一部戏。
我们在学校对面,随便找了一个路人来客串演出。
我们在学校没有人的时候,
私自拿着录影机和衣架跑进学校里面,乱拍一通!XD
还有在straits quay, 拿着行李箱走了几个大街小巷。
很多路人都以异样的眼神看着我们。><
很多路人都以异样的眼神看着我们。><
在shopping complex 里面,做了几个不堪入眼的招牌动作。
重点是我还NG了N 次!XD
现在想回,我还是会禁不住傻笑,真的是有够白痴的。
虽然是一直被Linda骂,
不过,我还是有着一股莫名的毅力和满足感。=)
可怜的Cucumber, 贵为我的经纪人,
不但要帮我拿这个,拿那个,
还要帮我看电话。XDXDXD
p/s: 同时也要谢谢她提供她从来都没有用过的行李箱。
p/s: 同时也要谢谢她提供她从来都没有用过的行李箱。
其实在第三次动议,大家都拍到脸很黑,
我也知道,大家都很累了。
那时候的时间,大概是半夜一点。
还有亲爱的爸爸,对不起。
父亲节那天,我这个做女儿的竟然没有在家里陪你。
而且,还要你客串演出。
是我不孝,对不起。我会好好补偿你。。。Sorry..TQT
那时候的时间,大概是半夜一点。
还有亲爱的爸爸,对不起。
父亲节那天,我这个做女儿的竟然没有在家里陪你。
而且,还要你客串演出。
是我不孝,对不起。我会好好补偿你。。。Sorry..TQT
第四次动议,我贸贸然跑去拜托了刚刚搬来补到两天的uncle...
叫他借我我大家的 open gate 拍一幕。
只见那个uncle一知半解,就点头说OK了~~
我妈都说:“ 我这个女儿是靠傻劲创造出奇迹的!”
哈哈,的确,我就是靠着这股傻劲,
才在这么短时间内赶完的!!XD
然后,接下来就回到straits quay的草场,
在阳光猛照下,拍了两个小时多的影片和封面照片。
而且,还要牺牲色相才糟糕。XD
戴了鸭子帽的我
天气真的是有够热的,
我和linda两个人在太阳下面排scrabble.
真的是死箔像疯子。
而且,还要以不同的摄影姿势来catch照片。
整个身体简直就是臭+丑+汗!!!=(
注:是我拍的!!!=P
结果去补习的时候听到睡去,
可是最厉害的是睡觉了还是听得到~~XD
同时我要谢谢 Mrs.See ,‘ 手震 ’,涵忆还有你..=P
你们的配合和客串演出,
让我轻松完成我的假采访~!XD
Linda咧,更厉害。
忙着edit video的Linda
她连校园记者开会时候都在忙着edit..
我想大家都累垮了,
我排版排到翘课,
Linda EDIT video到要我去帮她找CD,害我被盒子敲到头,
还起了光大大楼!>n<
Cucumber写上千字的文章,写到脸青唇白,头重重。
Celine 就忙着带孩子。XD
可是,出来的成品!是我们全部出乎意料之外的!!!
好兴奋!
我还记得我初出看到成品时。
我喊得很大声,太棒了!
“ 你干得太好了,蔡绣慧!!!” >//////<
让你们看看我们的辛酸和血汗!
蒋!蒋!蒋!
封面
内容
我还记得店里的顾客和老板娘,
都被我这一喊吓到了。XD
的确,我很容易因为一件小小的事情,
就开心起来。=D
因为,对我而言,这就是我最大的成就。
这些设计排版都是我整夜半睡半醒时候弄起来的!
这种感觉,叫做满足~
好啦,不写了。
现在的我,此刻的我真的很满足。^_^
Picture Of The Day:
Study In Malaysia...
p/s: 我知道我看起来很水肿,没办法,最近都很迟睡。。。囧!
敬请期待疯狂 NIE 之呈交之后
笨友们,谢谢你们。
没有你们,不会有今天的我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