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abble
By 蔡与菜,笔在蔡字四溅 - 六月 19, 2011
前天,我去参加了一年一度的国际排字比赛。
我那时候,还以为我会垫底呢。
幸好没有!!^__^
还记得,早上一大早 - 7:30 a.m.
就到Bayview Hotel 了。
然后,就拼命在那边背two words letter.XD
读到一半偷懒时候拍的
其实比赛的场所是整栋搂得第二顶端。
站在这里,我往下看。
我还真的很怕自己会掉下去。
也许,很多人都会说。
爬得越高跌得越重。
但,我发现,
爬得越高,看得越远。
虽然我这个典型的射手座是没有想要爬到多高啦~~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愿这一生平步青云,不需要太激烈。
我喜欢忙碌但平静的生活。=D
我和我最亲爱的scrabble
比赛途中,有输,也有赢。
但,说真的,
我在第一场后跌到很后面,
但又在第二场爬到超前面,
然后又在第三场跌到很尾段,
结果在第四场又爬回前面。
虽然,我最后还是输了!XD
比赛的回忆:
第一场:跟自己人比,输了20分。
第二场:和一个只练习过两次的中一生玩,感觉上我在欺负他。TAT
第三场:和一个已开始就一直想要bingo的人玩,被他challenge了起码20次。= =
第四场:和一个英语流利的女孩玩,有史以来最轻松的一盘。=D
第五场:和自己中六的学姐玩,输了260+。。TQT
不过没关系,因为我已经很满足了。
这是我的第一年,明年努力点。
加油!加油!加油!^__^
比赛后的大合照
YEah! 终于拿到cert了!
其实这张cerfiticate值国际分数,也就是20分。
虽然入场费是RM30nett,
可是晚上还有好吃的buffet哦!(当时我是这样认为的)
所以,对我来说,是超级值得的!!!XD
我最可悲的秘书,连文件也不会填..XD
回家后,我就熟睡了。
然后赶起来补习, 结果因为懒睡迟了半个小时。
后来一补完(7:00p.m.),又赶回去吃值RM30 nett 的自助餐。
虽然晚上8:00p.m还要赶补习,可是...
我就是死都要吃回那个 RM30 !!!!! XDXDXD
结果我就把补习延迟到9:00p.m.~~~
我真是个贪吃又糟糕的补习老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快朵颐
其实我去到那边的时候还挺迟了。
学妹们都先享用了。
我好饿,好饿,非常饿,超级饿!!
结果我完全不顾形象地去每个食物桶拿了一大碗。
这时候,减肥的事情=
MAkan Dahulu, Kira Belakang! XD
Camera Shy!! >/////<
大家都没说没笑,说了就kisiao!
美媛,今晚最受欢迎的主角。
她啊,在这个比赛上不知道被搭讪了几次。
虽然是同一个人啦!哈哈哈哈哈
可是,说真的,我也超级欣赏她那种很真的性格。=)
当然,我们也趁这个时候,
拿她命!!XD
很抗拒写报告的秘书
大头贴!!!>u<
还有最后:
最贪吃的我!!!!!XD
那晚不应该去的,
那些学妹吃不完,结果我要收拾。。
我的24寸计划报销了啦~~TAT
而且,buffet很难吃!!!= = lll
dessert 除外,嘻嘻~~
以后绝对不会到 Bayview Hotel 吃自助餐了!!!〉o <
而且,buffet很难吃!!!= = lll
dessert 除外,嘻嘻~~
以后绝对不会到 Bayview Hotel 吃自助餐了!!!〉o <
可是,
我会永远记得,
在Fencing Club倒掉的那一刻,
是Scrabble Club收留了我。
是这个团体,你们不介意我什么都不会。
就因为我特殊的中五年龄,
我随便就可以上主席的位置。
我开始以为,肯定会有人想要把我拉下来。
可是,你们却没有,反而处处都在挺我。
不像在前一年里在 Fencing Club所受到的无理对待。
你们给我的,是那种无限的支持。
我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们,在最后一年里,
还留下如此美满的回忆。=)
好了,就此告一段落吧!Bye~~~
原来,这就是被认可的感觉,
真的超好的~^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