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用3 (王智强请勿抄袭)

By 蔡与菜,笔在蔡字四溅 - 六月 04, 2009

今天是很白痴的一天...
已经是假期的第三天了..
然而,我还是没有什么目标可谈...
哈哈...简单来讲...
我实在是太过空闲了....
睡到下午真的爽...
可是咧,觉得酱的人生真的很不适合我...
总是觉得少了些什么的....呵呵...


这整个假期..
就在那边担心cadet camp的事情...
当然,我不是主办当局...
可是...我还是很担心...
担心我会因为想家而哭吗?
担心我会饿死吗???XD
担心我会变黑吗???
担心我会遇到某人吗???
我不知道...我就是非常担心!!!!
有点无聊的担心..
不过有好过没有啦...(在假期里唯一可以做的事情)


这个就算了...
第二个要我担心到半条命的就是~~~
比赛的事情!!!
拜托,这个是junior circuit 咧~~
象我这种三八....
小小的场面都吓到我半命了...
何况是这种那么geng的场合...
而且,为了这次的比赛我到处借东西...
什么面子,矜持都豁出去了...
现在是赢是输都不知道....
你叫我怎么能不担心啊???!!!!



而且,我跟你讲...
今天回去总练习中心....
觉得很陌生咧...
已经是我离开的第156天了....
很想念他们啊~~~
看到全部的会员都在练剑....
而我这个堂堂副主席却要因为pia PMR ....
被补习绑住所有的时间...
TT__TT 我不依啦!!!!!



后来,就被老爸和老妈带去看电话...
用了五年的电话终于要换了...
真的有点不舍得的吔...
不过没有办法了啦..
给我摔到粉身碎骨...
现在也sort sort de去了...
主人对不起你...
顶多换了新的电话之后再给你上柱香咯..
哈哈..罪过,罪过....
是有看中一架手机..
不过太贵了啦..
再看情况吧..


好啦...
假期更新真的没有什么好讲的...
88 咯...nitexx..XP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好咯~

    新电话~

    我的电话还要等到pmr成绩拿了之后才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