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cing junior circuit
By 蔡与菜,笔在蔡字四溅 - 六月 07, 2009
是我的地盘哟....
昨天在这里经历了一场血腥味十足的比赛...
哈哈...开玩笑的啦...没有那么严重...
其实也只不过是一场很简单的比赛...
只是我不知不觉地陶醉其中....
=> 这里叫pykett.... =>
这个就是昨天的我啦....
我知道我看起来十分滑稽...
毕竟那个戴在头上的围巾很搞笑...
很多朋友都说我戴了就好象买饭团的阿嫂....
是酱的吗?哈哈...
其实我本人认为我这一张很chubby....
不知道是因为那个头巾的原因还是是自己胖了....
哈哈..反正那个时候我都很紧张了...
哪里还有闲情去管好看不好看.... (笑)
是不是觉得我很帅咧...这个项目叫epee...
也就是重剑....
这一次的比赛我拿了两个项目..
epee是其中一个,另一个叫foil...
其实正确来讲....
epee是重剑咯,然后foil是花剑....
但是,我却给他们取了另一个名字....
epee - 爱菲
foil - 悲哀
哈哈..我取的名字是不是很可爱咧...
哈哈哈哈哈哈...又冷场....
接下来是一些比赛的照片...
是朋友帮我拍的...谢谢啦..
开战咯~~
顺我着昌,逆我者亡....
要死啊..偷袭我.....
我是穿蓝色鞋的哟..别认错了.....
看到青色的灯吗?那就是我的分咯!!!wakakakkakakaxxxx
又开战咯...哈哈....
这个不是阴魂哟....他叫盈朵啦....XD
我的成绩是一铜一金..哈哈...厉害吧....
今天就带这里为此吧...晚安....

3 评论
hana hana
回复删除厉害啦~ 不说你厉害是不行的了
就给你高兴一下咯,冠军大力嘛..
话说以前我也是fencing高手勒
不过呢~
现在老了,退休了~
是时候让让你们了..
哇..吹牛不抹嘴....
回复删除哈哈...有空来较量较量一下咯..
不知道baseball bat 有谋有比较猛。。。?
回复删除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