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蔡与菜,笔在蔡字四溅 - 六月 29, 2009


今天,我如惯例地上学.....
昨天晚上没有睡好,因为做了一个噩梦...
妈妈也说她是哭着睡的...
但是,谁也不愿意说梦到什么...
我的心情很难过,很沮丧,因为那个梦和我家人有关系....
我梦到了死亡...
听人家说,当一个人醒来的时候....
记得所发过的梦...
那么那个梦就一定不会实现...
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不过,我这次却非常希望这个梦一百巴仙不会实现~~

而,我本身,相信,这一个梦不会实现。
一路上,观察所有的风景,路途....
没有什么改变...也许在改变的是我自己...
我改变了什么?
才发现,在中学混了那么多年...
我变得叛逆,变得怕事,变得坚强,同时之间,也变得有抱负,有理想...
我很向往当医生...甚至连笔名,我也用dr.chua...
这个梦想我坚持了三年..那迷雾的岁月,让我更加坚强,更加不想放弃....
同时,我看见有很多人对我这个笔名很不满意...
So what??~!! 这个世界就是要有理想要有抱负...
至少我有一颗坚持的心,长久的毅力...
不想有些人还在虚度光阴,蹉跺岁月...
我爱医学,更爱时间~~
看着身边的人,影子,甚至这个世界的另一边,我觉得岁月不留人..
往往遗憾后仍然一身的怨悔...


我不期待有大大的成就,只期待那梦想的实现..
梦想是个梦,我愿意把它说成理想...
能完成的梦想才是理想...
虽然我只是一个小毛孩,一个很幼稚兼不成熟的 gina...
但是我比任何人都更加坚持自己的梦想....
请不要以为一句话就会彻彻底底地打消我的梦想.....
梦想是要说到做到,有付出努力才能做到的...
这个我比任何人都了解...
只是,往往付出的努力,是要看是否在对的时间,对的时刻...
而我,已经在最正确的时候付出了...


相信,就算某些人 (不是班上,不是fencing,不是pps) 在博客上给我的讽刺...
我必会铭记于心,记得在我的梦想里有佐你地当阿傻讲笑话....
在我在努力拼梦想的时候,在一边像狗野狗般地狂吠...
给我的支持,小女无言感激,后会有期~!
p/s: 这里是让我发泄的地方,不爽的话就不要看,再次声明,后果自负~!
最近的心情真的是烂到极点...
每一天不是补习就是上学...
也不知道何时开始我已经渐渐厌烦了这一切....
好想收拾一个行旅箱,去一趟自然界...
找回当时的热诚....


也许这个世界就是没有什么热诚可言...
所以我才渐渐失去热诚...
今天,从楼梯口上来时听到了一阵让我很熟悉的声音...
那就是新生的enrolment...
看着他们,觉得很无奈,因为我也站在太阳底下~~
干过如此搞笑的事情...
拼命地苦练,也只不过为了那刹那的光彩....
但是,在你得到了那一刻的光彩后,它就变得不再珍贵了....
这世界就是酱的了....
没有机会让抱怨,没有存在的公平,更何为正义?
有没有听说过,$ 是并非万能的,但是没有了$ 样样不能~
$ 虽然不能万能,但是仍然有千能,百能,十能,个能....


“ 有钱判生,没钱判死 ”难道是真的吗???
我不知道,我只不过是个来这里抱怨一下的 gina...
其实我什么都不懂,所以不用问我...
我没有智者的角色,更加没有政治家的冷静与讽刺...
我唯一拥有的,就是那条直肠子...
有了肠子却没有了胆子,还是一样不可靠的...
有时候给人家suan到,却没有胆讲话~~
酱是不行的·-----
如果真的有胆子的话,就不要像我一样只敢在这里讲....
有什么不爽的就拿麦克风去台上讲到饱!!
blog 是适合发泄,不适合拿来发表~~
懂了没有??!!


算了,都不知道怎么越扯越远...(好笑)
其实我今天纯粹只是来发泄很 emo 的情绪而已....
没有什么恶意,除了梦想的那一段...
我第一次那么不爽一个人...
“它”不是班上的任何一个同学,也不是Fencing club的,更加不是pps的啦...
简单来说,他根本就是人间的垃圾,是非中的是非王,长舌妇里的顶端~~
我从来没有试过那么讨厌一个人...
从来没有见过你酱的人...paiseh..是狗~~
我不会给你气到吐血,我会留下这tam血,跟你奉陪到底..(我好无聊,竟然跟狗斗~)
你玩酱大,我就博更大~~
还有我要跟一个人说,
“不要你的junior跟你讲什么你就信什么,如果耳朵酱软的话,我会很不服你这个委员的!!”


今天就到这里为此吧,等下还得忙呢~~!!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不用这样吧??

    但发泄好过压抑,
    不过看你这样骂你委员,
    就有点像我的MEMBER在骂我,
    都是一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