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g day 1 and 2

By 蔡与菜,笔在蔡字四溅 - 七月 13, 2009




各位番蜀....
猜看今天是什么日子...
今天是flag day....
我早上五点就起床...
然后...就跑去冲亮...
哪里知道set错东西...
冷水一出来...
好爽~~~~不过之后就....
"哈器..哈器..." XD







这是和yi wen的和照...
那天带了三个番蜀...
那就是~~高番蜀, 静番蜀, 还有呆番蜀...
其实,都是我的junior来的..
做人家的senior了...要拼了...
lll....接下来请欣赏我们的旅程.....




这是gurney的海洋....
美不美???~~~我知道我美..不用你讲....jkjk
就酱一路上就一直拍...一直收$!!!
哈哈..爽到....因为啊....
我得到一张十块和四张五块...
厉害对不对~~??





老人与海....lll




吃着好料~~~

我的第一张票~~


在 bas 里头干的好事~~

Yeah~~~第一桶刚刚满的时候~~


海与我~~~


我的桶号码...1434,1435,1266,1267~~

门外的风景....(我好无聊!!!)


猜看现在我在哪里???? 答案: Teluk Bahang~~~





要不要知道我为什么会在哪里???
因为...坐bas...
哈哈..是很幸福的...
因为从komtar坐到teluk bahang....
只需50 sen...你说~~幸不幸福??
无聊也~~~
哈哈...后面的更精彩..敬请留意~~



走着..走着..
才发现原来....
Teluk bahang 的地区没有人上来扫过~~
我本人是很开心..
因为我两个桶基本上是满了...
而且..那边的人也很阔手...
一次给两块...五块...甚至是十块...
真的很爽...很遗憾的...
$不是我们的...TT__TT


后来...一路上....
我们还看到死猫...
我的天啊~~~~!!!
我还假装很镇定地和我的junior说...
"当作没有看到它...快点走~~"
你看~~我是不是很镇定????
哈哈..其实,我都快要吐了~~!!!!
不过,为人长辈,怎能这么瞎衰???
就酱..我们走完了整个村子...


后来,我们的桶几满一下的了...
就决定坐巴士...
怎么知道..
突然..友人提议:
"我们走下山吧~~"
好啊...象我这种酱喜欢冒险的女生...
怎么会错过呢??? 何况光天化日之下,何来抢劫.强奸之案??
我们四个胜过一个诸葛亮...
一起下山去吧~~~



再后来,走了一阵子...
友人又喊:"不行了,我投降...."
那时候,我的主啊,我们在半山....
TT__TT 怎么办...
这时候,我终于相信世界上还是有好人的...
因为,有一个uncle...
停下来...问:"小妹妹们,我载你们吧...要去哪里???"
开始我以为是搭讪的..
就置之不理...怎么知道...
他看透我...说:"uncle 不是坏人啦~~"
接下来,就露出三张名片~~
原来,他就是刚刚那个捐五块钱给我的伯伯...



之后,就上了车...XD
原来,他叫我们上车是有目的的....
他说:" 改次要玩水上游戏的话记得找我啊..."
幸好..他的目的只是这个....
要不然我们就~~哈哈..不说了....
他车我们到batu feringgi~~~
我们就下车,到谢后..就继续做收银员...
后来,就在马来人的咖啡点等rapid...


那时候....
就有人拿出一把尺...
测量我们的tin...
原来,我真的很~~成功~~~~!!!!
因为,我的最满~~~
接下来,我的junior就轮流 K 我 ...
因为我的最多!!!!!!哈哈.....
其实...也许是出生的时侯...
或者...我母亲怀胎九个月的时候....
吃太多蜜糖了.....lll
在需要帮忙的时候...嘴巴就很甜~~~


对生意人,我会说...." 谢谢你...生意兴隆~~ "
对老人家,我会说...." 谢谢你...身体健康~~ "
对小孩子,我会说...." 谢谢你...好可爱啊~~ "
对家长们,我会说...." 谢谢你...Have a nice day~~ "
你看,我是不是很pro 咧.....
哈哈..所以我的桶就最快满咯……


好啦...回去teluk bahang~~
我们等了很久..终于等到了rapid...
哪里知道我们四朵金花的美色竟然迷不到rapid 司机....
竟然无视我们...驾过~~!!!!!
无论我们在后面怎样追...怎样摇摆...
他还是无视于中~~~~!!!!
最后...我们作了决定...就是走下山!!!!
DAMN IT~~!!! 一路上,一面走,一面说:
"我对rapid彻底失望,彻底放弃!!!"
最终...我们还是得到上天的恩赐~~~


世界上的绝种好人出现了第二个!!!!
其实,是我去拦车的...
但是,我也是随便,轻微的跟他摇一下~~~
他竟然停车~~!!!!!
天助我也...那时候,我已经无暇管自己的imej...
就一溜烟的跑去问:" uncle, boleh bawa kita ke komtar...'
哪里知道,他竟然说:" ok.."
啊~~~~!!!我爱你~~~~~~~~!!!!
之后,我们就上了车.....


其实,拦车前我考虑了很多....
首先是我和junior的安全....
那个人很老了....
车上又有刚好的位子...
最后,如果他真的要meh我们...
我们四个人的tin...
都可以把他打晕...~~~
所以,就上车了咯~!!!


怎么知道....
我们四朵金花会如此不团结......
后面那三个臭皮匠竟然睡着了....
其中一个就是我~~~XD
留下一朵含苞欲放的junior...
监视那个uncle~~~
之后,我们真的顺利地到了komtar...
吃了麦当当后...
我们就开始计算我们刚刚走了多久~~~
我的主啊!!!!!!!!!!!!
我们竟然走了整整5KM~~~!!!!!!!!!!!!
我的stamina真的进步了!!!!!!!!
我爱我自己~~~~我竟然是酱厉害的.....
哈哈....之后就回去HQ了....





好啦..七七八八就是酱咯...
晚安...累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