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cing 2009 Tournament

By 蔡与菜,笔在蔡字四溅 - 七月 25, 2009


24.7.09 比赛前夕

在学校 ' 拉 ' 肚子....
所以取消 stay back...
我先 went back 然后再 come back....
留下来最主要的原因是黏 piece....
由于是第一次....所以 YD 和 YT 留下来教导我们....
吃了药后...没有再拉...
但是,黏 piece的时候就一直流汗....( 害我还回家冲凉 )
我现在才知道 X-Senior 为什么这么害怕做这个~~~




黏 piece 的时候.....

Take 1 黏第一片的时候
YT : Amelyn, 你养蛇了....
我 : (不在状况下) har??? 我几时养蛇???!!!!...我家没有蛇啊~~~
YT : (晕)你的蛇跑出来了....你往后看就看到它了....
我 : (转过头去) 啊...原来你说我黏 piece 黏到很歪....
YT : ( 再晕 )


Take 2 黏第二片的时候

我 : YT, 你也养蛇了
YT : (夸张型地跳起来看后面) 有么???哪里?? cheh~~小蛇吧了嘛....
我 : 就是说我的是大蛇啦???
YT : 没有啦...你的是 " 肥死" - 肥蛇
我 : 无奈+傻笑


Take 3 YD 的香港脚 vs 家务活

YD : 啊~~不能顶了...脱鞋~~!!!!!!!!! 可是我又怕我的袜子肮脏~~~~ ( 继续脱另外一边
YT : 你不要啦...穿回..
YD : 不要啦...我自己洗
YT : 你confirm你自己洗
YD : 要不然你要怎样啊....洗嘛洗咯....

后来,我们就做很废的事情..就是在piece上面玩.....之后,我就赶着去补习了~~
补习完了之后,我就赶去拿奖牌...哪里知道那个aunty竟然跟我讲:

"小妹妹,我现在很忙...明天你再来拿"

WALAUEH !!!!! 我明天就要用了....你还跟我讲明天~~!!!!!

" Aunty...我给的时间很足够了...更加何况我明天要用了....我不管你有多忙...你跟我做出来~~!!"


之后,那个aunty在没有办法之下...
马上给我弄好了 .......
再之后,我就三步做两步地赶去做工
我的主啊....我的头根本就是痛到爆炸了...
不过,我可以做到的
女超人是不会倒的~~!!!!! 加油~~!!

在做工那边弄出来的票...美不美.???已经卖了三十张咯~~~
我与空气人

之后,就收档了...
回家的路上....
我看到了他.....

" 我最爱的空气人 ~~!!! "

真的是死萡 GERAM 的~~~!!!!!!!
我就直接去抓他...
他很可爱的咯....跟他讲要拍照...
他竟然猛点头咧....哈哈..很爽咯~~!!!!!!
之后,就回到家咯....
我的工作还没有作完啊....我还要磨剑~~!!!!!!!!



磨了后,美如天仙的剑


磨剑的时候....
其实下午已经吩咐爸爸去买一张沙纸了的...
怎么知道..
爸爸放工回来的时候所有的五金点都倒了~~~XD
所以买不到咯...
我家里剩下的那一张就大概是 5cm X 4cm....
还要磨到三把酱大支的剑....
WALAUEH...不可能的啦...
怎样磨???!!!!!


之后,想我酱严重的 case ....
当然是需要很 pro 的人来救命的...
我总算是体验到什么叫做远亲不如近邻的感觉了....
我的解决方法就是:

" 打锣打鼓地跑到整个 Blok Taman Erskine 的屋子敲门借~~~ "

后来,才发现,原来我的邻居大多都睡觉了...
所以找了我那一个楼之后就不敢再大有可为了....
我失望地,绝望地,沮丧的做下来,用那张小到不能再小的沙纸磨....
哈哈..啊哈哈哈....突然之间,事情就峰回路转...
彩燕就突然跑出来摇一摇....

" 我找到你要的Sand Paper了... "


我想此时此刻可以奏起这个音乐了....
~~Alleh-lu-ya, Alleh-lu-ya,Alleh-lu-ya,Alleh-luya,A---llehlu---ya ~~~
我兴奋地接过傻纸后就开始动工了...
大概瞎忙了几十分钟后...
彩燕的叔叔就出来...
看到我的剑就跑出来玩耍....
拿我的剑来挥几下...
摆出几个让我啼笑皆非的 pose...
之后,他就走掉了...我嘛继续忙咯....


这时候,又突然冒出了一个程咬金...
那就是我们的彩燕...
他就摸摸一下,拍拍一下....
然后就ka-cha ka-cha 几下...
突然之间~~~
有一只名副其实的 " ka cha " 跑出来了...
我们两个就在那边喊到天翻地覆...
其实是因为彩燕喊先我才喊的...(假) XD
之后我就继续忙我的事情啦....


正在抹地的我


人生无常,所以磨剑也无常~~~
磨了剑后,才发现原来自己是酱geng的.....
看到整个地上都给我弄到黏黏.....
我就很明显地知道....

" 惨了,今晚我又要"抹地" - ,mati 了...."

果然,我妈一踏到那油油的地上...
就像 marching comander 般,大喊我的名字~~


" AMELYN CHUA ~~~~~~~~~~~~~~~~!!!!!!!!!!!!!!!! "


之后,不用说也知道后果啦....
马是抹地咯....还差一点儿就被妈妈 K 了.....
哈哈..工作还是没有作完.....难过啊~~~!!!!!!

抹完地上后,我就去冲凉先咯...
之后,已经是晚上 12:00 了....
收拾完明天要带的 barat timur (东西) 后...
就点算要带的东西....

(1)奖牌
(2)Fencing Full Suit
(3)两只 Epee
(4)我老婆 - FOIL
(5)Souvenir
(6)入门票
(7)Extension wire


Fencing Full Suit 和 要带的东西~~

啊~~终于收拾好了...
后来...发现..
SHIT ~~~ Extenxion Wire 不能用.....
啊~~~晴天霹雳也...
接下来就好戏登场...
我和爸爸就一个人拿着plier, 一个拿着screw driver...
这边弄一下,那边剪几下....
哈哈...才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我们就弄好了...
那个时候已经凌晨 1:00 a.m. .....
爸爸去做猪后....就剩下我和妈妈...
问题是~~

WALAU-EH 还是没有作完工~~~

奖牌,入门票和Extension Wire....

帐单


这两张就是我不知道花了多少时间在书桌翻找的纸~~
哈哈..幸好找到啦...
要不然我就会死得很难看....


Poster 已经黏在Fencing 的board 上面了...


这是我和嘉惠两天的心血...
累到要死啊..
我门画到手很酸...
还差一点儿就江朗才尽~~
不过,当我们看到本board终于上的时候..
突然,那种累的感觉就转化成为泪了...
真的很感动,很开心....=]


收到七七八八的时候...
突然想到...
万一明天那个入门票不够的话...
怎么办??
所以我又连忙去开printer...
哪里知道那个printer死萡不给我面子..
竟然在这个时刻跟我K.O.....
但是,在后来我苦苦哀求之下...
它终于可以 berfungsi 了...
谢天谢地....


那个时候,我整个人都累垮了..
又是咳嗽,又是叫痛...
怎么痛法??
今天有黏 piece 嘛...
就一直蹲上蹲下....
结果现在只要一九十度就~~~痛到像阿婆一样..
够力,明天要怎样比???


比赛前夕完

~~@@@~~@@~~~~@@@~~~@@@~~~@@@~~@@@@~~~~@@@@~~~@@@@~~~~@@@~~~@@@@@


25.7.2009 比赛当天

" 咇-- "
闹钟终于响了...
我才睡了四个小时...
冲凉,洗脸洗牙之后,就早餐...
那时候根本就是 steam 卡...
你知道我做什么吗??
就是把洗脸霜当作洗头剂~~~~~
涂了后,一阵惊醒,马上洗掉了...


要带的东西多到象要逃命一样...
妈妈帮我提一带...
其他的自己拿到呼呼喘...
几炸到一下的.....
之后,妈妈就车我到校园去了...
上到地点,看见嘉惠一个人傻傻做在那边看着我...

" 你是第二个到的人...." 连续被轰炸~~~

留下可怜的嘉惠一个人在礼堂....
因为我得去弄那个 PA system...
去到办公室的时候....
就看见 Miss Lim 坐在那边...
马跟他要钥匙咯...
哪里知道,给她讲到不明不楚...
反正拿到钥匙就可以了嘛...
管他呢~~!!!


之后,我又跑上礼堂了....
那时候,YD 和 YT到了....
后来我们就几个诸葛亮胜过一个pn.lim的声亮....
哈哈...之后就各自忙各自的...
开了air con...整个礼堂顿时冷了起来...
开好apparatus 之后,我就继续去弄我的 PA...
其实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弄 PA system 罢了...
结果就出了很多情况....
就是, mike 不能出声~~


之后,YD 就把我叫下来咯....
他就我先做别的....
之后我们就warm up...
还做了很多很无聊的事情....
哈哈....我看见有几个调皮鬼拿body wire来跳绳...
顿时,我真的不知道好气还是好笑~~
不过,算了,看见他们酱开心,就别去扫兴吧...
之后,我们就开始比赛了...
首先是 JUNIOR FOIL....
所以,我就上去继续弄 PA...


我想出来的鬼注意,厉害吧??


弄了很久...
我承认我很失败...
竟然还是弄不到..
无奈之下...就跑去叫F2来帮忙...
弄了很久...F2也是弄不到...
后来我就跑去看 mike hole...
原来,我插错...
我插到 new PA 的...
终于弄到了...
mike 终于肯出声了...
万岁~~~!!!! 我当时后就在台上喊了出来...
真的好开心....


之后,就去弄CD Player...
其实这个也是弄了很久...
在自己慢慢的耐心下...
总算是成功啦...
有声音出来...
可是,播不久...


接下来就是一些比赛时候拍的照片,我是全身白色,穿白鞋的....

这就是我啦~~~


准备当中

回去原来的位置


我在set东西

跟我对打的应该是主席


总算是我的分数

TT__TT 又是主席的分


摆pose

幽灵fencer


这两个我就不知道是谁来的了...

这个我也不知道是谁....


我和嘉惠

最后的境界

YT和TX

我是那个被度的.....

FEnCE

主席是裤子有花纹的

坏习惯,一直看分

我度

度到主席后的后果...我求饶的pose....


打完之后脱帽子


其实比赛的时候也是发生了很多好笑的事情的....
我记得其中一幕是和TX吵架的...

TX : (忙着记录分数)
JH : (跑过来)成绩怎样...
我 : (看着TX)
TX : (没有理睬我们)
我 : wei...记分师~~!!!
TX : (没有理睬我们)
我 : (打TX的大腿)
TX : 你叫我啊...
我 : 刚刚我还叫你记分师...还敢跟我讲没有听到?????
TX : Pls lah....是叫scorer...酱好听给你将到酱难听~~~
我 : 拜托,记分师比较好听~~
TX : 没有scorer 才对...
我 : ........

这时候,我们才发现 JH 的脸很黑了..XD


接下来,更精彩的另外一幕...

我 : YD, 我出去吃了...
YD : 可以...

出去了咯....走到马路时候,电话突然响~~

我:(没看来电者) hello..谁啊?
来电者: Amelyn...你去哪里了..到你了...
我 : (吓到)知道了..我现在上来...(挂电话,冲破奥林比克四百米的速度跑回去礼堂)


到了礼堂
YD : (看到我很喘地跑上来) 你不是去吃了吗???
我 : 你不是打电话跟我讲到我了吗??
YD : Har????

后来,我看到WQ在后面暗笑..原来是她...
我: 你无聊啊..还我跑上来??!!!
WQ : sry lah...想看你嘛...
我 : (晕)



我看大概就是这样呱~~~
我吃饱了后...就回去比赛了...
回来看到摇摇冰...
然后就买了一杯milo口味的...
这是第一次尝试...
我的主啊~~太好喝了~~!!!! XD



我和嘉惠

kher nee 和 sheue ru

我和YT

又是JH


我和YY

我和TX

我和KN

无聊JH

爱美YT


当YT打FINAL的时候..
我无所可做...
便跑去拍照咯..
拍他的时候...
他就很快地脱mask..
然后问 : " 有人有梳子吗??? " (晕到,他根本都不紧张...)



接下来我们就颁奖了:

(1)Epee


金牌: KN

银牌:CT

铜牌: 我

第二铜牌: TX

全体得奖者


(2)Junior Foil

金牌: CT

银牌:SR

铜牌: XJ

第二铜牌: JY



全体得奖这者



(3) Senior Foil

金牌: YT 主席

银牌: TX


铜牌:我

第二铜牌:JH

全体的奖者

全部会员和导师 (正经)

全体会员 (zho siao -ing)

^^^###^^^###^^^###^^^^###^^^^####^^^####^^^^####^^^^###^^^^




原来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拿到了八个奖牌..
哈哈..那就是二金,一银,五铜...
新的那两个基本点铜牌,欢迎来到我的家庭哟...




虽然,我对今天的成绩不是很满意....
但是,看到junior门进步这么多...
不知不觉有点感叹: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 "



哈哈..就到这里为此吧...
88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你真的戴'寿司师傅'的头巾啊~~~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不用你讲...我也知道我可爱的啦~~~~
    啊哈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p/s: 不好笑吗??? 没关系...我自己笑~~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lll

    回复删除
  3. 比赛当天你的黑眼圈好重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