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艺
By 蔡与菜,笔在蔡字四溅 - 七月 21, 2009
今天代表色队参加一场友谊赛...
哈哈...其实也没有什么好分享的...
不过还是写些什么吧...
第一场:
对手的时间不够了...
对手: " XXX, 怎么办...我要输了....快点教我..."
原来比赛还可以教人的...
结果: 对手输...
第二场:
我: 你有玩过棋吗??
对手: 有...
我: 很厉害阿...
对手: 哈哈..没有啦...第一次...
~****************************************~
走了四步后....
我 K.O.
结果: 我举白棋....
第三场
对手:你就是那个跳党去支持st.john的....
我:哈哈..你还记得我啊???
对手:当然...
结果: 对手K.O
第四场
我:有玩过吗??
对手:~~玩什么??? lll
我:当然是棋子..
对手: 有...第一次..( 笑眯眯 )
*******************************************
很久以后....
我: 你做动白色的棋子...(白色是我的)
对手:啊....我弄错了...
p/s:小姐...这样也可以弄错的啊.....
************************************
再很久以后...
我: 你做么没有按时间...
对手: 是你的时候啊.....
我:?????
对手: 你刚刚摸那个棋子了啊....
我:我走了啊...
对手:可是你换了棋子啊...
我: (仍然一头雾水)
最后: 我K.O.(输了)
p/s:只是一场友谊塞...友谊万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