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S Anniversary and ST.JOHN campfire

By 蔡与菜,笔在蔡字四溅 - 七月 13, 2009





今天,我一大早就醒来了...
首先,就是背剧本...
因为今天是我们PPS的周年纪念~~~
我演了一个角色...
叫"唐妈妈"..出场还是很劲暴的那一种~~
以上就是全体演员和导演的和照.....




一大早..学校竟然也会停电...
真让人忧心忡忡...
外面的雨越下越大...
真是有说不完的惆怅....
今晚,此时此刻会是怎样的结局...
没有人知道...
Tomorrow is a mystery...
Yesterday is a pass...
Today is gift...
既然发生了,就接受吧~~~



练习过程中~~~


突然觉得很白痴~~不过很可爱~~~


哈哈..自恋的我....


和大家介绍..这是我剧中的亲家...han yi小姐....


我和vanessa搞高展,无帮住...


我和sze kher...


我的调皮照片~~~


Vanessa 和 sze kher.....


我和sze kher....


Vanessa, Yong Chin 和 May Yun 大展歌吼~~~
破格的导演~~~扮酷冷铭~~还玩我电话~~~

呆子们~~~XD
知道我为什么会变成这副模样吗???
因为...我去淋雨...
我要吃东西嘛.....
哪里知道一走出去...
那个paip的水就脱颖而出...
把我弄到酱湿...
无奈地脱掉pinafore....
接下来,都是换装以后的照片~~


我弹吉他~~是不是很帅??!!!



~~@$$$~#~$%~$$~$~%~%~$$~$~$~$$~$~$~$$~$~$$~~~~~~~~~%%~%~$~$$~#~$~%~$~#~@@~#~~#$~$~




Swt swt 的 senior..等待改换发行~~~




换上了主角的孕妇装~~yeah.. 后面那个是我儿子~剧中的说~~~




原来,我真的很自恋....哈哈...XD



大便装~~我的出场是从马桶里出来的!!! XD




扫大便当中~~~


一路上,遇到miss chew..
她一看到我就:
" 哈哈哈哈哈!!!你怎么弄成这个样子???"
我就不甘示弱的说:
"老师,你不知道吗?这是最inn的fashion.."
老师继续拼命笑~~~
我又说:"老师,跟我拍一张啦~包你变成出名人物..."
结果...全场爆笑~!

表演过后和惠芳的和照~~~

我和vanessa....

我,莉叶和惠芳~~最美好的回忆~~~


这些是F5的SOUVENIR...主题是稻草帽~~~意义:以后仍然为你遮风挡雨~~~(感动)


感动到老鼠也来看~~~~lll




其实,穿这样...
有一点感觉上好象灰姑娘的感觉~~
因为,这是我生平第一次穿这样的衣服~~
第一次穿超过十分钟的高跟鞋....
自己看着镜子忍不住笑了起来的第一次~~
原来...我竟然把这么宝贵的第一次显给了PPS...
我不依啦!!!!! TT__TT
哈哈...看见senior已经到了要临走的时刻...
心里有点酸酸的....
两年的感情 ...说走就走....
一时之间,是比较难接受的....
虽然,PPS 没有其他团体那么充实...
但是,起码,那里的人都是有血有泪的...


"有些已经五年了,有些已经四年了...但是....起码我现在..."
“ 还是个PPS。”
看到这里,我突然有一丝说不出所料的感动~~
原来,我也不知不觉中对它有了感觉...
有了感情....
不期望什么...只希望可以永远永远地酱快乐...
因为,我已经决定留下~~~没犹豫,没怀疑~~~


之后,我就穿着礼服去补习...
因为我根本没有时间回家换衣服 ~~~
结果...穿着去campfire..
哪里知道...都还没有开始....
已经一大堆人了....
我都还来不及挤进去~~~
就给我的senior破口大骂了...
"为什么穿到酱!!!!!快点去换衣服~!!"
Walaueh__你去死啦~~
什么都不知道...就只会在那边尖叫~~
你以为我穿到酱...我不会冷啊?????
超级 不爽~~~~~
后来换了衣服后就和朋友去duty 了...
虽然,这场campfire是在礼堂进行~~
不过我发现气氛比往年high很多....

有个秘密,一直都不敢告诉你...
永远也不会告诉你~~=P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果然..

    名不虚传..

    自恋狂!!
    完全不能没有你自己的照片..
    你能不能不要那么自恋啊?!!
    亏你还有脸讲别人自恋勒~


    好啦好啦
    我再说下去你又说我欺负你了..

    对了!
    我是不会忘记那一天,那场雨
    那一幕的
    说真的..
    感动-ing~~
    谢谢你咯.. =)

    回复删除
  2. 哈哈...别感动先~~你又知道我在说你..
    也太自恋了吧~~~

    回复删除
  3. WALAO!!
    那好..
    算我自恋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