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pack to Cameron Highland #2
By 蔡与菜,笔在蔡字四溅 - 三月 07, 2012
再次出发咯!=)
p/s: 榴莲姐姐,这样你满意了没?;D
金马仑的第二天,本来说好是七点就应该要醒来的...
不过两个 “ 懒睡猪 ” 又怎么可能会准时呢?
哈哈哈哈哈。结果拖到七点半我们才醒来梳洗....= = lll
大约八点,我们就开始我们的旅程....
上了一辆的士,结果被骗了两令吉....= = ****
榴莲看得出来十分不甘心,十分火大!!!哈哈哈
p/s: 人家也是一时怜悯之心,可怜他老人家一大早就工作嘛....> . <
其实我们这一次的旅程是专程去买仙人掌的。
怎么知道到仙人掌那边,又给我要入门费了?!
结果我们只好走下斜坡,去了一趟当地的早市吃早餐。
当地居民复古的住所
说真的,那里附近的云吞面是很好吃的!
虽然是很贵的说.....O-o
还有.... 吃了之后肚子就拼命地暗搅.....= w =
榴莲就说:
“ 会不会是昨晚吃太多健康的草莓?然后就一直排毒?”
草莓则说:“ 干老娘屁事哦?! ”
真的是TMD笑死了....XD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我们到底是 ‘ 非法潜入 ’....
还是光明正大进入....
那个榴莲就拉我不知道从什么小路进去...
经过种种难关... 才到达草莓园。。。XDXDXD
看到我吗?XP
基本上,榴莲的消化力是超级惊人的...
才在巴刹吃了一粒的包,上到来就肚子饿了?!
p/s: 走上来的都可是斜坡啊!敲!
我们吃草莓美食的餐厅
这里卖的都是超级好吃的草莓食品哦!
当然,正确来说 - 价钱惊人的惊人美味食品...=P=P
这里卖的都是超级好吃的草莓食品哦!
当然,正确来说 - 价钱惊人的惊人美味食品...=P=P
这个套餐看来特别好吃吧?=P
本来呢,我上到上面的时候肚子有些不舒服的。。。
可是美食当下真的实在是难抗拒...
结果我也去弄了一盘的炸雪糕~~@-@

p/s: 终于知道我为什么一直都无法摆脱我那一身的婴儿肥了!

看见没?草莓有洞洞的?!
想知道答案?看看下面这张图片呗~~=D
深不可测的吸管
吃饱后,肚子搅得更加厉害了....
可是我又不想上公厕哦!QAQ
忍.........忍.......忍.....
榴莲突然说想要买草莓回去,
就陪她到店里看看咯....
结果价钱还真的是贵到..........
榴莲说: “ 今天我沦落为拜金女~~" 囧啊!!!
最夸张的是连环保袋她也准备好了!XDXD
这是那里附近的菜园!!!!XD
我们拍照拍上瘾了!!
纵然我不吃菜,可是当我看到这片绿油油的菜园时...
我心里不禁又种很幸福的感觉....
突然觉得心里很安稳,很踏实...=]=]
莫非....我有恋菜癖???!!呵呵呵呵呵
=]=]=] 杰作啊!!
本来一路上的旅程,都是我要求拍照的多~~
榴莲就一直拍路上的景物... = =
我终于忍不住,就说:
“我们是来旅游的,不是给景物拍照的!!”
说了这一句后我真的是TMD后悔!
到她拍上瘾了!哈哈哈哈哈
黄榴莲,别说我没放你的照片上来哦!
看你一脸享受到不行的照片,真受不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祖宗:菜.........听不出吗?“ 蔡 ”绣慧....XP
走着走着,我们看到一种花,
叫作: “ IMPATIENT.....”
我们就直接翻译,叫作没耐心的花。。。= =
就和我一样嘛~~=P=P=P
怎么会有花瓣呢??__?
拍到花瓣也落下了.....shhhh...
走到下面~~~

终于看到仙人掌了!
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我先是给这个大的仙人掌刺了一下!
是很痛,不过,我却很变态的在想,
早知道就把那些得罪我的人绑上来,
然后让他们躺在仙人掌上面,好发泄我心里的气!XD
p/s: 榴莲,别再投诉我专业的摄影技术了!你看你几漂亮!XD
我的艳照?! 哈哈哈哈!!!、
你怎么到处都在睡呢?!
走着走着,肚子是越不舒服。。。
而且check out 时间也差不多了....
就决定要回去了。


.
.
.
.
.
是早上的美食!!!!>3<
再见了草莓园~~^__^

门上的告示...
由于Van来带我们的时间是1:45a.m.....
所以我们几乎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可以消耗~~X )
我不想回家啦.....=[ =[
在策划下一次的旅程了?! 哈!
才发现,这一次来金马仑...
我没有和榴莲有张合照~~~QAQ
在我半拉半逼得情况下。。。
就马马虎虎拍了这张.... = = lll
算了,没鱼虾也好!!!哈哈!
p/s: 榴莲,你的脸也未免太拽了吧?!
后来,我们的榴莲姐姐就自己跑去继续去做她的酒店survey..
然后又突然跑回来叫我,好像发现什么大秘密似的~~X )
我们来到后面的庭院
打开门....
好可爱!真的有种冲动要把它们领养回家...=)
突然间,我想念我家里的阿黑阿白了....嘻嘻
榴莲问我,
“ 还想要卖掉家里的那两只吗?”
结果,我想也不想就说:
“ 那天在面子书只是写爽的~~神经病,
难道养了那么久不会有感情吗?” =)
那两只兔子只顾着吃东西,根本不理我们两个的搭讪~~
看着它们吃东西,到最后还把我们给弄饿了!
我们当然也跑去吃了~ 反正还有时间嘛!
喝中国茶!!
Chicken Chop
Strawberry Ice Cream
这是我们两个点的食物~~
先说吧,这里的雪糕真的是很很很贵!
我之所以会点,是因为那个新来+有语言障碍的waiter跟我讲是Homemade的!= = *
我打包了上巴士的食物后,
竟然.....
下雨了
果真给我家的老妈批中!
若让她知道我是在下大雨的情况下下山,
我肯定会死得很难看!!!!!! >__<
幸运的事,只有山上下雨,
山中则没有雨!!X )
不久后,终于回到我最爱的槟城啦~~~^___^
黄昏的Penang Bridge
睡醒的我?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啦,终于来到写感触这里了...
其实,来到金马仑...
令我最安慰的...
是能与一个这么熟到烂的死党一起来....=D=D
也就是榴莲....
或许我们认识太久了,在你面前..
我总是能肆无忌惮地摆丑到爆的post~~=P
或者,偷吃你叫的美食,
还有让你给我拍好多好多的照片~~XDXD
要不然就是很自恋地对你说我老妈给我一个很美丽的下巴~~XP
我知道并没有很多人可以忍受我如此般的任性...
很少人可以陪我那么疯狂~~
所以谢谢你啦!我的臭死党!=P
除此之外,我也很开心,
在这次的旅程,认识了好多的外国人...
我开心不是因为我认识到外国人....=D
是他们竟然如此热爱我们的文化~~~
还有那种和他们相处时温馨的感觉....=)
我实在没有想到,完全皮肤,眼睛,发色都两个眼色的人...
竟然那么热爱着对方的文化...=)
并给于十分的尊重和谦卑...=)=)
我十分感恩,这次能和你们相遇...=)
我曾经听过一句俗语:
" 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 "
所以,纵使不知道你们的名字....
我在这里深深给你们送上祝福,
祝福你们在接下来的旅程平安快乐,健健康康~ ^__^
但愿我们有再相遇的缘分,再一次地背包旅行~=)
有人要买草莓吗?!
=)
本来呢,我上到上面的时候肚子有些不舒服的。。。
可是美食当下真的实在是难抗拒...
结果我也去弄了一盘的炸雪糕~~@-@
p/s: 终于知道我为什么一直都无法摆脱我那一身的婴儿肥了!
看见没?草莓有洞洞的?!
想知道答案?看看下面这张图片呗~~=D
深不可测的吸管
吃饱后,肚子搅得更加厉害了....
可是我又不想上公厕哦!QAQ
忍.........忍.......忍.....
榴莲突然说想要买草莓回去,
就陪她到店里看看咯....
结果价钱还真的是贵到..........
榴莲说: “ 今天我沦落为拜金女~~" 囧啊!!!
最夸张的是连环保袋她也准备好了!XDXD
这是那里附近的菜园!!!!XD
我们拍照拍上瘾了!!
纵然我不吃菜,可是当我看到这片绿油油的菜园时...
我心里不禁又种很幸福的感觉....
突然觉得心里很安稳,很踏实...=]=]
莫非....我有恋菜癖???!!呵呵呵呵呵
=]=]=] 杰作啊!!
本来一路上的旅程,都是我要求拍照的多~~
榴莲就一直拍路上的景物... = =
我终于忍不住,就说:
“我们是来旅游的,不是给景物拍照的!!”
说了这一句后我真的是TMD后悔!
到她拍上瘾了!哈哈哈哈哈
黄榴莲,别说我没放你的照片上来哦!
看你一脸享受到不行的照片,真受不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祖宗:菜.........听不出吗?“ 蔡 ”绣慧....XP
走着走着,我们看到一种花,
叫作: “ IMPATIENT.....”
我们就直接翻译,叫作没耐心的花。。。= =
就和我一样嘛~~=P=P=P
怎么会有花瓣呢??__?
拍到花瓣也落下了.....shhhh...
走到下面~~~
终于看到仙人掌了!
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我先是给这个大的仙人掌刺了一下!
是很痛,不过,我却很变态的在想,
早知道就把那些得罪我的人绑上来,
然后让他们躺在仙人掌上面,好发泄我心里的气!XD
终于收到花了?! 这...怎么可能啊?!
其实,我很喜欢太阳花,
因为它象征着阳光气息,让我觉得年轻就应该如此...=)=)
我的艳照?! 哈哈哈哈!!!、
你怎么到处都在睡呢?!
走着走着,肚子是越不舒服。。。
而且check out 时间也差不多了....
就决定要回去了。
然而,在这片草莓园里,
我们最不舍得的.....
.
.
.
.
是早上的美食!!!!>3<
再见了草莓园~~^__^
接下来,我又被拉到巴刹去~~
榴莲就一直拼命购物....= =
买什么呢?菜!
10 条玉蜀黍,女人指甲(Lady fingers) 还有不知道什么Bronkoli?
大包小包的,未来的称职母亲啊!哈哈
重点是,她还让我帮她提呢~~~~~~= =*
我们找了一辆的士,
怎么知道山水又相逢,竟然是早上那个骗了我们两令吉的的士....
可是我们还是上了他的车,并压了他的价钱!
其实,想深一层,那个司机并不会很坏...
在那个山上,凭着他那辆算蛮破烂的车,
要和周围竞争,真的不简单....
或许要养一个家,真的不简单吧。。。
我脑海里浮现出他骗我们钱的种种理由....
顿时,不知道为什么也可怜他起来...
奇怪了!被骗钱的是我不是吗?!!!XD
这一次,我和他打好关系,
并答应他下次来一定要找人给他载....
希望下一次我再到哪儿的时候,他仍然是那个积极又狡猾的司机叔叔...=)
回到酒店后,我们是时候登出酒店了....
我冲了一趟冷凉后,再在床上赖了一阵子...
才愿意离开这间不用冷气都能冷的房间...=X
门上的告示...
由于Van来带我们的时间是1:45a.m.....
所以我们几乎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可以消耗~~X )
我不想回家啦.....=[ =[
在策划下一次的旅程了?! 哈!
才发现,这一次来金马仑...
我没有和榴莲有张合照~~~QAQ
在我半拉半逼得情况下。。。
就马马虎虎拍了这张.... = = lll
算了,没鱼虾也好!!!哈哈!
p/s: 榴莲,你的脸也未免太拽了吧?!
后来,我们的榴莲姐姐就自己跑去继续去做她的酒店survey..
然后又突然跑回来叫我,好像发现什么大秘密似的~~X )
我们来到后面的庭院
打开门....
竟然看见!!!
.
.
.
.
好可爱!真的有种冲动要把它们领养回家...=)
突然间,我想念我家里的阿黑阿白了....嘻嘻
榴莲问我,
“ 还想要卖掉家里的那两只吗?”
结果,我想也不想就说:
“ 那天在面子书只是写爽的~~神经病,
难道养了那么久不会有感情吗?” =)
那两只兔子只顾着吃东西,根本不理我们两个的搭讪~~
看着它们吃东西,到最后还把我们给弄饿了!
我们当然也跑去吃了~ 反正还有时间嘛!
喝中国茶!!
Chicken Chop
Strawberry Ice Cream
这是我们两个点的食物~~
先说吧,这里的雪糕真的是很很很贵!
我之所以会点,是因为那个新来+有语言障碍的waiter跟我讲是Homemade的!= = *
我打包了上巴士的食物后,
竟然.....
下雨了
果真给我家的老妈批中!
若让她知道我是在下大雨的情况下下山,
我肯定会死得很难看!!!!!! >__<
幸运的事,只有山上下雨,
山中则没有雨!!X )
不久后,终于回到我最爱的槟城啦~~~^___^
黄昏的Penang Bridge
睡醒的我?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啦,终于来到写感触这里了...
其实,来到金马仑...
令我最安慰的...
是能与一个这么熟到烂的死党一起来....=D=D
也就是榴莲....
或许我们认识太久了,在你面前..
我总是能肆无忌惮地摆丑到爆的post~~=P
或者,偷吃你叫的美食,
还有让你给我拍好多好多的照片~~XDXD
要不然就是很自恋地对你说我老妈给我一个很美丽的下巴~~XP
我知道并没有很多人可以忍受我如此般的任性...
很少人可以陪我那么疯狂~~
所以谢谢你啦!我的臭死党!=P
除此之外,我也很开心,
在这次的旅程,认识了好多的外国人...
我开心不是因为我认识到外国人....=D
是他们竟然如此热爱我们的文化~~~
还有那种和他们相处时温馨的感觉....=)
我实在没有想到,完全皮肤,眼睛,发色都两个眼色的人...
竟然那么热爱着对方的文化...=)
并给于十分的尊重和谦卑...=)=)
我十分感恩,这次能和你们相遇...=)
我曾经听过一句俗语:
" 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 "
所以,纵使不知道你们的名字....
我在这里深深给你们送上祝福,
祝福你们在接下来的旅程平安快乐,健健康康~ ^__^
但愿我们有再相遇的缘分,再一次地背包旅行~=)
《金马仑。全文完》
Picture Of The Day: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