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pack to Cameron Highland #1
By 蔡与菜,笔在蔡字四溅 - 三月 06, 2012
三月四号,我被榴莲骗到金马仑去。=P
这是我第一次的背包旅行,
虽然策划途中经历不少峰回路转, ( 因为天气原因,老妈是彻底反对)
不过我总算是坚持得不留痕迹,可说是杀人不见血。嗤嗤嗤~ ^__^
好啦,进入出发当天。
其实当天早上八点就得到榴莲家报道了,
好玩的我当然是七早八早就醒来了~~~
p/s: 这是我半夜 3 a.m. 睡了还能那么早醒的一次~~~shhh....
兴奋得不知道要怎么形容才行啊!!! 〉U 〈
我的背包旅途就这样开始了~~当当当~~XDXDXD
这是我和榴莲到 Perak 的休息站的时候~~
榴莲啊,最注重就是她那头像榴莲刺的头发了!!!XDXD
一路上我们两个就是睡了又醒,醒了又睡...zzzzZZZ
我醒了后又憋尿~忍耐到那边后,
马上冲到一家不知道叫什么cala de rasa的酒店放水~>///<
榴莲就在路上晕车~~~@@
山路实在是太弯了啦!!!
这是我们的五星级酒店哦!^__^
本来呢,在我的计划里面是去住 Daniel Lodge的...
因为听说它有提供什么脚踏车之类的...
后来为了安全起见,我拨了通电话去查询~
结果网路上的消息是专门欺骗我这种无知小孩的....QAQ
" Sorry, WE don't provide BICYCLE..." X __ X
我在心里暗骂了句 “ ******** ”
我的脚踏车梦碎了!=(=(
我们拿到了房间钥匙~~ =D=D
看了看环境,其实这里挺不错的..
重要的是一个晚上只需要 RM 25 一个人~~$ v $
所以,我们住了下来咯....=P
这是房间和厕所的景观~~
到了房间后, 我实实在在是很想 cancel 掉我们的tour...
这里的天气好舒服,真有让我倒下就睡的感觉啊~~Z————Z
可是...钱付了.....QAQ *
我真的是TMD想要睡觉的说.....
由于时间紧凑,所以我lalalam换上了这次的" 村 ”姑look~=D
@__@ ....无言啊!!!
榴莲往我身上打量了一下,说:“ 我想吐!”
别说她,当我拍完这张照片后...
我不止像吐,还想要哭!><
我们的第一站:Raju's Strawberry Farm.. =D
才第一站我就已经 high 透了...XD
High 归 high~ 只吃了早餐就去背包旅行是不可能不会饿的~~
贪玩始终也要填饱肚子啊!>P<
要吃下啥呢? Yummy~ ≧◇≦
Milkshake-ing~ SHARE~ ^^
最后我还买了一罐 Homemade 的草莓酱回去...=)=)
其实这一次tour要去六个地方,时间挺紧凑的...
接下来,茶园!!!>3<
茶园里的茶叶
我总是很感叹....究竟前人要种多少的幼苗...
才能换来今天这一片的茶园?
更正确的说法 - 茶的企业王国。
独占鳌头!
~~~茶~茶~茶~~~
榴莲在茶叶中
说真的,每一站停留的时间都太短,
每次拍照的时候都会被导游催~~囧
到了茶园,BOH 的总公司更不可能错过~
茶厂的导游和道具
这个网不知道是拿来装叶子的?XD
不过说真的,BOH 的总公司的设计是死伯美的咯!
一进去我和榴莲就控制不了拍照的欲望~
不过大多数都是我逼她帮我拍~~XPXP
Emo-ing? =P
我们都很漂亮吧?
^__^lll ( 众人:群殴!)
Freaking BOH ?!
当我们从 BOH 的观景台望出去~
就是一片 Green Carpet...=)
看了之后,顿时觉得人生是美丽的。
当活着的时候还能看到如此一片美景,
更是上帝对我最深的恩赐....=D
Malaysia famous Green Carpet..
I love Green Carpet!!!>3<
说真的,我那个时候真的有这样一种感觉。
我很骄傲,因为我是马来西亚的一分子。
纵使这个国家有点缺点,不过这里始终是我的家。
是我长大的地方...=)
Okay, 我的感人发言就到这里为此。
接下来,榴莲又肚子饿了!哈哈哈
榴莲和她的面包...
这里食物的味道和它的价钱一样新鲜~~
很好吃,不过也TMD贵!!! O-o
BOH 里面摆设给游客的椅子~~
有时候我真的搞不懂榴莲,
或许她认为她睡觉的样子很迷人吧~~
所以拍照都一直叫我拍她装睡的?XD
最后,我在BOH的历史板前划上茶厂旅游记的句号。=)
第四站:蜜蜂园
对于这里我只能说,蜜糖很好喝!!
而且在这里我终于填报肚子,吃了一粒茶叶蛋~~
本来呢,我们是可以下去看蜜蜂飞来飞去的~
不过,据说我和榴莲今年严重犯到太岁爷爷....
然后我又有一种很严重的预感我会被叮。。。囧啊!!
所以就半路上拉着榴莲落跑到附近的pasar tani去~~XD
由于第五站分别是玫瑰园和蝴蝶花园,我们就没进去了~~
进去要五令吉啊!!!!OrZ
最后一站:三宝殿
我在三宝殿门外
这个三宝殿里面有分成三个部分...
大殿,中殿,小殿...=)
我在拜拜哦!
不过这里发生了一件趣事,
和我们同车的几个外国游客看见我和榴莲对这些佛像又跪又拜的...
就赶紧凑过来问我们对他们说了些什么....超级可爱的!
后来又看见蓝色衣服的和尚,
就问我们为什么他们的衣服是蓝色的?
LOL...这个我怎么可能会知道嘛?
所以我就大概依据我的猜测和他们解释道:
“ This probably is their GRADE and LEVEL..I guess? " XDXD
最让我惊奇的莫过于是长在庙外的柑..=)
我们的金马仑 半日游结束了!^__^
老实说,我已经累垮了!!!
回到酒店,我本来是想要偷偷睡一下的~~
可是,冲了冷水凉后就立即马上精神起来....囧啊!
我的晚餐 LOOK ...哈!
晚餐时间到了,我们本来计划好去吃火锅。
半路杀出程咬金。
我们嗅到一阵一阵飘来的肉骨茶味儿!
所以不用猜了,我们选了肉骨茶。=D=D
将!将!肉骨茶!
p/s: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那么多菜的肉骨茶,我又是绝对肉食的..... = w =
在这里我们又遇到和我们同车的外国人还有一个老乡。=)
我们还同桌了呢!
那两个外国人叫得火锅套餐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外国人看到火锅是那么地兴奋。
据说在他们国家并没有这样的一个东西,
所以在晚餐上我们还教他们怎么煮鸡蛋...X)
最爆笑的是: 没有火他们也可以煮到乱..XDXDXD
幸好被我们及时发现...=)=)
吃着吃着,开了些神经病的玩笑~~
有主菜,一定有甜点 - 下午买的草莓!XD
吃草莓
金马仑的草莓,并没有想象中甜...
甚至还有些过酸的感觉...=X
吃饱后,我们到外面走了几圈...
就走回去了。
至于我半路上想要开大的那一个部分,我就跳过了!XD
本来回到酒店,以为可以终于睡觉了!
结果,换了睡衣,又到外面和榴莲了解一下明天的细节。
还有,给家人报个平安。=]
满桌的地图...
晚上的金马仑,并没有想象中热闹。
在那儿,我体会到幽静的休息环境。
最让我难忘的,始终是晚上的天气...=]=]
好了,夜了,是时候睡觉了。
明天再更新第二天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