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助
By 蔡与菜,笔在蔡字四溅 - 九月 10, 2009
为什么~~!!!!???
为什么我是那么地无助~~~!!!!! TT__TT
看着那只猫咪...在我面前受伤~逐渐死去....
我却很无助....
它望着我的眼神~~我觉得很惭愧...
学了这么久的急救...我可以救的一个动物就在我的面前...
为什么~~?!!! 为什么就是没有一个可以被替代为急救物品的东西~~~???!!!!
老师,你为什么不让我去救它....
我知道你看了也很难过..
可是你为什么不让我去救它...~~~?
还有,另一个学校的救护人员~~~>>>
你自己也是一个救护人员...
为什么你一点行动都没有...
补习班上就只有我们区区三个救护人员..
我和cucumber已经行动了...
为什么.??~~你身为一个救护人员..
你没有来帮我门....
就算你觉得很脏也好...
起码你可以帮我赶走那些凶猛的大狗...
为什么~~???!!!! 你只站在那儿....
看着我们瞎忙....
而,却没有所行动....
你简直就是禽兽.....你为什么不救它~~!!!????
我没有手电筒...
没有急救物品...
没有灯光....
没有勇气去面对那几只凶神恶煞的野狗...
那只猫被咬伤了后....
还在叫...那是一个奇迹...
但我什么也没有做...~~~!!!!!!
我...只不过是个很无助的人...
看着它死去...我...不是人~~!!!!!!! TT_______TT

13 评论
haha 算你有同情心。
回复删除这个世上总有很多事与愿违的事情发生
回复删除不需要太自责
至少你已经尽力了
你的另一个朋友不可能没有同情心
回复删除不要说她是禽兽吧
可能她也怕
她有阴影?
有很多的可能
肯定的是,她也想帮忙
假如推测没错的话,
她过去了,
她也是会像你一样
无助~
可能她不想亲眼看着猫去世
她不想记在心里边
毕竟,她可能还没你们那么勇敢~
一个15岁的年轻人,
可能她曾经也有过这样的经历~
现在的周围健康也亮起了红灯
她怕狗吗?
首先...是他...而不是她...
回复删除是她有来救...是他没有来救..
如果他怕狗的话....
就不会看着我们在那边暗笑...
说我们无聊..
如此没有同情心的人..
除了XX,这两个字...
我想不到更好的词~...
还有你是哪位?
waygen 收..
回复删除谢谢你..这是你第一次给我留言啊...
感谢..感谢...欢迎再次光临~~~XD
harng 收
回复删除你给我评语还真吝啬啊...
让我数数看....
总共是七个字...
你果然~~~
哈哈..不过有好过没有...
不象某君...
到现在都还没有来报到...
改次再和他算帐~~~
最后,慎重地感谢你...
的留言~~~
原来是男生!!!!
回复删除不用给脸了啦!!!
原来还暗笑?
可以带他到医院检查是不是男生了!
原来是没正义感的男生
侮辱了男性!
i feel pathetic for that cat~~~ T_T !!!!!
回复删除哈哈..无名者收...
回复删除把你的名字交上来吧...
的确,看来他不是男人..
都说了是动物咯..
要讲..." 雄性动物"
哈哈...anyway..谢谢你啦..
Vanessa~~
回复删除Haha..me tooo~~~
你应该拍桌子, 举手跟老师说:那只猫要死了!!!!!!
回复删除然后就冲出去~
不去救,还站在那边暗笑的人最过分!
给我看到那个人我一定shoooot 到他掺掺!!! 真是的!哪家的小孩啊!
Carly Yen
回复删除我才发现我这篇文章的comment 已经破记录了..
哈哈...
我也很想知道...
那家伙真的是残酷,下流,卑鄙,无耻~!!!!!!!
anyway..谢谢你啦~~~
唉。。
回复删除天注定的我们也不能怎样。。。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