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丽的考试周

By 蔡与菜,笔在蔡字四溅 - 九月 17, 2009

看到吗? 我回来了...
是不是很久没有看到我更新的热诚....
开始想念我了?
我就知道~~XD


这个月里..实在是很痛苦...
因为...除了读书以外...还是读书...
我开始留课了...不是为了到图书馆拼中药草的书籍...
而是叫我看课本...
有人可能会问我....." 为什么不回家拼呢?"
好心一下...我的外号叫什么?????


睡仙~!!!! 也就是哪里都可以睡..什么时候都可以睡觉...


好啦...开头不写多...
好方便我以后可以趁机偷懒~!!! XP
在某一天...
我和cucumber发现...
原来...我少了一本作业....Zzzzz
所以,在我苦苦哀求下,cucumber无奈...
只好陪伴我去gurney买书....



这就是让我们目瞪口呆的书架...


看见那么多的书...
我和cucumber顿时静去...
后来,我就开始挑书咯....
结果....已经买了50本练习的cucumber...
竟然忍不住多买了几本...
我才发现原来出版商对我们这些学生还算有人性一下的...
竟然给我们大减价...XD


可惜,我本性善良...
不贪$,不贪心...一本就好啦~~(其实是懒惰~~XD)
cucumber却拿了三本...都是discount 20%....
我却突然发现...今天的cucumber一直向我放电...
难道她....暗恋我????!!!!!!
好啦..不要swt了...
原来..有人要我陪他唱一首生日歌给某人听~~~
谁啊???? neh neh ni bu bu.....
不要跟你讲~~~shhh...XD


p/s: 太过分了,我生日都没有对我这么好~!!XD


看见朋友们都那么幸福...
我的下一站幸福...在哪里呢????
== 算了,我不期待...
有就有,没有的话...
我就去找...

我的家人~!!!! =D


我们在书局...==lll


后来,就回去档口...
看见su bao阿姨....还是仍然在工作...
不知道为什么....
当时候.真的有种很想念的感觉...
这个月里...我没有做工...
忙着读书....开始淡忘以前的美好回忆....
老板娘好么? 他孩子好么??? 档口的生意好吗?


我不知道.....


所以,我就跑去档口前面...
大喊+大力地摇档口...

" aunty~!!!!这见衣服多少$???"

只看见su bao阿姨...双眼睛发光...
跑出来...看到是我...
才失望地笑了一下...XD
我知道我很坏...不过...
我....真的很想念他们~~
不知不觉,我也休息了一个月多了...
真的真的...很不习惯~!
好想念啊.....


之后,把东西交给某人后....
我就回家去了...
毕竟前一个晚上....我才睡一个小时....XD



半夜 5:21的书桌.....


这是一种努力吗???
哈哈..不知道...我只知道....
我的吸收力,读书的mood是在半夜才出来的....XD
所以,为了预防自己变成千年老妖.....
我就喝了这个....



NESCAFE~

如果现在看着我的blog的你...
有看过我以前的文章...
你就会知道这瓶东西对我的意义.....
在五天里面...
我喝了十多罐的它....其中有我最喜欢的....

5 罐 original
4 罐 lattle...
3 罐 mocha~!


不要以为我很命苦...
其实半夜读书是很幸福的...
因为,我有一个十分体谅我的妈妈~!!!!
每个晚上我母亲为我准备了美好的宵夜....
当然没有恶作剧之吻戏剧里面的直树妈妈那么恐怖啦......
请看~~什么叫做幸福的小孩~~=P


面包夹ham~~

Fresh orange - 滋补养颜~


你看...都跟你讲咯...
不用羡慕我的...只要你跟我一样熬到酱夜....
你妈妈就会很疼你的了...
说真的...我也忘记...
我到底有几个晚上是五点睡六点醒的....XD
真的很累啊...不过所谓..

" 熬得夜中黑 , 煞得分数高~~ "

在这几个坎坷既又凄美的夜晚下..
除了享受到种种安慰..
也造成神经失调,情绪激动,想法偏激的负面影响.....
最近想东西,没有当初的简单就好..
反而会变得很偏激,想得更长,更复杂,更乱七八糟.....
朋友们告诉我的心事...好象变成了我的心事....
换我担忧....结果,一时无法控制自己...
就...

" 化忧郁为食量~!!!"

在两个星期里面...我发现我重了X kg....
有点想不开,哈哈...该对此时间负责的人有.....


' Xxx Xxx, Xxx Xxx, Xxxxx Xxxx , Xxxxxxxx...."

慢慢猜咯~~


在这段学习其间..我听完了世界的美歌....
推荐几首:

想个不停 - 郭静
黑白配 - 范瑋琪
没那么爱他 - 瑋琪
不会分离 - 光良
路 - 迷路兵
舍不得 - 迷路兵
甜蜜花园 - 林依晨
小人物的心声 - 陈伟连
我太傻 - 陶喆
斗神 - 陈世伟



我的作业本....??!!! 总共 28本~!!!!!



cucumber 的作业本~~~!!!! 总共 52本~!!!!!


为了这次的PMR...
我赔了金钱...赔了花年容貌...XD 再陪了睡眠和精神~.
其实说真的...这次我深切地领悟到什么叫做睡眠地可贵....
我真的真的领悟到了...
曾经试过有几个晚上是不是在书桌上做猪的...
简单来讲..我读到睡去...
也试过有几个晚上读到流鼻血....XD
还有一次是整个人晕到的...@@
后来...爸爸就为我测量血压....

第一个晚上 : 95/56 (稍微低)
第二个晚上 : 90 /62 (还好,有点低)
第三个晚上 : 100/65 (总算正常~!)

第四个晚上 : 86 / 49 (太低了~!!!!)



哈哈...这就是我量出来的结果..
其实我还蛮内疚的...
要爸爸妈妈为我这个大头虾担心...
不过,...久久一次~~~

" 小病也是福啊~!! xDxDxDxD "

最近...我犯了个错误..
让我的同类到处通缉我...如果..有一天你们在街上遇见他们...
千万别说见过我啊~!!! =P


我的同类~:


我又被逮捕啦~!!?


同类逮捕我的原因...


你看...肿了咯...
熬夜咯...变成熊猫咯..~!!!!
而且啊,皮肤也边到很干燥~~~
雀斑也开始浮了出来~!!!! 怎么办??!!!
算了啦...多几天就没事情了~..
好啦..就写到这里啦~~~
我累了..要睡觉咯....



最后一句金玉良言:

" 人之所以活,因学而不厌..."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啊姐!血压低的人喝咖啡根本是在玩命~~

    我喝了之后连走路都有问题,别说是读书了....哈哈!!!

    果然啊! 读pcghs的人都会读书读到出鼻血!一开始我进这间学校时,听到有人读书读到出鼻血是大新闻,现在好象见怪不怪了~~~~ HAIZZZZ!!!!

    回复删除
  2. Like I said! Hei BAi Pei is a nice song~

    回复删除
  3. waah...this time so 准时....
    对啊...基本上我很喜欢这守歌曲...
    哈哈...没有吗...
    我来不及了吗...
    哈哈...不过...真的很好喝...XD

    回复删除
  4. 我考pmr时用的作业不到十本。。。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