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lin3 的十五岁
By 蔡与菜,笔在蔡字四溅 - 九月 24, 2009
补习后...就匆匆忙忙跑去了celine的生日party....
我们这四人行真的很有特色....
每次生日都请吃火锅....(排除我)
而且,来去去吃的地方都一样...
exc: 金火锅,火锅之家和gurney下面的那一间...
这也没什么大不了...
最厉害的是...
每次我都会迟到.....XD
在途中,寿星婆迫不及待地等候我的来临...
还打电话来催我....~~
无奈之下,我只好穿着紧到爆的衣服出席....
我想...当天如果不是为了要和老师们拍照...
我肯定穿一件大大件的t-shirt....
无那边装到饱饱才肯罢休~!!!! =P
为了使生日会更加热闹...
我就去买了一大粒的蛋糕...
浩浩荡荡出发了....
到了现场....
我听到的不是谢谢....
而是,linda小姐的喊声:
" 耍大牌咯有人~~!!! "
p/s: wahsei...我又不是有意的..=(
零乱的一片
看见我买的蛋糕吗?
虽然,今天的早上...
去了gurney,吃了几乎是13片的garlic bread....
还有一大碗的汤....
可是,我还是很饿....
所以...我拿了炒饭,炒面,龙虾,等等~~
当我正兴高采烈地带到桌子上去的时候....
celine 就瞪大眼睛看着我....
" 你知道1kg要给RM5吗?"
临时变卦,不跟我拍照的celine...~!!!!!
其实,当晚也发生了几件不如意的事情的....
cucumber变成了定时炸弹....
突然之间轰炸....
炸谁? 当然不是我啦.....
是.....算了,不提也无所谓...
反正,场面也很僵....
我还是忙着拍照好了....=)
我挑选的蛋糕.....
我眼光不错吧....
(图一) 所谓的俗女...
(图二) 就变成这样了....=O
p/s:我知道看着这篇文章的celine...
应该会有想把我干掉的感觉.....
Happy Birthday~
切蛋糕仪式~!!!
四朵金花,排除我这个烂茶渣....XDXDXD
大家都有了男朋友啊? 干嘛老是挤电话???!
p/s:我被忽略了.....=(
之后,我就做了小偷...
我是幕后黑手...
而,linda是帮凶??!! XD
我看见了我母亲最喜欢吃的蛋塔....
本来,心地善良的我...
其实是单纯到很愚蠢的那一种~!
只偷拿了一个放进包包.....
怎么知道....
linda突然high了起来.....
竟然去拿了四个....
放进我的蛋糕盒~!!!!!
幸好没有被抓.....
也许是因为老板看在是生日派对的份上....
open one eye, close one eye???!
哈哈..无所谓啦~
之后,我们便乘坐linda爸爸的车...
到celine的red garden coffee shop去....
很可爱吧~~
大至上就是这样咯...
唯一值得让我们全部哭笑不已的是拆开礼物的那一刻...
不知道谁的礼物....
包到几十成.....
还我们全部拆到本siao~!!!
还是我和cucumber最好....
直接丢在卡里面....
XD
就到此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