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 . 回归

By 蔡与菜,笔在蔡字四溅 - 九月 23, 2009

应该说是庆幸吧....
回到家....
天啊...三十多个人...
我睡哪...
这时候,提早回来的表妹叫我过去' ma po'
啊~!!!! 谢天谢地~!!!!!!!
这是首次那么感恩~~~~


其实,也没差多少...
我一样没有睡觉...
因为....我们玩通宵~!~!!!!!
玩 ' THE SIMS ' 还是那种玩奸咋的~!!!
不过....真的还挺好晚的...
当天晚上,我的人性大转变...
我杀了人~~!!!>?


当我的 sims 做了小宝宝后...
是个女生来的...
妹妹跟表妹起哄要个儿子....lll
所以,我把第一个宝宝丢进水沟...
淹死了~~!!!
哈哈...XD
接下来,他们又很努力造人....
哪里知道~~~
又是个女生.....
所以,我把他给烧了~ wkakakkakakX
看到这里....我才发现我真的没人性啊~!



之后,我终于抱到儿子了....
哪里知道...
我竟然不知道SIMS不能制作两个宝宝...
害我很努力在那边做人的时候....
baby因为饿而哭,我却不管他...
最后...被福利部抱走了....
TT__TT 没儿子命啊~!!


夜深了...先睡觉咯....



我在做什???

表妹突然拿出他的护肤产品...
和我一起分享...
结果我嘛奉陪咯..
希望搽了后没什么三长两短吧....X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大早醒来..发现...
忘记带更换的衣服....
算了....
穿回咯... ( - O - )
反正昨天只穿了三个多小时嘛~~
吃了婶婶的美味早餐后...
我们便浩浩荡荡出发了....
去哪里???!!
暂时保密~~..

p/s:外面的阳光十分强烈...


我和表妹和表姐


同龄


其实今天会跑出来的原因....
是为了购买几件纪念品给一些特定的朋友....
首先...我们跑去看耳环.....
其实...讲到这里...
我顿时觉得自己好坏~!!!

因为...我竟然不知道celine 和 linda没有配搭耳环的习惯~~!!


难过...挑了三个后...便给钱....

接下来就到宠物店闲逛.....



我走了一圈后的评语:

" 能再臭一点吗??!!! XU "


后来,买了一些东西后...
就回去了.....
之后,爸爸就开车送我们回来家乡了~!!!

~PENANG~


某件咖啡店


拍爽...


经过这次的旅行后...
我还是认为....

" 龙床不比狗窝...."


p/s: I love PEnAng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