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宴
By 蔡与菜,笔在蔡字四溅 - 九月 23, 2009
寿
爷爷七十大寿...
我就大拍照...
今天,我的终级大任务就是....
Camera Women...
我好传不遗传...
传到我公公 ( 父亲那一边的) 爱好..
拍照...
所以..请看看以下的精典回忆....
场地布置
其席
原来是一群无聊的gina =P
~@@~~@@~~@@~~@@~~@@~~@@~~@@~~@@~~@@~~@@~
之后,拍了这些长长短短后...
却发现...寿星公呢???!!!!
哈哈...我忽略了他...
之后...看见帅哥从厕所走出来...
我就马上以疯狂记者的身份上前 ' 卡叉 '....
唉.....爷爷装起酷来..
我看...我也不要输给他....
哈哈...去拍别人吧~~
啊...别跑...( 追访当中 )
爷爷和他的妹妹,也就是我的真正的阿嚒..
其实,我的母亲的家庭的家庭背景十分有趣...
我有四个阿嚒.....一个是爸爸那边的...
其他的是母亲那边的....
一个是养母,一个是爷爷的弟弟的老婆,还有一个是亲生妈妈.
你看..很复杂吧..
不过,不要紧啦...我来日方长..
再慢慢地忍清楚哪一个是哪一个......XD
~##~##~##~##~##~##~##~##~##~##~##~##~##~##~##~##~
记录大家庭~:
我的家庭,家人.
二姨 和家人
三姨和家人
四姨和家人
小姨和家人
^^~~^~~^^~~~^^~^~^^~^~^~^~^~^^~^~^~^^~^~^~^
回去抵达目的地之前....:
我和妹妹.
又是我们两个..^^
今天的我...
行不行???!
还好啦~~XD
这是我几百年没有穿裙子之后的第一次...
基本上我自己看着镜子也爆笑了几分钟...
而且,在宴会上就一直拉一直拉....
可是怎么拉...还是很短...
幸运的是我临时改变主意...
不穿高跟鞋..
要不然跟你讲...我铁定扑街...
EXC:
啊~~!!! 我跌了~!!!!! XDXDXD
~~*~~~*~~~*~~~~*~~~*~~~*~~~*~~~*~~~*~~~*~~~*~~~*~~
菜肴篇:
其实,我天生就很三八..
什么都不会吃...
往常 ,我只吃了一点点...
但是,今天...我却破了记录...
我喝了六杯的气水...
还有X 杯的红酒...
感觉上有点醉醉的.....
哈哈....不过...真的很享受~!! ^^
三碗鱼刺非我末属
红酒~~
忘记是什么来的....lll pspsps
生日蛋糕...
寿包...注意: 这是完美无缺的...
另外的一个美味蛋糕.....
~&~~&~~&~~&~~&~~&~&&~~~&&~&~&~&~&&~&~&~&~&~
疯狂篇:
他们都醉了...乱乱yam seng~~lll
长生日歌曲篇....
舅舅陪唱...
小巫见大巫~~
姨丈唱 " ????? " XD
我看见白色衣的某人喝醉了...还站不稳??!! XD
你看...看见其实谁醉谁没醉??
有其父,必有其女??? hahahahhX
我和表妹,带点醉意...
这个....??!!! 凯秦 ( 我表哥 ) 的杰作~haixx~
~@@@$~$$@$@$@$~~~@$~~$$@$!$$~$$@$@$@
寿篇:
准备蜡烛当中
爷爷真的很呆...@@
感觉上爷爷要被推进蛋糕里啊~~
呆呆的爷爷...
()***()***()***()***()***()***()***()***()***()***()***()***()
和照篇:
小孩子与爷爷
各种各样的pose
知道哪个是我母亲吗???
全家族....>3<
!$!!!!$!!!!$!!!!$!!!!$!!!!$!!!!$!!!!$!!!!$!!!$!!!!$!!!$!!!$
每一张都有我篇:
我尝试绑架他...可是..来不及啊!~XD
你给我记住....高我一粒头...明年要你好看~!!!
站在美女旁..自卑啊~!! =(
Ali 姐姐和我.....
几个突然凑上来的家伙~~
p/s:叔叔,小心你毁了人家的花年容貌.....XD
我和贤妻良母的表妹
我和阿俊,名副其实的英俊...(另外一个表哥)
我和五姨的丈夫...
我和六姨
我和小姨
~!!@~!@~!!@~!!@~!!@~!!@~~!!@~~~@!!~~@!@~~~!@!@~~!@!~
技术篇:
其实不是我自恋啦...
就...我拍照的技术真的很好啊...
你知道吗...
我在十秒里面竟然拍了四张照片~~
哈哈..厉害吧...
不用羡慕我...象我学习不就得了....XD
第一张.
Er....第四张我不放上来了...
因为..我拍了后..
某君突然跑过来问我...
" 你做么拍我???"
惨...就是说咯..
不要这么厉害吗....
我知道我有天份,但是也不用这样羡慕我的...
哈哈.....想太多了...lll
其实..我的感觉是告诉我某君误会了啦~~
所以,为了你好,为了我好,为了大家一切好...
我不放咯~XD
宴会结束后留下的一片混乱~
我和工作人员...
懒惰写这么多了...
表演和一些悲伤的回忆我不写了...
因为我不想记住难过的回忆..
人生短短几十年...
开心不就好了??!?!
"笑一笑真的没什么大不了~~"

1 评论
为了这篇
回复删除你也花了不少功夫吧?
呵呵~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