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份粮....

By 蔡与菜,笔在蔡字四溅 - 五月 09, 2009

今日....偶老板出粮给偶....
母亲节就快到了...
要如何和妈妈庆祝咧?
哈哈...就是...
用偶的粮来买礼物.....
p/s : BANKKRAP了,谁这个月过生日的别告诉我,没$买礼物了TT__TT.....
我只领了八十令吉啊~~
加上学校,比赛,营火会的$......
简单来讲,我破产了.....
不过没关系,是为了我最爱的家人嘛.....
首先,最开心的莫过于我妹妹啦....
她的哆拉A梦家族又有了新成员了.....
接下来是我妈妈...
我今天给她带来的一连串的惊喜...
感觉上她就快要感动到哭了...
p/s:我暗爽!!!
最后,当然是我老豆啦...
买了一块少糖的蛋糕给他还给我摆架子说不吃....
p/s:其实是我买回来时,他刚刚吃饱....
同时今天也要恭喜一个很要好的朋友....
因为!!~~
她终于开始拍第一次拖了!
哈哈...对象是~~
“ Mr.不能说 ” 
没办法啊... 我已经预先被她警告了...
如果说出去就会******
哈哈... 所以我的结论是不说....着先....
下回分析~!
最终:
终于有解脱了.... 最近真的好累好累....
今天,总算是有了答案也有了解脱...
我的恶梦终于结束...
Sleep 1st loh..nitezzz..! ;D



这是康艿馨,一朵两块钱.....


而且还是我自己包的咧.....汗...



这是包包,七十二令吉。我和我妹的$凑在一起.....



送给老妹她最喜爱的哆拉A梦,九令吉.....

这两块最要我的命,总共是十三令吉四十五分钱......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花很美是没错..
    不过.. 那个"花瓶"也太烂了吧
    哈哈

    不过你妈妈应该很开心吧..
    有你们两个这样"乖"的女儿
    这样看来.. 我好像很不孝顺这样..
    唉~

    还有,什么DR.CHUA..
    真的是不要脸耶..
    哈哈

    回复删除
  2. 可恶...竟然暗损我....
    拜托,那个"花瓶" 我花了两个小时来弄咧...
    哈哈,没听过不要脸的人才会成功吗?
    何况我可是有实力的咧....
    大哥,你就不要羡慕我嘛...
    呵呵....开玩笑的拉...
    不过还是谢谢你时常来看我的部落格...
    我的文笔很明显地进步了吧...
    哈哈..下一次记得告诉我啊...

    回复删除
  3. 那个“花瓶”很像火炬! xD

    你的家人真幸福。。。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