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喝kopi记

By 蔡与菜,笔在蔡字四溅 - 五月 14, 2009

大家一起来猜猜看现在我喝着第几杯咖啡?
答案~~三杯!!!!
考试就快来了...我在暗拼...其实基本上是有读就好象没有读一样~~
所谓的暗就是意指半夜...
夜深人静..几怕看到那种东西一下的....
不过我可是被逼于无奈才出此下策..
拼咖啡!!! 结果今天早上一起来就胃痛...
= = 我真是活该....


结果今天的一切乱七八糟...
我有三超...那就是...
' 超级紧! 超级pei-check ! 和超级爱睡! '
早知道就不要熬到那么夜了...
一大早的朝气毁于我手中...真实惨不忍睹!!
何况那个时候很steam....
竟然把 head gear 脱了然后遗留在抽屉里..(那个时候我刚睡醒,去science lab 的路途中..)
结果..又被骂了...haizzz....
然后带多了两本没有用到的课本....
少带一本要带的书....
晕到~~~~



接下来就下起绵绵细雨....在变成一场大大大的雨...
(很废,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lll
感觉上是做了林宇中的化身...(淋雨中)
幸亏我当机立断...决定脱head gear...
要不然'它' 可要遭殃了...
世界上的家长果然还是伟大的...
我妈妈竟然撑着雨伞在学校外面等我...
感动无限~~~~
回到家..吃了午餐后..就倒头大睡!!!
然后才去补习...
大约就是这样吧...

p/s:其实还有很多要讲的,但是咧hor...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爱睡了!!!
所以就这样先,88...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