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

By 蔡与菜,笔在蔡字四溅 - 五月 15, 2009

和大家分享一张我很喜欢的照片...
可是不是我拍的..

摄影师:Kc loo..
主题:残老....~~~






哈哈...今天...
在班上,我又不知不觉地发起短篇的白日梦了...
其实不能说是白日梦....
应该是~~~回想起一件事情吧....
去年的某月某日....
一个F1哭着脸蛋....找我...
(那个时候把我给吓傻了,以为我又把人家弄哭了)
后来仔细地一问,原来她得罪了老师...
现在要写道歉信.....
也不知道当时是怎样去帮他的...
只知道自己说了好多违背良心的话....炸到!!!



其实写道歉信并不属于她的风格拉....
当时决定帮她,是因为以为他真的觉得自己有过失....
但,昨天...我俩不小心提起那件事情....
开始还挺觉得...自己无意间提起了人家的伤心事了....
毕竟那个时候他哭得几严重一下的...
结果~~~她竟然大笑起来....
到现在,我才知道...
原来那个时候,她哭,是因为她的东西被没收了...
不是因为在意那个老师的感受....
所以...真的不知道自己帮对了吗....哈哈...


不过这个不是重点...
重点是~~~这次换她为她的F1写道歉信的时候了!!!
连续炸到!!! 竟然还来问我这个x-writter的意见....
结果...在几次的苦苦哀求下,无奈的...
我帮她把信给写完了...
Geng leh...
结果呢,今天我又干了违背良心的事情...
我想那个老师现在应该在一面看我的信,一面掉眼泪吧?!
上帝啊,你就宽恕我吧....呵呵....
所谓:" 一日为人家的senior,终身难逃此责..."
我也是逼不得已~~~(笑)


今天,本来是应该读书的...
可是,今天又不是很有mood读书...
毕竟我不是很喜欢历史....
但也不至于讨厌的程度啦~~~
最后,duty的时候...好不容易才有了mood~~
结果又被叫去工作...
很奇怪的...每次都这样的...
" 我总是在不对的时间做不对的事情? "
哈哈...也许吧...
不过这样的人生,还蛮不错的...
与其埋怨人生,干脆去面对...
今天领悟到的道理....



同时,今天...
老师说我说得太深奥了....
什么东西深奥啊....
我的语言的深奥来自一只-mouse..
Pn.Chew就开始抱怨说...
" 又坏了啊? "
" aiyo~~老师,所谓 '花无百日红, mouse无百日好' "
" har?? 何解? "
( 其实这个Pn.chew 不大明白华文的...)
之后我就解释了一大堆...zzzz
Pn.Chew 又继续抱怨...
" 我上个月才换罢了..一定是有人拿来换掉..~~"
" 老师,所谓 ' 一个出mouse,万人得福' ..."
这时候,Pn.chew 无奈地看着我...
说" 你做么每次说的东西都那么深奥的??"
全场爆笑...lll


p/s:好拉..很夜了..睡觉先了..88 晚安!! =)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wah.... so keat.... u update ur blog almost everyday wan ar????? omg
    frm ju ki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