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的第五天
鱼缸里的鱼儿...
无忧无虑地游着...
外面的天空仍然还是带着蓝色的衣裳向我微笑...
告诉我明天会更加好,不是吗?
太阳的眼睛看见了我的日子..
强烈地照亮每一个前进的目标...
而雨天却把努力的火种给浇灭了...
但,我却任性地爱着雨天...
今天是考试的第五天...
考的科目是数学....
时间是很充足啦..
可是咧hor...
这些老师出的题目也太烂了吧~~~
竟然一直告诉我们改这个改那个..
而且还是那种犹豫不决的那一种...
炸到!~害到我花了十分钟的时间来解决一件容易到不能再容易的问题...
才跑近来和我们学生说你们老师改错的...气死我也....

我的数学上车了拉...XD
单单是 ding dong tiang 的....
我都错了三题了~~~我撞墙壁死了算了啦.....
Paper 2~~别提了......
我只能用一句成语来形容 "九死一生"...
唯一能要求的..就是...
" 老师,你千万要笔下留情啊!!!"
要不然,这次的数学战争都不知道会夺去多少个人的命...
( 废废的,都不知道自己要写什么.... )
哈哈...冷场...
不过咧hor~~~~
今天发生了一件死萡没有逻辑又真的发生的类似911的紧急事件...
其实也没有酱夸啦...
只不过是我班上有一只蛇而已啦....(还只是!!???)
结果...大家的反应都很正常...
就是尖叫咯!!!!
开始我班上同学叫我看到时候...
我看到它没有动嘛...
嘛以为是青色的pipe或其他东西来的咯..
我也有想过是蛇来的...毕竟那个颜色我怎么看都不象一个pipe....
不过,一条蛇要怎样在无树无草的情况下爬上三楼的屋顶呢?
无法被了解对不对??!!
何况那个时候忙着读书...
根本就无暇去管它是蛇是虫还是pipe...
但是,又后来...
哎呀,我承认啦...我怕啦....
嘛跑出去看咯....
结果...我说过的..我就是那么衰....
那条蛇看到我就动了.....它动了!!!!!!!
它跑近去屋檐去...
刚刚看到的时候....
只看到它的身体的一部分在那边 dong dong hiu(也就是挂在那边的意思)....
然后!!现在!!!我的妈啊!!!!
结果,同学无汇报老师了...
老师走过去看...
叫我们不要怕...好好考试先...
![]()
大概就是这样的蛇...
但是,最炸到的是~~~
老师叫我们不要害怕...
可她自己却匆匆忙忙地说几句就叫别的老师来看了...
难道她也怕~~~~!!!????
哈哈...就因为此事..
劳动了三四个老师上来看..男女都有...
还有两个考生要坐在 superviser seat(老师桌子的左边和右边)....
搞不好...等下要劳动消防队伍来抓真正的蛇呢呢...
再倒霉一点的说法..." 搞不好我们 st.john 出来救命呢.."
哈哈..choi choi..touch wood touch wood....
Aiya,大概就是这样啦...
后面比较搞笑的就是我和vanessa放学后干的傻事...
我们两个分别在黑板的右边和左边写了一些东西...
" 外面有蛇,自己保重!" ~这个是vanessa写的...
" F1们,今天我们F3发现外面的屋檐下有蛇,请你们不要去那边玩耍或读书....门要锁紧...好好照顾自己!!那只蛇是apple green的,几大只一下...要小心哟..." ~我写的
后来vanessa就骂我...
:"你写小说还是作文啊??长篇大论的...bei-tahannya!!"
哈哈...我唠叨的习惯还是无法更改...
虽然自己本身很讨厌人家唠叨我...
不过...自己却很喜欢唠叨....
哈哈....后来走出班上的们后我又拉vanessa回去加多一句...
"注意,这不是恶作剧或玩笑!!!"
结果....vanessa拿书K我....
TT__TT 起KOMTAR了啦!!!
这两天, Lay kun 很 emo...
静到很恐怖的那一种...
也不知道她在想什么....
问她有说没有事情...
Haizzz...我的大小姐啊...
有事情你就说吧...我很担心的咧....
难道是和我有关...你别吓我啊....
好拉...我累垮了..
等下还要去做工呢...
休息咯...88

1 评论
so high also got snake... =.=
回复删除你不是唠叨啦~ 只是好心告诉她们详细一点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