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魂

今天...
槟华女中K3E出现了许多冤魂....
我们知道了一个残酷的事实...
终于...在看了自己的成绩之后...
大多数的学生都心脏病发,挂了.....
哈哈..其实没有酱严重啦...
只是到现在还不知道怎样开口跟父母讲罢了...
这个假期要好好想个理由咯...XD
我本身的成绩还不错啦....
也不是好到哪里去而已...
至少没有红色的分数咯....XP
大概就是这样啦....总言而知....
PMR 不能不拼了!!!!
除此以外,也发现今天班上有很多学生都是做律师的料....
竟然为了一道题目和老师争得你死我活...
仿佛几是一场辩论会...
老师 vs K3E的学生...
是不是很厉害???
明天还有一场..应该是最后一场了...
哈哈..很期待哟...
恶劣的我...
哈哈..但愿可以多几题的bonus啦...
今天知道的成绩是:~
地理:55% (难得,我竟然没有'肥佬'??!!)
国文:71% (尚且满意,毕竟在那个老师的手上还能拿到A...已经是算不错了的..哈哈..)
生活技能: 71% (进步四分,好过没有..呵呵..)
历史:66% ( 退步好多,不过没有办法,这次考F1到F3,没有'肥佬'已经算是谢主了!!)
P/s:知足长乐..^^
今天是第考完试后的第一天...
就已经知道如此让人伤心欲绝的消息....
加上我又开始忙着做学会的事情....
就好象....也不知道怎样在这里形容....
就~~~好象没有休息到的感觉...
人生的节奏都这么快吗??还是只有我的特别快....
要看看我在班上做了什么好事吗?
就知道你好奇心重....一定很想知道的..对不对???
哈哈...开玩笑的...
不过..还是让你看咯...
如果觉得很漂亮或还OK的话..
记得留下评语咯...
复杂组合
后面的是单色组合
很colourful,对不对....
这些叫pom pom.... 不是冲凉的意思啦.....
是一种用绒线弄出来的东东...
我也不知道叫什么.....
跟你讲...做这个真的是死萡痛苦...
首先要到处借材料...
幸运的是舒敏(班上的同学)有....
还有一些朋友提供的绒线...
p/s:谢谢你们...
接下来...就是时间和耐心...
象我这种死萡粗鲁的人...
又很没有耐心...
真的是做到很呸撤..(福建话pei check)
而且要做到一百粒..TT__TT
不过朋友们都很好...
不止给我评语,还下手帮我做...
真的真的很感动...
有些还做到手流血...
被刀片割到....(我就是其中一个!!)
尤其是舒敏, gillian ,佳仪和佳慧.....
我想没有你们的帮忙我真的做不到那么多...
谢谢你们..爱死你们了!!!XD
现在打blog手还一直抖....
你看,我是很伟大咧???
还写blog给你们看....
哈哈...冷场咯....
问我做来做什么的?????
是做给那些学姐的咯...
Farewell礼物嘛...
刚刚我在学校还故意耍神秘咧...
在这里讲比较安全嘛....
毕竟她们应该不会来查我的blog,呱....
哈哈...不过呢...做到几难看一下的...
仍然需要进步~~!!! 加油...
刚刚开始以为做副主席的职位很爽的...
可以发号施令,叫小的做,自己的脚就翘高高....
结果.现在才发现...
我凡事都要自己亲力亲为...
比做会员还要辛苦...
不过值得啦...因为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也是没有理由的...哈哈....
放学遇见了舒敏....
给她猜了一个冷笑话...
不过她真的猜对咧...
几geng一下的咯....
我:大象的前面有一条香焦..为什么大象不吃?
舒敏:因为是假的咯...(对)
我:酱如果香焦也是真的,为什么大象又不吃?
舒敏:erm...因为香焦在电视几里面...(又对!!!)
我:如果大象也在电视机里面咧?为什么大象还是不吃咧?
舒敏:因为它们两个在不同的广播咯..(全中!!!)
我:有人问过你hor?
舒敏:没有啊...我猜的...
我: (晕)你很劲!!!
p/s:是不是很冷???!!!
好啦...很累了..睡先了..晚安..=D

3 评论
還真的post上來了……
回复删除哈哈!
告訴你我一定來留言的啦。看我多好!XP
是啦..是啦..你最好..
回复删除真的福了你啊...呵呵...
可怜你。。。
回复删除受伤了还写blog。。
回应又不大。。
支持你~!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