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光之灾

By 蔡与菜,笔在蔡字四溅 - 五月 27, 2009


有些人的脚步是很轻快的...
有些人的脚步是很沉重的...
轻快的脚步一定象征快乐吗?
沉重的脚步一定是很悲伤的吗?
其实,脚步只不过是个掩饰自己的谎言...
尝试快乐,尝试忘记...
到后头来,最辛苦的还是离不开那沉重的脚步声....
欺骗自己,欺骗他人....
自己已经知道的答案,却还假装不知道....
谎言和真理,现实和梦想....
有时候也不只过是一线之差....




今天知道了科学成绩....
简直就是三个字~~~超级烂!!!
67%,我的科学没有A了啦....
TT__TT 怎么可以没有A???!!!!
怎么可以!!!上帝啊!!!!
你怎么可以那么对我....
我只不过是粗心了那么一点点...
忘记读那么一点点...
贪玩了一点点.....
反正....你不可以那么对我啦!!!
TT__TT ( siao eh...)我不依啦!!!!
算了,只好下次再拼过咯...
俗语说 "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
我是不会那么轻易认输的!!!




今天真的是死萡累的...
感觉上好象~~要挂了的感觉....
昨晚...搞到凌晨两点....
而且还发生了血光之灾.....
没办法嘛...谁叫我酱拼...
每逢考试其间,书桌就会起komtar....
什么参考书都有...
终于...昨晚我忍不住了...
直接一次过整理书橱和书桌...
结果就弄到酱夜咯....
是不是很想知道发生了什么血光之灾咧???
哈哈...就让你看看一张照片~~~
看看我的经典杰作.....


这就是半夜做东西的effect...



我知道我包扎到很难看..我赶时间嘛....


TT__TT拇指也有了....

白色的药是除疤的...TT__TT




知道我怎么割到的吗?
答案: 收刀片的时候以为把到刀收进去了,但是其实没有...
就在酱阴阳差错的情况下..变成酱咯....
很好笑吧...酱也可以割到...
看来我真的要诚心一点拜太岁爷爷咯....
最近发生血光之灾的机率真的很高一下....
还是小心微妙好....XD
好啦..不谈这个....
谈今天留下来赶学会的分离和比赛的事情吧...
今天召开了二人会议....
那就是我和另一个副主席一起开的...
结果一开就是三个小时多.....
幸运的是我喝了一杯咖啡...
要不然都不知道要怎样顶到现在....
哈哈....看...我是不是很好咧??
现在把工作放在一边,忙着拼blog给你们看....




今天谈了好多好多...
总算是有个完整的计划书了....
看着自己的心血...
一页一页地更新...
有结果,有结论...
仿佛得了整个世界般的感觉..
这种感觉...除了亲身体会....
要不然是绝对无法了解到的....
Pom-pom球已经成功的做了58 粒......
要不要看呢...
算啦...今天心情虽然很烂...
不过还是给你看咯...哈哈...






同时,今天..也发生了好多事情....
这只不过是其中一件...
唯一让我掉泪的...
是回去见小学补习班的老师....
明天就是端午节了...
母亲吩咐我拿棕子给一个小学补习班的补习老师....
回去补习班..看见那一班天真烂漫的九岁小孩...
象当年一样,为了区区几分而起哄.....
老师苍老了许多...
是因为这班小孩的天真?还是因为年龄?
我不知道~~
只觉得...那个时候真的好想要哭....



突然很想念她讲课的日子...
好想念曾经和我一起补习了五年的学弟们....
想念自己曾经为了黑板上的分数拼得你死我活的感觉...
但如今,一切只能成为回忆....
老师说了一句让我更加想要哭的话...
我: 读书,考试很累啊,老师...很压力咧...
老师:这是当然的嘛,你不是说过要做医生吗?我在看着的哟..."
果然,老师看得出我的压力...



也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的眼泪都很容易掉....
但今天却忍住了....
哈哈...老师,谢谢你...
让我从一个完全不会华文的小孩变成如今可以把华文应用自如的学生...
让我成功地获取7科A...
让我有了坚持的信心...
还有很多不是我能用一句话就能叙说的...
总言而知,没有老师,就不会有今天的蔡医生... =)



本来今天要去看学弟的...
可惜父母催我了...
只好走咯...改次再去看你们....XP
后来,爸爸和妈妈带我去吃laksa...
其实是他们吃而已,因为我不会吃辣的...
所以,我叫了一盘spaghetti来吃...
说真的...很贵咧....RM5.90.....
我父母吃的两盘laksa才RM5.00...
几内疚一下的..一天里花酱多$.....
不过,真的很好吃....haha...XD

一日一言: 在的得到全世界后却突然先起你....XD



p/s:本来还有很多要分享的...可是时间有限...写到这里啦..88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手都包到酱了
    还能扮酷


    真佩服你。。。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