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的第二天
By 蔡与菜,笔在蔡字四溅 - 五月 19, 2009
其实,若你在槟华的考试周里...
看到有很多学生的没有头的.....
不用太奇怪....
因为大家的头都跌在桌子上了....
当然包括我在内.......
大家都睡着了....
除了我们最伟大的老师....
为了预防我们作弊...
竟然在桌子边~~打哈欠....XD
今天考的科目都是很noob的....
第一科就是道德公民教育....
第二科是华文A部分...
第三科是我最最最喜欢的华文作文....
昨天有去打工...
但是整天就在那边 K 书.....
结果~~今天的考题我还是一样十问九不知...
哈哈...华文作文就写到一千多个字....
但是好象严重性离题了.....
不过,最经典的非我中楷末属.....
还记得~~~~老师看了后,第一个反应就是...
~~" 你弄倒墨汁啊>>>!!"~~~
HURT 到我了! XD
今天才发现我的假期~~
就好象没有假期般--
打工,比赛,营火会和 kadet camp (不知道有没有去)
首先就来说它大笔的费用吧~~~
我心疼啦....TT__TT
还有做重要的是~~筹备比赛~~
还有准备FAREWELL的礼物...
写小说(编辑大人,你就不要再催我了!)
写剧本~~~还有,绝对不可忘记的.... 父亲节礼物!!
今天也发生了很炸到的事情...
那就是我的form 2~~~
无可辩驳的,她们是很cute....
同时也很恶魔... ~~矛盾~~
一个F2 跑过来找我...
" Amelyn, 你一定要救我.... "
我傻眼.."怎么救??!!You wan CPR ??!!"
"借我毛笔!!"sweat~~~
那就算了....
从楼梯走下来不到几步路......
"Amelyn!!!!"
也许是第六感在提醒我,我随口说了这一句~~
"我没有毛笔了...爱莫能助~~"
"没有啦....我不是要和你借毛笔... "
"难得.. then find me apa hal??hmm..."
"我要和你借墨汁!!!!"
Walaueh~~连续炸到!
我只差没有从楼梯跌下来...
在走过科学室途中~~
回忆起了一件两年前发生的事情...
也算是我在中一时干过最经典的事情~~
那时候,老师叫我们做实验~~
然后~~我就烧那支东西咯...
其实,也不能全怪我的,哈哈....
毕竟谁也没有想到我手上的那支东西竟然不是金属,而是塑料....
没办法嘛,那两支东东的构造其实是一样的~~
只是分别是塑料和金属而已嘛~~(还而已??!)
结果咧,当我烧到爽爽的时候....
突然飘出了黑烟~~
结果,一紧张起来.....
随手一挥,我把整个桌子上的化学药物打翻了!!
老师一脸疑惑地看着我....
" Amelyn, 你在做什么~~?"
只记得当时那时,除了一味地傻笑~~
我也不懂得如何回答老师的问题....
不过,唯一让我记忆深刻的是老师说的一句话...
看到有很多学生的没有头的.....
不用太奇怪....
因为大家的头都跌在桌子上了....
当然包括我在内.......
大家都睡着了....
除了我们最伟大的老师....
为了预防我们作弊...
竟然在桌子边~~打哈欠....XD
今天考的科目都是很noob的....
第一科就是道德公民教育....
第二科是华文A部分...
第三科是我最最最喜欢的华文作文....
昨天有去打工...
但是整天就在那边 K 书.....
结果~~今天的考题我还是一样十问九不知...
哈哈...华文作文就写到一千多个字....
但是好象严重性离题了.....
不过,最经典的非我中楷末属.....
还记得~~~~老师看了后,第一个反应就是...
~~" 你弄倒墨汁啊>>>!!"~~~
HURT 到我了! XD
今天才发现我的假期~~
就好象没有假期般--
打工,比赛,营火会和 kadet camp (不知道有没有去)
首先就来说它大笔的费用吧~~~
我心疼啦....TT__TT
还有做重要的是~~筹备比赛~~
还有准备FAREWELL的礼物...
写小说(编辑大人,你就不要再催我了!)
写剧本~~~还有,绝对不可忘记的.... 父亲节礼物!!
今天也发生了很炸到的事情...
那就是我的form 2~~~
无可辩驳的,她们是很cute....
同时也很恶魔... ~~矛盾~~
一个F2 跑过来找我...
" Amelyn, 你一定要救我.... "
我傻眼.."怎么救??!!You wan CPR ??!!"
"借我毛笔!!"sweat~~~
那就算了....
从楼梯走下来不到几步路......
"Amelyn!!!!"
也许是第六感在提醒我,我随口说了这一句~~
"我没有毛笔了...爱莫能助~~"
"没有啦....我不是要和你借毛笔... "
"难得.. then find me apa hal??hmm..."
"我要和你借墨汁!!!!"
Walaueh~~连续炸到!
我只差没有从楼梯跌下来...
在走过科学室途中~~
回忆起了一件两年前发生的事情...
也算是我在中一时干过最经典的事情~~
那时候,老师叫我们做实验~~
然后~~我就烧那支东西咯...
其实,也不能全怪我的,哈哈....
毕竟谁也没有想到我手上的那支东西竟然不是金属,而是塑料....
没办法嘛,那两支东东的构造其实是一样的~~
只是分别是塑料和金属而已嘛~~(还而已??!)
结果咧,当我烧到爽爽的时候....
突然飘出了黑烟~~
结果,一紧张起来.....
随手一挥,我把整个桌子上的化学药物打翻了!!
老师一脸疑惑地看着我....
" Amelyn, 你在做什么~~?"
只记得当时那时,除了一味地傻笑~~
我也不懂得如何回答老师的问题....
不过,唯一让我记忆深刻的是老师说的一句话...
"每一年科学室进化学药物的$一直在上涨就是因为有你这种学生啦!"
哈哈..也许是这样...现在那个老师一看到我...
就会叫我..."糊涂蛋~~"
真让我哭笑不得...
最近拼作业拼到很怕...
上LCK-(Lee Choo Hok / L**si Hok) 的课程也上到很怕...
我真的很努力地去读....
可是考试时的考题出的都不是我读过的...
悲哀啊~~~
只能默默地要求这次的考试成绩很优越...
毕竟我付出的不只是$,同时也付出了时间和精神.....
就会叫我..."糊涂蛋~~"
真让我哭笑不得...
最近拼作业拼到很怕...
上LCK-(Lee Choo Hok / L**si Hok) 的课程也上到很怕...
我真的很努力地去读....
可是考试时的考题出的都不是我读过的...
悲哀啊~~~
只能默默地要求这次的考试成绩很优越...
毕竟我付出的不只是$,同时也付出了时间和精神.....
Highlight到半死的nota.....
好啦.. 我要帮我妹妹包扎了..
今天她PK..不愧是我的真传..写到这里拉...88

1 评论
你好开朗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