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的第三天

By 蔡与菜,笔在蔡字四溅 - 五月 20, 2009

发现每次说"我会迟一点更新的...."
但是,我好象一日不漏地在更新....
哈哈...也许我是个太多感触的人...
所以有太多的话要讲...
讲多了会有点废...
但是不讲又会很闷....



今天....
我总算是见识到什么是同性恋了...
考试其间....
在槟华这种女校....
别以为大家都是斯文类型的...
考试就会拿书本??!!
哈哈..别傻了....你也许会听到莫名其妙地尖叫声....
"怎么办!!???我这个没有读到~~~"
当然,这里其中一个就是我...lll


所以...今天早上因为做了一个恶梦后被吓醒...
我梦到我吃错东西然后毁容.....TT__TT
到现在还是怕怕的.....毕竟第一次梦到这种东西~~~可以形容成死了的人的尸体....
有几千只小虫虫爬出来....
所谓夜有所思,日有所梦.....
昨天写了那篇作文后...就梦到这种东西~~~
真实名副其实的恐怖兼恶心.....


我又离题了...psps...
知道为什么我会说我见证到了嘛...
就是咧hor...我就是那么衰.....
本来今天心情已经是很差了的...
又觉得周围的环境很乱很烦,也很吵~~~
算了,所谓路不同不相为谋...
我走了另一个回班的楼梯......
那个楼梯本来就是很寂静的....
加上那浪漫的气氛...
感觉上~~~很静,也让我很放松...



上到第二个楼梯的时候...
就看到两个女的...
搂着对方...其中一个人的手在腰部分....
其中一个的围绕了另一个的颈相...
开始时,我还挺OK的...
是有那么一点点的不舒服....
不过咧~~不关我的事嘛....
可能她们里的其中一个发生了事情咧~~~
我不就继续上楼梯咯...
结果...走不到几步路时...
她们其中一个冒出一句...~~"相信我,我爱你!!~~
顿时,整个人身体上都起了人皮疙瘩...



开始时,我以为其实我本人的观念是可以接受同性恋的...
当然不代表我会做那种事情啦~~~
就不会去歧视他们...我可以包容....
但是,今天...我才知道...
我是多么地歧视这种恋情...
她们好恶心.....
原来,我自己也不能接受~~~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
也许世界偶尔就是那么地残酷....
因为残酷的现实,才能让我们更坚强...
不是吗? God plan the world, and we live in it...
有些事情冥冥中已经有了主宰...
而我的主宰是谁?
只能说,希望可以早点遇到他~~ =)


今天真的真的真的死萡爱睡~~
其实和往常一样....( 一样死萡爱睡 )
反正今天考试嘛...
我睡觉的理由更加巩固...
更加有理由睡觉...wakakakaxx..
对我来说,考试的优点就是有得做猪,没有功课...
压力??!!突然感觉
哈哈..有时有,有时都不知道这个东东叫什么...


感觉上今天好象又破表了...
好象是睡了四个小时...
每一次都是收考卷的时候老师才叫醒我的...
哈哈...其实是被叫起来帮忙收考卷才对的...
结果...一睡就忘记读书...
哈哈...现在我都快要有'睡X人'的称号了...
忘记和大家分享,昨天LCK教了我一句话...

钱如果得来太容易,你就不会珍惜...
钱如果得来太苦难,你就会变得很吝啬...

突然感觉到,那句话很适合用在我身上...
还没有打工之前...
生活的费用总是饭来张口,钱来就伸手...
现在要求自己付钱的时候..
总是被母亲阻止...
赚到的钱花不到在自己要花的地方,是一种纳闷..
赚到的钱用了后,是一种不舍得...
总言而之,钱是一切恶魔的开始...




摄影师:Lookid
主题:黄昏

人生也许能认识的仅仅是如此而已...
但是,我享受人生!~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我要读书了..88 咯...加油!!
充满电力,再次出发...
我不是那么容易被打败的!!GOGOGO!!!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