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结束的前夕 ( 补回昨天的)
有没有尝试过一大早....
打工的时候.....
为了K书...
为了提神.....
为了推销....
为了不要算错$~~~
就拼命灌自己咖啡.....
没试过吗? 可我昨天试过了.....
还记得小时候看见妈妈或爸爸喝咖啡.....
总会问..." 妈妈/ 爸爸, 咖啡好喝么??"
然后,父母就会给我一口尝尝.....
结果....呕...有够难喝的!!!!
都不知道为什么爸爸和妈妈会那么喜欢这东东....
很遗憾的,那是小时的想法....
随着年龄的增长...生活也渐渐忙碌了起来...
是几痛苦一下的....
到后头来...竟然不知死活的学会了灌咖啡....

什么咖啡我都不喝...
我惟独爱喝 Nescafe ......
还记得第一次和它接触的时候...
是我F2的那一年...
喝咖啡和我参加ST.JOHN 是脱离不了关系的...
每天一大早...就去了学校 Training....
有时候上课前我都不能顶了....
爱睡到要死.....
而且对我这种血糖又偏低的人来说更加是雪上加霜,痛不欲生....
所以,我开始在食堂买了第一杯 Nescafe....
其实,它的味道还算是不错的....
虽然有点苦苦的...
但把它含在嘴里久一些.....
你会开始感觉到一丝的奶甜.....
溶入了你的味雷....
就象爱情般...
苦中带着丝甜....
很幸福很美味...
但是,这绝对不是重点....
重点是~~~喝了它之后一定不会打磕睡!!!
我曾经试过一个晚上喝了五杯...
结果害到我两天不能睡觉...
它的效果是在当一个人喝了10分钟左右...
开始提神....不过听说喝多了对身子不好....
所以妈妈一向来都控制我喝的分量....
当然,除了我真的真的很忙的时候...
我才会喝到无法控制的那一种....
最近,也是我刚刚创下最高记录的一次....
一个星期里大约喝了18杯的nescafe.....
差不多一包了...
幸运的是一切忙碌的终于结束了...
所以总算是可以不用在用咖啡来麻醉自己了..XD
回到主题,考试结束的前夕......
只能用一个成语来形容....
" 生不如死!!! "
其实也是我自己找来的...
谁叫我星期五和星期六都偷懒....
星期五,整个晚上在吃喝玩乐...
星期六,我睡了整个下午....
晚上就去了补习,然后看戏....
到了星期日,才在那边拼命K书....
哈哈...geng leh...
还有,昨天我的sales竟然破了RM300....
很遗憾的,前不是我的...TT__TT
不过咧,很开心就是啦...
毕竟,我破了所有的人的记录啊!!!wakakaxx...
后来,放工的时候,就发生了一件很不如意的事情....
就是吃koay teow teng 吃到整盘东西跳楼.....
不过还好,没有烫到自己...
只不过是整本sucess掉进汤里....
哈哈..是不是很劲咧.....
最后只好叫过一碗咯....
不过浪费$嘛....hahaxxxx
后来linda就打来....(我吃到一半的时候)
Linda: Amelyn,下个星期五有空吗?
我:做么?要pikat我出去啊?
Linda:没有拉....要叫你去看飞轮海...
我:mat sui (广东,谁来的的意思)
Linda:吓,你不知道meh??
我:哈哈..你说咧??
Linda:能吗?
我:有做工咧....
Linda: Off 一天能吗? pls...pls...
我:好啦...帮你问问看...Eh...叫Ah kun去啦..她和你一样很迷他们的...与其叫我这个不懂得欣赏的人去..干脆叫一个和你志同道合的去...
Linda:这样啊....
我:不过我又几想去一下的....能弄到多一张票吗?
Linda:Ok咯...我尝试弄票...你负责transport啦...
我:ok loh...谁叫我就是那么的义气...
Linda: Hana hana....谢谢你陪我去啦...
我: 我是不介意的啦...有得看帅哥....
Linda: 哈哈...你不是讲他们不帅的吗?
我:对啊...不过情人眼里出西施嘛...你想想看若我把他们的照片放在网站拍卖...我不是赚到饱??!!!!
Linda:对咯...值得考虑...哈哈..Ok lah...你要几张票...
我:四张能弄到吗? 红毛丹(我表妹) 也是很疯他们的...
Linda: Try loh...
我:哈哈..Ok loh...你尽力而为...我的$途就拜托你了...哈哈...
Linda:哈哈...小心被sue....
我:不要紧...那时候我就讲你是我同谋...
Linda: 要死啊你!
我:我可没有说过我要死哟...
Linda:算....Ok lah...我要读书了..88
我:88 (其实还有很多废的..我懒惰写..XD)
接下来,通知lay kun 咯...
LK: Halo?
我: 我是**** ****(她的*尾指),叫我老婆接电话....
LK: 无聊啦你....
我: 第一天认识我嚒?(继续演我自己的戏)有想我么?我很想你咧....
LK:有,想你到想睡觉...Zzzzzz
我:哈哈...你酱没有良心的...喂,要看帅哥吗?
LK:谁? ***** **** 啊?
我: 你的头!!!! 你的 Fa lansi 啦...
LK:什么Fa lansi??? (听起来好象法国屎)
我: 飞轮海啦....要吗????
LK:在你家啊,还是在你的梦里???
我: 我家没有那么大啦...我宁愿梦到历史人物都不愿意去梦他们这些不知什么东东的团体....在auto-city....
LK:你有票么??
我:Linda讲她有办法弄到...
LK:我几想去一下的...几时????
我:星期五...
LK:日期酱奇怪的???
我:我也不知道咧..你决定好了再告诉我啦...我要吃面了啦....
LK:不愧是名副其实的tam jiak 鬼....小心胖了没有人要...
我:哈哈..没有办法嘛...谁叫我天资国色...不用顾也是这样迷人的...wakakakaxxx..(死萡自恋)
LK:哈哈...(呕吐声,她自己做的)我要吐了...
我: Walaueh...hurt 我...不要跟你讲了...我肚子很饿...88
LK:哈哈..okay lah...88
我:老婆,我爱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哟..88!!!
LK:哈哈...(幸福当中)你去死啦....
我:我还长命咧,老婆大人..忘了吗?我们要一起度过我们的一生...
LK:Haha....好啦...去吃你的面啦...88
我:88....
大致上我的考试结束前的前夕就酱咯...
是不是很好笑...书就没有读完...
话就讲到一大堆...
哈哈...人生就是如此...
我爱我的人生!!!

1 评论
哈哈!
回复删除我喝了咖啡上学还是打瞌睡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