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的最后一天

By 蔡与菜,笔在蔡字四溅 - 五月 25, 2009

哈哈...终于挨到最后一天了...
放心...我还没有倒在医院.....
刚刚从打工的地方回来....
今天的SALES不是很好...
不过~~有好过没有嘛,对不对?
最近非常热爱甜物.....
不,不,是一向来都很热爱甜食....
今天打工的时候还解决了一盒的糖果和一支草莓雪糕....
结果...意外地发现....
我发福了!!!!!
好听一点是发福,难听一点就是肥胖....
看,我用词是不是很优美...哈哈..开玩笑的啦....



昨天K书K到发神经....
但是看了今天的考试题目更加发神经....
首先我们来谈谈我的美术考试...
炸到!!时间竟然不够....
因为忘记带铅笔的关系....
今天画画的时候手就一直抖,一直抖...
我不习惯嘛...后来呢,涂上色彩的时候....
手是没有再抖了啦...
但是咧...时间竟然走得太快....,
把我遗漏在画笔下....


唯一让我遗憾的是...
这是我最后一次的美术考试了...
却因为时间上的催促....
有点不够尽力的感觉....
哈哈...不过不要紧啦...
那副作品我也几满意一下了啦....
希望这次的分数可以高一点啦...哈哈...
在这次的考试当中,我也领悟了不少...
时间就象是人生里的节奏...
在不对的时间最不对的事情...
最对的时间却消失得无影无踪.....
在该快的时候走得四萡慢...
在该慢的时候却一溜烟地消失了...


接下来就说我最害怕的地理...
象我这种超级没有方向感的人...
加上左右不分....
还经常PK的人....
你觉得我最不能顶的是哪一科??
~~就是地理!!!
看到地理,死无全尸....
今天的题目....简直就是发神经后的再度发神经....
那些性感的A , B, C 和 D 还在我的脑袋里漂浮....
恨死地理!!!!!
幸运的是明年不用顶这个科目了...哈哈...



今天拿综子回家咯....
是吃斋的棕子来的啦....
一粒RM5,$是交给慈善机构的...
不过,最经典的是~~我竟然在班上地上捡到棕子...
免费的咧.....
不过,所谓'路不拾遗"....
明天回班才问班上的同学吧...
如果没有人承认的话...
我就把它干掉咯...哈哈....


在回家的路上...
无意间听到王菲的給笑忘书....
很好听...
感觉上...哈哈..很符合自己的心情....
所以今天已经听了第六遍了...
还有一件事情要和大家分享...
就是今天早上我ham bin...(说梦话)
是妈妈告诉我的...
她说今天叫我醒时...
我就赖床说..."给$了..给$了..."
我做工做到~~~神经失调了...
哈哈....放心...若真的失调的话...就不会在这里打blog了啦...


好拉...很夜了...晚安咯....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性感的A , B, C 和 D。。。


    geng!!

    第一次看到人家酱形容。。。 LO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