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世纪最温馨的日子,不看不行!!!!
最浪漫的组合!!我老豆和我老妈....p/s: 看到我可别打我啊....
我,妈妈,和妹妹!!!! p/s: 好喜欢这一张!!!!!!
我和我的爹爹... p/s:相信我拳头不是我的...lll
我和今天的主角- 我妈咪!!! p/s: 妈,你往哪儿看啊?
我和我家的小型老虎...妹妹.... p/s: 她比我妈妈还凶....
超级manja 的丽君.....p/s: 两个美女在一起,我真自卑啊!!!!
全体照...万岁!!! p/s:真的是一个很不同样的母亲节.....
今天是女人的日子,男人一边去...p/s:老豆...你好可怜哟.....
左边的那两个,你们很欠扁咧.....p/s:亏我摆了一个好post.....
我和本世纪大美女,丽君.....p/s:有感觉她的电力很强吗??hehexxx
我和本世界最美丽的"女孩"的妈妈!!p/s: 感觉上有人被电焦了!!!
**************************************************************************
今年的母亲节,叫了丽君和他母亲来陪伴我们一起庆祝...
所以我便去book位子.....
可是,因为是母亲节的原因....
就算book位子我们也要等四十五分钟....
等到来时,大家已经饿得头昏脑涨....
结果就....
狼吞虎咽,桌上的"好料"就不堪设想!!!!
接下来是三个siao poh的汗照....
老妹,你这辈子做过最棒的事情莫过于这次了...p/s: 丽君,你活该!!wakakakxx!!!
最自恋的组合....
大家都玩得好颠....
**************************************************************
其实,今天的心情很差...
同时自己也很爱睡....
但是,家人和朋友的陪伴让我也开朗了起来...
谢谢你们....
接下来我有一段童年趣事要和大家分享哟....

4 评论
manja?!!
回复删除什么意思啊?
哪一国的语言?
ps~ 不知道是我看不懂还是你不会写..
去做一个chat box啦..
这样你的朋友来看的时候就不一定要留留言咯..
母亲节快乐哦~!!
你们家好温馨哦.. 真是来晒命罢了..
manja其实华文的意思是撒娇....
回复删除你是真的不懂还是假的啊...呵呵...
再看先吧....毕竟有点懒惰...哈哈...
谢谢你拉...永远都会给我留言...比起某人好很多了!!
hahaxxxx...
@.@
回复删除还是不懂.. 怎么发音啊?
man3ja1? man1ja3?
算了.. 不猜了..
你还会知道你懒惰哦?
满有自知之明的..
啥永远?!!
说不定明天开始我就不再留言给你勒..
还有!哪个某人啊? 我知道的吗?
幸福的照片。。 =D
回复删除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