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的傻瓜
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很特别的一天...
因为现在一回想...
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有点好笑...
是因为自己的糊涂吗?
还是因为觉得人间的人情世故并没有我想象中残酷吗?
哈哈..其实我不知道...就觉得...
今天的回忆会是我人生里很美丽的一个回忆...
昨晚熬夜到凌晨四点...
两颗眼睛就好象要掉出来的感觉了...
呵呵...虽然话说如此....
但是...工作还是一样没有赶完..TT__TT
不过,很幸运的..
班上的几个朋友都一直力挺我到底...
帮我不少忙...谢谢你们..
没有你们,没有今天的成就... =)
虽然如此,今天很内疚...
没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跟一个同学发脾气了....
在这里先和你说声对不起...
这个还不是重点...
重点是~~今天跑出去学校范围外!!!!
当然不是为了玩啦....
是为了学会的事情...
因为原料不足的关系...
害我要从学校老远地跑到Carnarvon street去...
谁陪我去???
~没有,就我一个人...哈哈..很孤独对吧?
其实感觉还好...只是发生了好多事情...
让我爆笑不已....
从槟华走去one stop....
还蛮远的..今天的天气阴凉...
所以不担心晒黑的问题...
最大的问题是~~~我没吃早餐,也没吃午餐....TT__TT
可以告诉你,我的血糖爆到最低...
不过,最最最幸运的是...我的书包竟然有一粒糖果!!!!!
哈哈..幸好今天没有突击检查...
要不然我可会死得很难看...
也不知道为什么书包里会有糖果的...lll
虽然只是一粒糖果也许帮不上什么忙...
不过有也好过没有啦...XD
所以就酱..靠一粒糖果来维持一个下午咯..
买了要买的东西后...
下到底楼的巴士站后..
就看到一辆巴士...
唯一好笑的是~~~我没有上车...
谁知道这辆巴士是去哪里的...
每个人都和我说会去Jetty...
我要去的是Komtar嘛...哪里可以上车!!???
就没有上咯...
后来,听人家讲.....
这里每一辆的巴士都是有经过KOMTAR的~~~
连续炸到!!!!
算,很无奈咯...等下一辆巴士吧....
结果,那一辆巴士都不知道是去了世界的哪个角落逗留...
竟然让本小姐等了十五分钟...
拜托,也许那十五分钟对你来说是很短的时间而已...
可对我来说可是有限的啊!!! TT__TT
最后还是上了车...
我到现在还是很遗憾为什么当时会上了这种车~~~!!!
那个司机先生到底有没有考执照的啊???!!!!
驾巴士的技术真的是烂到极点....
那时候,脑袋里也不知道为何有酱的想法...
" 我能活着回来吗? 我还没有写遗书的咧... XD "
也许是太久没有乘搭巴士了...
忘记如果没有座位坐的话可以抓住上面的杠杆....
结果~~在那种死萡恐怖的驾驶技术下....
我这个大大只却弱不禁风的女孩...
整个站不稳,歪来歪去,晃来晃去....
还差一点儿就PK....
而且那之后巴士上有很多菩提的男孩刚刚放学...
挤到要死...而且整辆巴士差不多只有六个女生...
其他的都是男生吔~~~
那时候又没有座位了...
站在中间...我的主啊..罪过罪过...
我都不知道踩到了几个人的脚啊!!!
而且还撞到一个马来男人的大肚腩...
不过也是他活该啦...谁叫他站得那么近...XP
同时,我也见证到所谓的'gentlemen'....
有个外国男人看到有座位...
很明显地..他是想要坐下的...
可是却看到我这个背着书包,拿着几本书,还有提着一大包东西的女生...
二话没说地请我坐下...
天啊...他真的很好人吔....
说真的~~他难免也太高了吧...(差不多有193cm)
我和他说话时都得把头提高...
其实正确的说法是我矮..不是他高... XD
不过最后我还是没有坐...
毕竟..不知道啦..
就不想坐下就是了...
因为手上有太多的垃圾了..XP
外国男人坐下后...巴士又上了多几个人...
告诉你...那些英校的男生超级geng....
直接冲上巴士...
害到我就一直往后退....
结果在阴阳差错的情况下....
就一手敲中了一个男生的胸膛...(很大力那一种)
听到他惨叫一声...整个巴士静去...lll
后来我就忙着道歉咯...幸好人家没有怪我,没把我抓到警察局去..
哈哈...要不然我现在都不可能有机会在这里打blog给你们看了...
同时,如果不是这个男生的话..
我也可能回不来了...
因为~~我竟然迷路!!!! XD
从小到大,都是由父母亲载送的我...
今天自己第一次一个人搭巴士...(以前都是有朋友陪伴的)
就出了那么多的笑话...
现在才知道原来去KOMTAR的巴士有分别停泊在两个地方...
一个是总车站,另一个则是光大的外面...
而,这辆巴士就酱巧的停泊在光大的外面...
害我这个sampat吓到不知所挫...以为自己上错了巴士...
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让刚刚那个男生看透我...
他直接走过来问我...
"你是不是要去总车站?"(炸到,他怎么知道的....)
我嘛点头咯...
"我刚巧也要去那边换巴士,跟我走..."
我嘛跟着他走咯...
他真的很好人咧,把我带到停车站去...
后来,和人家道谢后...
就走去找自己的巴士咯...
这个是今天第一次的迷路...
接下来还有第二次的迷路...
我竟然找不到要去这条街的巴士...
而且还差点儿再度上错车...
这时候,又遇见那个男生...
他看着我,又笑了....
因为~~我迷路的样子实在很白痴!!!
谁叫我一直在那边徘徊,惊慌失措~~
所以,这次他又走过来...
"又迷路了?"
我苦笑...
"想去哪里?"
我拿地址给他看....
"eh...离这里不远而已啊...可以走去..."
我:有巴士吗?
"不肯定wor...而且巴士这种东西又说不定的...."
我:酱啊~我再等十分钟,如果巴士还是没有来的话...我就走去吧...
"hmm...ok loh....因为等下我要回了...你自己小心啦..."
我:好,谢谢你...
后来,巴士来了...
那辆巴士竟然是免费的!!?
我就仿佛从地狱里去到了天堂般~~
上了车...可这辆巴士真的很恐怖...
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吗?
因为他竟然停错站叫我下车....
吓到我半死...
后来才说原来司机看错地址了...
就酱,过了不久我到达了目的地...
终于买到了自己想要的材料...
然后,又要赶回学校了...
等了一阵子,终于有巴士了...
这辆巴士是没有冷气的....
但是,我却比较喜欢这一辆巴士~~
不要问我为什么...
每一次感觉到空气和冷风往我脸上轻轻地拍打时...
总觉得很舒服~~
这种感觉就好象一个人走在海边的旁边...
看着海浪的波浪...
轻轻地冲着幼沙儿...
哈哈~就象是小时候的回忆了....
后来在更换另一辆巴士的时候~~
我竟然在车上睡着了....
幸运的是有学校的同学上车...
在刚刚好我要下的车站把我叫醒...
要不然后果可惨了....
好啦,就写到这里~~夜了,晚安..

1 评论
我看这天你也学到不少东西吧
回复删除xD